沙漠裡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04 01:00:06 字數 477 閱讀 6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裡面跑的最快的是 蜥蜴

最耐力好的是 駱駝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 是居住在非洲撒哈拉沙漠南部的獵豹 (cheetah, 又稱 hunting leapard)。獵豹身長約 2 公尺 (由鼻尖到尾端), 肩部到地面則有一公尺高, 體重可達 100 磅。

獵豹常做短距離的衝刺以捕捉獵物, 當它全力奔跑時, 極速最高可達每小時 112 公里 (每小時 70 英里),幾乎比一輛子還快。

這是什麼動物,在沙漠裡,四個抓,跑的很快

3樓:超正義之劍

這是蜥蜴,在沙地,野地裡很多的。

4樓:風燭殘年之際

荒漠麻蜥

跑的最快的動物,動物界跑得最快是什麼動物

獵豹 時速 130千米 小時 獵豹 學名 acinonyx jubatus 又稱印度豹,是貓科動物的一種,也是獵豹屬下唯一的物種。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奔跑時速可達120公里。獵豹全身都有黑色的斑點。從嘴角到眼角有一道黑色的條紋,尾巴末端的三分之一部位有黑色的環紋 後頸部的毛比較長,好像很短的...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不是腦筋急轉彎的話。短跑 獵豹 時速120千米 長跑 叉角羚 時速100千米 跑得最快的動物當數獵豹,它追捕獵物時每小時,能跑一百一十公里。獵豹是肉食目貓科動物,以鹿類,羚羊為獵物。鹿類,羚羊等動物拼命跑時,每小時不超過七十公里,因此很快就會被捉住。但是,如果距離不是很 短,獵豹就堅持不住最快的速度...

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動物是什麼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美洲豹它的平均速度是60千米 小時,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 地面上 鷹它的速度就更快了 天空 海豚速度最快 水裡 這三者我自己認為 美洲豹跑的最快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跑得最快的動物當數獵豹,它追捕獵物時每小時,能跑一百一十公里?獵豹是肉食目貓科動物,以鹿類,羚羊為獵物?鹿類,羚羊等動物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