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的喬恩瓊斯有沒有被第二次禁賽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714 閱讀 2227

1樓:

目前為止輸過一次,還是因為惡意犯規。在對一聾啞人選手的比賽 中,用肘垂直擊打對方眼睛,被判輸了比賽。其實,當時,瓊斯佔絕對優勢。

喬恩瓊斯為什麼拒絕出賽ufc151

2樓:愛吃甜的魚

出於戰術考慮。ufc151因為喬恩-瓊斯(jon jones)拒絕對陣臨時挑戰者切爾-鬆恩(chael sonnen)而成為了ufc歷史上首個被完全取消的賽事,當時白大拿(dana white)對於喬恩-瓊斯(jon jones)和他的團隊非常不滿,並說出了著名的「ufc151將因為喬恩-瓊斯(jon jones)和格雷-傑克遜(greg jackson)的行為而被永遠銘記。」

3樓:大秦渭風

啊打網:出於戰術考慮。ufc151因為喬恩-瓊斯(jon jones)拒絕對陣臨時挑戰者切爾-鬆恩(chael sonnen)而成為了ufc歷史上首個被完全取消的賽事,當時白大拿(dana white)對於喬恩-瓊斯(jon jones)和他的團隊非常不滿,並說出了著名的「ufc151將因為喬恩-瓊斯(jon jones)和格雷-傑克遜(greg jackson)的行為而被永遠銘記。」

喬瓊斯為什麼被禁賽

4樓:酒吧館主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4月26日上午,喬恩-瓊斯在訓練地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引發了一起交通事故,導致3兩車子相撞,其中包括一名20歲左右的懷孕女性。瓊斯在事發後放車徒步逃離現場,而受傷女性則被送往醫院,但並未有危及生命的危險。

**在趕到現場後,在被遺棄的車子內發現了瓊斯的mma比賽執照,以及一袋**和吸食工具。在聯絡當事人未果的情況下,**於昨日將其逮捕,不過目前瓊斯在繳納了1200美元保釋金後已經出獄。

據悉,瓊斯面臨著重罪指控,考慮到社會影響力,ufc官方決定剝奪他的輕重量級冠軍頭銜,並在一份官方宣告中表示道:「ufc所有選手必須在八角籠之外的生活中嚴格掌控自己的行為,ufc對於瓊斯目前面臨的指控感到非常失望,並且即時起對瓊斯實施無限期禁賽。不過ufc官方依然將關注並支援瓊斯的法律訴訟過程。」

mma/ufc次重量級選手喬恩瓊斯jon jones是什麼時候加入格雷戈傑克遜拳館的?

5樓:mr_達達尼昂

2023年從montreal的三星訓練館轉過去的

ufc 喬恩 瓊斯的所有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dsfdfdsffsd

7樓:和路雪

ufc喬恩瓊斯比賽時一般用哪幾種武術?

8樓:第二代暴發戶

瓊斯 主要是身高臂展長 技術很全面 主要以拳擊 刺拳 和前手拳 腿法主要是跆拳道 後旋踢和蹬腿 還有泰拳的 肘擊 和膝擊 鞭腿 也不錯 其他技術 都不耐 挺厲害的 畢竟保持冠軍那麼多年了 而且不敗

9樓:happy雲星

拳擊,巴西柔術,泰拳

ufc喬恩瓊斯一共輸過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輸過一次,還是因為惡意犯規。在對一聾啞人選手的比賽 中,用肘垂直擊打對方眼睛,被判輸了比賽。其實,當時,瓊斯佔絕對優勢。

我的簽證被拒籤一次,第二次還有沒有希望啊

學生的話資產啊什麼都沒有,最好是和父母一起去籤,這樣可以藉助父母資產,並且和監護人一起出行相對容易通過,首先您第一次被拒籤,也不用太擔心,被拒籤後只要是約束力增加了就可以哦,主要是看國內束縛您回來的力量,而且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

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的主要任務,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的目的和意義

按照 通知 要求,第二次全國土地 調查主要任務包括 開展農村土地調查,查清全國農村各類土地的利用狀況 開展城鎮土地調查,掌握城市建成區 縣城所在地建制鎮的城鎮土地狀況 開展基本農田狀況調查,查清全國基本農田狀況 建設土地調查資料庫,實現調查資訊的互聯共享。在調查的基礎上,建立土地資源變化資訊的調查統...

第二次國共合作的原因是什麼,第二次國共合作實現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第二次合作原因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當初,決定重新做人。第二次國共合作實現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根本原因是張學良和楊虎城在西安對蔣介石發動的西安事變。西安事變,又稱 雙十二事變 1936年12月12日,為了勸諫蔣介石改變 攘外必先安內 的既定國策,停止內戰,一致抗日。時任西北剿匪副總司令 東北軍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