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iPhone有得比嗎,iphone與小米比較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435 閱讀 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讓我說,應該是不同的表現,因為小米是國產的,所以沒有核心技術,都是國外硬體堆起的。但是系統功能人性化,好用,夠用,**便宜,這些對於平常用是一定夠了,

如果你非要選擇,照相最好的,系統不會經常出問題的。資料安全的,那麼蘋果是首選,但是對於一個經常玩手機的人來說,安全代表的就是封閉,就是難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的比。效能上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不差錢的話還是買iphone吧,希望對你有用。

3樓:司馬吉梓

不在一個檔次,小米純粹發燒機,很容易發燙

iphone與小米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和小米不能簡單地說哪個更好;

2、蘋果手機有其效能卓越,執行穩定,時尚大方的優點;

3、小米手機有其簡約、美觀,價效比超高的長處;

4、例如小米4和蘋果5s,基本屬於同代的4g智慧手機,但**相差十分顯著,但使用價值幾乎完全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也分好幾代呢,最新的iphone5,前個版本4s,再前面iphone4。ios優化的遠好於android的所以不是那麼吃硬體。iphone4流暢執行狂野飆車7,朋友的小米1s有時候還卡。

所以要看系統的。同系統的看廠家做工實力,以及不同android版本的優化。還有就是軟體,android版本太多,螢幕解析度太多,所以你下android的軟體要看好適配機型。

有的遊戲針對不同的處理器還分不同的版本,你下錯版本了就不會那麼適合,就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

也許樓主不同,蘋果對iphone手機優化程度很高,大牌廠商只需對蘋果的幾款手機做優化,所以流暢度遠遠比同配置採用android系統手機流暢,所以有些人說android都是在對硬體。即使是3gs的速度也可以並肩雙核的mi1,配置不代表一切,重在其優化程度。

若有疑問盡情追問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別的,光看**就很明顯。

蘋果無論硬體,設計,製作工藝,技術水平,軟體適配,甚至外設上等等等等都高於小米,小米唯一的優勢就是有的人看不慣ios的介面或者使用不慣itunes甚至itools等軟體,而更加習慣於miui的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業系統都不一樣,不能亂比!手機質量主要還是看穩定性。比較哈兩個手機:

iphone/手機執行穩定,手機引數高,但**貴,所謂的高階手機。小米/手機執行一般/引數高,**便宜,所謂的價效比高。(引數差不多的情況還的看執行的穩定性也就是手機本身的質量,)……

9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水果和粗糧比,弱爆了,是吧,雷布斯。

硬體不代表一切,系統優化更重要一些。

拿許嵩和周杰倫比,有得比嗎

沒得比 杰倫愛國孝順有才歌好多元化會n多才藝低調有氣質 那個人真的沒法比 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樓主,我是v迷。我首先替我的偶像澄清一下。其實,我也承認,周杰倫是蠻有實力的。不過許嵩現在也紅了,他簽約海蝶了,也是大明星了。我也承認,許嵩也有自己的不足。看得出,樓主很愛周杰倫。但是,我也很愛許嵩。恩恩怨怨...

香港買iphone全球保修嗎,香港買的iphone有全國聯保嗎?

很多大陸使用者購買港版iphone 比較關心的就是保修問題,下面就目前大陸市面上銷售的iphone 主要有行貨版 港行版 美版 新加坡版以及英版等的保修作為說明。相對於售後保修來說,這幾種產品又可以分為三大類 港行和水貨iphone 行貨。第一種是港行版iphone 港行就是香港行貨的簡稱,由於香港...

現在用iPhone5s。為時過晚嗎?還有iPhone5s怎麼樣?現在值得入手嗎

不晚,能入手,不過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全新機,這個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很多很多翻新機,組裝機,不要貪便宜,如果你真決定要買,不要買16g的,因為記憶體太小,升級ios8需要一部分記憶體,所以建議你最好買32g的,記憶體當然越大越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如果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謝謝 用5s不晚,用慣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