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文萬能結尾

2021-03-03 20:45:33 字數 5804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聯絡在一起,保護地球。讓我們攜起手來,積極開展宣傳活動,並加以行動,努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恢復年青活力,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永遠容顏煥發!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文開頭怎樣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先寫環境的惡劣。!!

3樓:得分諤諤方法

在藍藍的天空下………………,後來這世界變得如此惡劣,天空不再湛藍……………………,於是,我奮發決心,開始保護環境。

省略號自己想,這只是參考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文

4樓:鹹魚的夢想

星期日上午,風和日麗,我和最好的同學到景色迷人的人民公園玩。

沿著長長的馬路,來到人民公園的大門口,那裡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有紅得似火的玫瑰,有白得像雪的百合、有黃得賽金的菊花、有粉得如霞的月季……像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美麗極了。可是,我看到了一些不和諧的現象,有人竟然伸手去摘花。

往右走,裡面喲一個小池塘,池塘裡的魚可多了,一朵朵荷花漂浮在水面,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池塘邊有許多垃圾,而那管理這個池塘的人卻不清理。我搖搖頭,繼續往前走。

再往前走,我看見一群調皮的孩子在草坪上亂踩,把小草們都踩死了,我似乎感受到枯黃的草兒們悲憤的呼喊聲。還有許多叔叔阿姨在路上亂擺亂賣,阻擋住了人們的去路。還有的人騎著車輛在路上橫衝直撞,時時刻刻破壞安寧。

看著這一切不和諧的現象,我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

為了我們家園的環境,我們製作了一個警示牌,上面寫著:1 保持環境整潔,不亂扔垃圾,共同建設美麗的公園環境。2 愛護花草樹木,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

3 不準亂擺賣,不準車輛入園,和諧環境大家建!

希望警示牌上面的每一件事,大家都能自覺遵守做到。

5樓:蕭華暉墨西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從小以為環境不是那麼重要,不過不亂丟垃圾,可長大了以後我才從身邊的事知道了環保的重要性。

我學習生活在仙林分校,那裡有一條臭水溝,臭的不得了,黑的不能再黑了,還不時漂來垃圾。但是原來可不是那樣的,原來……

原來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兩岸桃紅柳綠,小鳥都喜歡來這裡造巢,每年春天,都能看到鳥媽媽教小鳥們學捉蟲。一到活動課,孩子們都愛到那裡去玩兒,水裡還有小魚在嬉戲,空氣十分清新,環境十分美麗,同學們都喜歡聚在那裡一起看書,一起做遊戲,一起玩滑草坡,十分愜意。

可是好景不長,前兩年,那條小河被改成了一條排水溝,大量的汙水被引入了小河,不到一週,魚兒全菜了,鳥兒也飛走了,花兒也不開了,柳樹也不綠了,同學也不去玩了。小河也越來越髒了,一陣陣惡臭味隨風飄進教室。唉,環保真的很重要啊!

朋友們,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亂丟垃圾,不節約用水的話,有多少小河還會變成臭水溝呢?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加入環保的行列中來吧!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文8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國慶長假的第四天,天氣晴朗,媽媽帶我到鄉下奶奶家玩。午飯後,我跟媽媽到鄉間馬路上散步。緊挨著馬路的是一望無際的稻田,成熟了的金燦燦的稻穗,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

一陣秋風吹過,稻穗們輕輕搖擺起來,好像在做歡快的早操呢!

「駿駿,知道大米是怎麼來的嗎?」媽媽問我。「知道啊,就是這些稻穀變的唄。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那稻穀又是怎麼來的?」「嗯,這個嘛……,不太清楚。

」城裡長大的孩子,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我心想。接著媽媽告訴我從種子到變成大米的整個過程,我才知道糧食的來之不易。

農民伯伯先用稻種育秧,等到秧苗長成,就用拖拉機或水牛耕田,然後拔秧種田。把秧苗種下去以後,還要經常給稻田灌水、施肥、除草、治蟲,這樣秧苗才能茁壯成

長。大約三個月後,水稻成熟了,就可以收割了。收割下來的水稻,先用打稻機脫粒,再肩挑背扛的把稻穀運到晒場上,三番五次地晒才能晒乾。最後,把晒乾的稻

谷裝進袋子,扛到加工廠,用碾米機碾白。碾米有三道工序:先碾掉稻穀的外殼,再脫掉裡面的糠皮,最後才是碾白,這樣就成了我們每天煮飯用的大米。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那首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確實,糧食中浸透了農民伯伯的汗水,我們一定要珍惜糧食。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作文六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在不斷改變,科技在不斷地發展,然而誰也不會注意到,我們的環境在一步步的惡化。

在我們的城市裡,每天晚上,都很少看到那閃亮的小星星。而在我遙遠的家鄉,每天晚上,天空上掛著的小星星總會閃現在家鄉的上空。起初,我認為這是自然現象。

可到後來,我發現,這竟然是空氣汙染造成的,是廢氣遮住了星星的臉。

此外,我還發現了小河不如以前那樣清澈,開始變得渾濁起來,我以為這只不過是河水的顏色變了,也沒太在意。過了段時間我才發現,河水變色並不是我想象得那樣,在這些道路上,有幾條不起眼的臭水溝,正是這幾條臭水溝,把汙水排放到了小河裡,才使清澈的小河變得又髒又臭。上六年級了,我在科學課上進一步發現,看似一滴透明的小珠,裡面至少有四種對人體有害的的物質,例如水蟾等等。

既然一滴水就有這麼多對人體有害的東西,更何況是被汙染的小河呢?

知識讓我懂得環保。我要向人們宣告: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因為我們的地球遭受著各式各樣的汙染,所以,我們必須保護環境。此時,我想到了一句名言:沒有一個清潔的環境,再優裕的生活條件也無意義。

是啊,就算是科技再發達,生活更加完美,沒有一個良好的環境,生活又能怎樣?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維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地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臭屁匠頂個諸葛亮

五六級作文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環境,一個並不陌生的字眼,人類現在追求的恰好就是這四個字.可誰能擔負起愛護國家環境乃至全世界環境的重任呢?也許答案很多,而我們小學生恰好是愛護公共環境的人.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上面寫的是一些動物和魚類因為人們大量排放化學垃圾和日用垃圾不斷破壞它們的生存環境,導致動物的不斷死亡.動物回報人類的是將他們的屍體汙染了我們的日用水和清新的空氣.有一件發生在我身邊事情增加了我對保護環境重視.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在自己的房間裡專心的寫作業.突然,一股用火燒某種物品的味道嗆的我喘不過氣來.我以為家裡著火了,趕緊用溼毛巾矇住嘴迅速跑出房間,家裡沒有著火.嗆人的濃煙是從窗外飄進來的.我趕緊把頭伸出窗外一看,原來是一些人在院子裡燒垃圾,只見他們將垃圾車裡的垃圾一袋一袋地拿出來肆無忌憚地扔進活堆.我時不時還聽見他們的笑聲.我不聽還好,我這一聽頭轟的一聲,幾乎快要流出眼淚了.我心想:我們現在生活環境如此優美,居然有人會因為汙染這優美的環境而感到高興.

我把頭縮回來把窗戶關上靜靜地想著,祖國給予我們這麼好的環境,我們應該愛護它並且珍惜它,而不是來毀壞它.我懂了,我懂了,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它們不在受到汙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森林是野生動物的家園,池塘是小魚兒的家園,天空是小云朵的家園,而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地球給了我們水源與森林,給了我們美麗的環境,也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可我們人類又是怎樣對待自己的家園的呢?

聽爸爸媽媽說,以前的地球是很美的,到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十分清新,使人心曠神怡.可是現在,地球變成什麼樣了呢?

由於人類的自私自利,他們對森林.水源巧取豪奪,毫不珍惜,慷慨大方的揮霍,而且濫用化學藥品,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據我所知,目前全世界的工廠和電廠每年排入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有50億噸;二氧化硫.

碳氧化物等有害氣體的排放量也相當大.進入大氣中的廢氣種類很多,已經產生危害而引起人們的注意的就有一百多種.大量的廢氣進入大氣層中,必然破壞大氣原有的化學成分和性質,對人類的環境產生很大的危害,它能讓我們患肺癌而死,使全球面臨變暖危險,使冰山融化,使整個地球禿頂既減少,使大量農作物隨氣候變化而遷移,造成許多農作物減少.

總之,大氣汙染對於人類是一場大災難.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現在雖然還只是小學生,不可能為全人類的環境作出特別大的貢獻,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保護學校的環境做起.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標誌.

我們要有時代責任感,為美化校園淨化校園作出我們應有的努力,「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讓我們共同努力,保護珍愛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清風常拂綠柳,碧水永伴蒼山!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生活環境是十分重要的.但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在保護環境上並不十分重視.

比如說我們的周邊環境 .在我們區後面的草坪中,開著許多花朵.但在草坪中,卻也有人扔垃圾,堆

.夏天,有許多蚊蠅在那裡飛來飛去,不但影響了小區形象,還汙染了環境.對社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都很不利,還破壞了地球.

為了能讓我們的環境優美,不受到傷害.有許多老人來打掃大街,綠化草坪.他們每天早出完歸,為了祖國的綠化環

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每個人都不保護環境,亂扔垃圾,隨地吐痰,亂撒紙錢,那這個世界會成什麼樣呀!不僅我們人類會得病,植物也會枯死,連地球也會……

有的人知錯就改,可有的人就不這樣了。一天,一個大人亂扔香蕉皮,有一個小孩看到了,就把它撿起來扔到垃圾箱裡了。那人看到了非常慚愧,可他死不認錯還破口大罵小孩:

「老子的東西不要碰!」那小孩嚇得坐在地上,引來了很多人,人們都為小孩打抱不平,那人看引來了這麼多人,就不說話了。

不過現在許多人已經醒悟了,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也開始出臺政策了,比如說整治「四亂」等等。

總之大家要保護環境,珍惜現在的家園。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作文76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日裡最難忘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如果你要我說出最難忘的一件事,那就是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的事了。

我小學一、二年級在嶼頭小學就讀,三年級時轉到沙西中心小學就讀。學校離家遠了,每天只好靠爸爸接送我放學、上學。每天早晨,爸爸都是早早的起床,七點之前就急匆匆地把我送到學校;放學前,又早早地來到校門口,翹首靜待;到放學時,又忙著送我回家。

這樣一日又一日,送走了春夏又迎來了秋冬。不經意中,我發現爸爸的頭上長了好多好多的白髮,有的同學竟誤以為他是我爺爺呢!背地裡,我聽爸爸說,為了我能準時到校上學,他毅然辭去了班主任工作。

這在他內心該是一次多麼痛苦的抉擇啊!望著爸爸忙碌的背影,我暗地裡潸然淚下。要是我有一輛自行車,要是我能自己騎自行車上學,那該多好啊!

8月8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它不僅是中國人百年之夢的奧運會開幕日,也是我擁有一輛嶄新自行車的日子。當人們都沉浸在奧運會開幕日喜氣洋洋的氣氛中時,我卻小心翼翼地扶著車把,學著不曾熟悉的把式。

那幾天,我都在花圃那狹窄而又短小的道路上折騰著,弄得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爸爸看在眼裡,急在心頭,終於決定,放下手中的活兒,帶我到高林中學練習騎自行車。

花圃到學校有一段路程,爸爸騎上自行車帶我去,儘管汗水早已溼透了衣服,人也累得氣喘吁吁,但是我那有點發胖的爸爸卻顧不上休息,一趟又一趟地幫我扶著車子跑過來跑過去。雖然爸爸跟著,還不時地鼓勵我,可是車子搖搖晃晃的,如風中的小草,我害怕急了,好幾次都想放棄不學了,但每次看到汗流滿面的爸爸,我便有了力量,有了信心。

一趟,兩趟……我終於能自己騎了,我便自告奮勇,要爸爸休息,我自個兒騎。悠哉,悠哉,車輪滾動著,滾動著,可是,當我要剎車下來時,心裡一片茫然,我還不知道怎麼剎車,停車呢,心裡一害怕,只聽得「哐當」一聲,我從車子上重重地摔下來,痛得直叫「哎喲」。爸爸嚇得魂飛魄散,急忙跑過來扶我,並連聲問道:

「摔傷沒有?疼不疼?」看到爸爸著急的樣子,我故作輕鬆,拍拍身上的灰塵說:

「沒事,沒事。」我扶起車子,又上「路」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和自行車交上朋友了。當9月1日的朝陽冉冉升起時,公路上又多了一個戴著太陽帽,揹著新書包騎車上學的小女孩。而我的爸爸呢?又當上了他的班主任。

保護環境的作文,保護環境的作文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 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 歡笑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 歌唱 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 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保護環境的作文

其實,在地球上沒有絕對的廢棄物。所有的東西 都可以迴圈利用。但是人類的介入,使這個迴圈出現了偏差,出現了不能迴圈的東西。比如早些年的發泡飯盒。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個惡性迴圈。這樣地球的資源就會被消耗完。那麼,地球就危險了。保護的措施應該是儘量的接近地球的自我迴圈。預防應該是多做些 遠視 不要老...

保護環境的作文左右,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

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廣大群眾們 常言說得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人們卻因為此浪費資源。據統計,全國50 江河水流量減少,受汙染 1 3土地面臨沙漠化 80個國家嚴重缺水 我國大面積森林被砍伐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 開著點燈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