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如何創造性地使用教材

2021-03-04 00:55:52 字數 360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合併單元,把相似或相關的單元合併串講,使其更好理解、更明白因果關係、效率更高。

2、如果是私立學校,我本人想把6個年級打亂,重新並接。效果更好,比如說,把認識鐘錶、人民幣換算,放在乘法熟練之後。

3、根據大綱和小升初考試來使用教材,不要在一些內容上糾纏過久的時間4、根據孩子的生活環境講解數學,理解更透、記憶更深,應用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教材中的內容,聯絡生活實際,和學生熟悉的情境,對例題進行創造性地改編。

3樓:匿名使用者

舉一反三,一個型別的題目反覆多練,可以根據學生身邊的事與物編成題練習。

怎樣理解「一國兩制」構想創造性地發展了馬克思主義國家學說

1 一國兩制 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重要成果,生動體現了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品格和實踐偉力。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國兩制 是中國共產黨人為解決歷史遺留的臺灣 香港 澳門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的偉大創舉。2 運用 一國兩制 解決歷史遺留的香港問題,充...

為什麼說中國共產黨創造性地開闢了一條適合中國特點的社會主義改

中國共產黨把馬克思列寧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具體實踐相結合,創造性地開闢了一條適合中國特點地社會主義改造道路,具體表現為 第一,和平贖買。無產階級奪權後,必須運用政權的力量,廢除資本主義生產資料的私有制。中共在分析中國國情後,認識到民族資產階級的兩面性,因而黨對民族資本主義工商業採取利用 限制和改造的政...

如何鑽研小學數學的教材,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初中數學寶典,你知道學習數學最重要的是什麼嗎?在初中學習數學這們課程的時候很多的學生都是比較煩惱的,因為這們課程是非常難的,並且難點非常多,很多的學生在剛開始學習的時候還可以更得上,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變得非常的吃力,那麼你知道初中數學寶典是什麼嗎?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複習筆記 初中數學寶典 複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