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清自摸和和平和有什麼區別,平和和和平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0:27:05 字數 498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清是指 這把牌沒有吃、碰、槓等 **是和的是自己摸上來的牌 平和可以吃、碰、槓,和的是別人打的牌

2樓:留以邵含巧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平和和和平有什麼區別?

3樓:劉氏一族

平和,是指一個人很隨和,這個人脾氣好,是修飾人的,是一個形容詞。

和平,是指國家,名族,人與人間和平共處的意思,至少是兩個事物,是一個名詞也可以是一個形容詞。

我們不能說這個人很和平,也不能說這兩個國家之間很平和ps.碼子不易望採納...

4樓:凱潛濾油機

平和大指:性情溫和 不偏激 平正諧和

和平指:以不存在大的戰爭和國際事務的普遍穩定為其特徵的國際歷史時期 非暴力的不通過戰爭方式的 指沒有敵對、爭端或騷亂的 心平氣和,和洽安寧;溫和的;不猛烈的。

翡翠和和田玉有什麼區別翡翠和和田玉的區別,兩者有什麼不同呢?

1 歷史文化不同 翡翠 在漫長的歲月中,我們的祖先創造了許多對美好生活嚮往和追求寓意吉祥的圖案。清代雙龍佩翡翠這些吉祥圖案融合了勞動人民的欣賞習慣,反映了人們善良健康的思想感情,因而在社會上廣泛流傳,為人們所喜聞樂見。吉祥圖案廣泛應用於歷代翡翠上。穿金顯富貴 戴玉保平安 翡翠上雕刻的吉祥圖案生動逼真...

和諧什麼意思?和諧有和平有什麼區別

1,和諧bai 指的是各個組du成部分協調地zhi相互聯絡在一起。dao和平 指的是太版平地聯絡在一起權。2,這兩個詞都強調相互作用,相互聯絡,但側重點不同。和諧 側重發展的秩序 發展的平衡 和平 側重發展的鬥爭 發展的矛盾。和諧什麼意思?和諧有和平有什麼區別?最明白的解釋是 和諧是指事物之間相得益...

矽膠自流平跟水泥自流平有什麼區別

1 顏色的區別 水泥自流平的顏色比較單一 矽膠自流平的顏色是多樣的 2 施工前期的區別 在前期準備上,水泥自流平在施工前需要對地面進行打磨,磨掉地面的雜質,浮塵和砂粒,把區域性高起較多的地平磨平 矽膠自流平需要打掃乾淨 3 施工中的區別 矽膠自流平在施工中需要噴灑滲透液 水泥自流平不需要噴灑滲透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