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什麼字,上面是什麼字?

2021-03-03 20:45:33 字數 1596 閱讀 2710

1樓:白蘭花豔

仔細看了看,

應該是:方()強 制

那個字看不出來,

看出來了再告訴你

上面字是什麼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出來你要問的字,我怎麼可以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厚積薄發 [ hòu jī bó fā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hòu jī bó fā ]

厚積:指大量地、充分地積蓄;薄發:指少量地、慢慢地放出。多多積蓄,慢慢放出。形容只有準備充分才能辦好事情。

請問上面是什麼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布千

王莽篡漢建立新朝,於始建國二年(公元10年)推行「五物、六名、二十八品」的「寶貨制」,28品中有「布貨十品」,「大黃布千」即其中之一。

上面的是什麼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任重道遠 [ rèn zhòng dào yuǎ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rèn zhòng dào yuǎn ]擔子很重,路程遙遠。比喻責任重大,需要經過長期的艱苦奮鬥。《論語·泰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出 處《商君書·弱民》:「背法而治;此任重道遠而無牛馬;濟大川而無舡楫也。」

例 句1. 建設共產主義的事業,~,我們青年要立志為此奮鬥終身。

這些上面是什麼字?

6樓:牛皮哄哄大營

biáng,關中方言生僻字,合字,象聲字。筆畫57畫。用於陝西關中地區的麵食biangbiang面。

biáng也是一種口語化的象聲詞,有時為口頭禪,或童語。此字出於陝西關中的一種小吃「biángbiáng面(陝西關中民間傳統風味麵食,特指關中麥子磨成的麵粉,通常手工擀成長又寬又厚的麵條) biang biang面的名字由來:因為在做這種面時會發出biang biang的聲音,biang biang面因此得名。

書寫筆畫順序:先寫穴字頭,再寫么、言、么,接著寫長、馬、長,左邊寫月,右邊寫立刀旁,下面心字底,最後寫個走之兒。052703

7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字在哪呢?

你忘了拍張**了吧?

想幫你也幫不了,

趕快把字拍一張**,

然後到提問介面上傳**

以追問的方式再次提問吧

這上面是什麼字?

8樓:為你天牌

:沒有看到字,也設有提式無法告訴你上面是什麼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任重道復遠 [ rèn zhòng dào yuǎn ]生詞本制

基本釋義

bai 詳細釋義

[ rèn zhòng dào yuǎn ]擔子du很重,zhi路程遙遠。比喻

dao責任重大,需要經過長期的艱苦奮鬥。《論語·泰伯》:「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出 處《商君書·弱民》:「背法而治;此任重道遠而無牛馬;濟大川而無舡楫也。」

這上面字的意思是什麼,這上面字是什麼意思?

厚德載福 h u d bai z dui f 生詞本zhi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h u d z i f 後指有dao德者能多受福。內 出 處 易 坤 容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國語 晉語六 吾聞之,唯厚德者能受多福,無德而服者眾,必自傷也。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出處 蝶戀花 檻菊愁...

這是什麼印章上面是什麼字,這是什麼印章上面是什麼字?

這是三個繁體篆字,是一個人的名字 熊德榮。左邊是一個熊字,右邊是德榮兩個字。三個字都是反寫的,沾印泥蓋在紙上字就變正了。一方姓名張,需要翻轉之後看。內容是 熊德榮 現在 熊 四個點是火字的簡化寫法,現在榮的草字頭是簡化字的寫法,本來是兩個火。熊德榮,就是個私章,很拙劣,談不上篆刻藝術。這個印章上面的...

王字上面加一撇是什麼字,王字上面一點是什麼字

玍啊,沒見過吧。在全拼裡打 ga 就能找到了。我跟你說吧 是個玍 讀音 ga 一聲 二聲 三聲都有.一聲 二聲的時候等同於 嘎 三聲的時候具有自身的意思,如下 意義 1.乖僻 脾氣不好.2.調皮 詞 玍古 方言,指人的脾氣 東西的質量 事情的結局等不好 有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古時候有如有一則關於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