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貓一歲長多大正常

2021-03-03 20:45:32 字數 757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歲就已經成年了,公貓大約11斤左右,母貓大約7斤左右。

一隻成年土貓體長一般為幾

2樓:菟子喵咩

決定讓我們家大寶犧牲一下睡相來回答你的問題~一格10cm。他是男孩子

中華田園貓大概能長多大(長)?

3樓:布朗趙小乖

成年以後比bai較大一點

的十多斤,小du一點的不zhi到十斤。

dao簡介:

土貓是指各國本土的、品內種繁雜的貓。在容中國,學名「中華田園貓」。土貓算是最常見的家貓。一般認為土貓是埃及人於公元前2023年馴化的,狸貓,花狸子,小土貓,都是土貓。

類別劃分:

家貓雖有很多種,但美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波斯貓,豹貓,金吉拉,伯曼貓,土耳其梵貓,緬因貓,暹羅貓,布偶貓,奧西貓,柯尼斯捲毛貓,德文捲毛貓,蘇格蘭摺耳貓,異國短毛貓,美國卷耳貓,埃及貓,東方短毛貓,索馬利亞貓,俄羅斯藍貓,挪威森林貓,曼島無尾貓,山東獅子貓(已絕種),加拿大**貓等等品系貓種,都不是土貓。

毛質:土貓因為是混種貓,所以擁有各種毛色,毛長與毛質,毛色例如:虎斑,乳白,純白,純黑等。毛質例如:多毛,軟毛,硬毛等。毛長例如:長,短,中等長度等。

體質:土貓天生擁有比一般品系貓種更強的體質,它們健壯結實,因為是混種貓,基因庫龐大,一般沒有遺傳病,基因缺陷也沒有,和品系貓相比有一定的野外求生能力,可以說是貓之中擁有最強適應能力和體質的貓。

貓的一歲等於人類的多少歲,貓的一歲相當於人的幾歲

因為貓咪的 壽命比較短,大概10 20年左右,能超過15的比較少了,貓狗的人生就相當於濃縮的人的人生,他們的發育速度比人快很多,器官衰老的時間也比人類早,所以貓咪長了一年其實不是相當於7歲,已經相當人的十多歲了,一歲的貓咪已經是成貓了,成年了 貓的年齡是這樣計算的!貓的一般壽命為18 20歲。人在1...

一歲半寶寶的正常體溫,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的寶寶不適合吃榴蓮。榴蓮的熱量很高,不適合孩子吃,孩子吃了就特別容易生病。榴蓮裡面含有大量的能量和糖分,但是吃多了榴蓮,裡面營養豐富的營養會讓人體上火,上火就會出現感冒 流鼻血 便秘等,同時也會導致身體肥胖。榴蓮可以為身體補充多種營養元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但是不能吃得太多,不然會讓裡...

貓咪兩個月是一歲嗎,貓幾個月算一歲?

給你看下這個吧。貓的一般壽命為18 20歲。人在18歲時正值青春期,可貓在18歲時已是高齡階段。而貓的青春期則在1 2歲之間。10歲的貓基本上可認為進入老年社會了。這以後,需主人對貓更加格外地精心照料,才能使貓長壽。具體年齡階段見下表 1個半月 4歲 3個月 6歲 6個月 10歲 9個月 13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