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歇後語急性子碰到慢性子,急性子和慢性子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1-03-04 00:58:42 字數 1097 閱讀 9463

1樓:晚風就是俺

歇後語急性子碰到慢性子--你急他不急

解釋急性子的人急,慢性子的人不急,所以是你急他不急

有趣急性子笑話著急抓住憤怒

2樓:天啊你又胖了

如果你bai憤怒,你就吶du喊。如果你哀傷zhi,你就哭泣。如果你dao熱愛,你就表達。如果你專喜歡,你就追屬求。

不要拖延、不要猜測、不要遲疑,當有機會、有衝動、有內在靈感推動的時候,行動吧。

有時候為一個人赴湯蹈火,傾盡所有,卻比不上人傢什麼都不做。

急性子和慢性子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人對事物所表現的經常的、比較穩定的理智和情緒傾向,並無優劣之分,不同於品德。不同性格各有不同的長處或短處。比如,急性子性格多直爽,容易相處,但好發火,發**來,可能讓人忍受不了。

相反,慢性子大多型度和藹,容易相處,辦事講究質量,但速度較慢。性格外向的人則多活潑開朗,而性格內向的人則穩定、深沉。真是各有長短。

急性子同急性子,慢性子同慢性子,雖然性格一致,但鬧起矛盾來,前者可能鬧得「山呼海嘯」,後者則會鬧得沒完沒了不見晴天。相反,急性子慢性子相配,如能注意互補,往往會剛柔相濟,急慢相和,動靜相宜,進而相得益彰。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急性子和慢性子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但急性子和慢性子是可以改變的,急性子平時注意剋制、慢性子平時注意改變,久而久之是會改變的!一般情況下,夫妻兩人一個是急性子,一個是慢性子,這是相對而言的。

這兩種性格是互補的!如果夫妻二人都是急性子,遇到問題就很難冷靜處理,容易導致不良的後果;如果夫妻兩人都是慢性子,遇事必然拖拉,容易失去許多機會,對家庭對事業都是不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就是沒聽完別人的話就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絕對的急性子和慢性子,每個人都有急於辦某事的時候,也有不忙的時候,只是看哪種性子在這個人身上表現的更明顯,總體來說,慢性子明顯的人好一些,但不是做事拖沓,只是遇事一般不急,首先考慮情況,選取較好的辦法解決,至於考慮和猶豫不定,那是另一個問題了

幽默笑話歇後語水粵擻鴣,幽默笑話 歇後語 大海里的水

滔滔不絕 t o t o b 制 ju 解釋 滔滔 形容流水不斷。象流水那樣毫不間斷。指話很多,說起來沒個完。出處 五代後周 王仁裕 開元天寶遺事 走丸之辯 張九齡善談論,每與賓客議論經旨,滔滔不竭,如下阪走丸也。結構 偏正式。用法 用於形容話多 連續不斷。一般作狀語 定語。正音 不 不能讀作 b ...

幽默笑話歇後語老牛死了

1 屎殼郎趴在鞭梢上 光知道騰雲駕霧,不知道死在眼前 2 黑瞎子進門 熊到家了3 瞎子拉琴 瞎扯4 狗咬皮影子 沒一點人味5 蝙蝠身上插雞毛 你算什麼鳥6 吃飽了的牛肚子 草包7 牛屎蟲搬家 滾蛋8 鐵匠鋪的料 捱打的貨9 吊死鬼打粉插花 死不要臉10 閻王出告示 鬼話連篇 11 吃飽了的牛肚子 草...

搞笑有趣的歇後語大全,關於幽默有趣的歇後語大全及答案

幽默有 zhi趣歇後語六則 歇dao後語 烏鴉笑豬回黑 答案 自醜答不覺得 歇後語 廁所裡看書 答案 多見多聞 歇後語 王二孃的裹腳 答案 又臭又長 歇後語 案板頂門 答案 管得寬 歇後語 八個麻雀抬轎 答案 擔當不起 歇後語 庵廟裡的尼姑 答案 沒福 夫 有趣搞笑的歇後語大全 爆笑歇後語大全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