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手機開啟關於本機顯示是

2021-03-03 20:45:33 字數 1560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貨(iphone4的主機板,iphone6的外殼)或者是二手貨

iphone6的手機顯示iphone(4)什麼意思

2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是設定的手機本機名稱,可以在系統中進行設定和修改。

工具:蘋果6手機。

1、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點選介面下方的【通用】。

3、再繼續點選列表最上方的【關於本機】。

4、點選介面上方的名稱處。

5、輸入想要顯示的名稱,在這裡設定好後,檢視時就會顯示當前輸入的文字。

6、最後點選介面下方的【完成】即可。

3樓:逆光星際

這個iphone(4)字樣是你iphone的名稱。這個可以自己定義的,你想叫他***的手機,***的iphone,iphone10+ 啥都可以。這個可以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面修改。

既然手機上已經給你顯示了這個名字,說明在你啟用的時候手機就自動給你命名了。

4樓:關鍵我是妳昊哥

通用自己去改名字。那是預設手機名字

蘋果 6 plus為什麼關於本機顯示的是iphone?

5樓:阿曼富有的犛牛

所有的蘋果手機在沒有修改過名稱的時候都是顯示為「iphone」的

蘋果六為什麼點開設定關於手機那裡顯示的是iphone(4)

6樓:草堂_菸草天堂

iphone6,「設定」,「關於本機」裡面的資料如果你的iphone4顯示在第一個「名稱」後面的話,那就是自己設定的。而且蘋果關於本機裡面是沒有地方會顯示iphone4或者ipoene6的。

7樓:

那個是你連線wifi或者開熱點的名字 可以直接點選更改 並不影響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是你的手機 暱稱 可以改的

9樓:公西長征闞釵

一,蘋果5開不了機,一般都是系統崩潰造成的。

二,處理方法:

第一種方法

正常恢復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恢復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iPhone6手機,iphone6手機尺寸是多少?

看你平時怎麼用了,我覺得還是買64g記憶體的比較好,應該相差不大。pp助手iphone6手機使用nano sim卡又被稱作第四形式要素積體電路板,是新一代的手機sim卡。它比正在使用的micro sim面積更小,更薄。nano sim目標是替代安裝在iphone手機上的micro sim,其更小的尺...

iphone6手機裡面有哪些零件

組裝蘋果6所需零件 液晶總成.耳機排線,開機鍵 感光排線,聽筒,前後攝像頭,中框,震動馬達,wifi天線,sim卡託,電池,home鍵及排線,揚聲器,電池隔熱膜,中框八小件 音量 靜音和開機鍵,咪頭塞,全套螺絲,防塵網,介面排線,按鍵墊片 2x4片,排線保護蓋,鋁合金拉絲後蓋,主機板 耳機排線 開機...

港版的iPhone6手機出了問題,可以拿去本地的蘋果授權店進

可以!直接拿手機去蘋果專賣店問,說明是港行的不用發票他們也能看的出蘋果店是不負責維修的,保修期機器出問題免費換新 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提供當時購買的正式發票以及港澳通行證的影印件,如果是網購的或者是朋友 的,則需要原購買人的港澳通行證影印件哦。港版蘋果手機出問題了,客服說去授權店保修,去專賣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