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宣言這首歌歌詞的意思是什麼

2021-03-03 20:27:05 字數 6356 閱讀 5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地平線

演唱:張信哲

歌詞:生活有陽光面

請記住這一點

不如意很難免

絕不會是永遠

成功的光芒耀眼

大步邁向前

總會有一天敢追求

敢冒險才會有明天

幸福自己選

別在乎考驗

經得起風和雨

靠我的信念

夢想在眼前

美麗地平線

is i+ love

愛情有陽光面

別輕易說再見

兩個人心相連

就會身輕如燕

這滋味妙不可言

免不了淪陷千百年不變

敢追求敢冒險

才會有明天

幸福自己選

別在乎考驗

經得起風和雨

靠我的信念

夢想在眼前

美麗地平線

is i+ love

心裡的陽光面

照亮我的臉

每天把和平宣言

大聲念一遍愛透過**

自由的蔓延

祝福全世界

希望無限

敢追求敢冒險

才會有明天

幸福自己選

別在乎考驗

經得起風和雨

靠我的信念

夢想在眼前

美麗地平線

is i+ love

我祝福全世界

夢想就在眼前

愛站在我這邊

我祝福全世界

我祝福全世界

愛站在我這邊

歌詞。**歌曲,

2樓:八歲妞妞

打起手鼓唱起歌 - 莫文蔚 (karen mok)詞:韓偉

曲:施光南

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騎只馬兒翻山坡

千里牧場牛羊壯

豐收的莊稼閃金光

我的手鼓縱情唱

歡樂的歌聲震山河

草原盛開幸福花

花開千萬朵

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騎只馬兒跨江河

歌聲融進泉水裡

流的家鄉遍地歌

我的手鼓縱情唱

唱不盡美好的新生活

站在草原望北京

越唱歌越多

來來來 來來來 來來來

我的手鼓縱情唱

歡樂的歌聲震山河

草原盛開幸福花

花開千萬朵

哎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騎著馬兒翻山坡

千里牧場牛羊壯

豐收的莊稼閃金光

我的手鼓縱情唱

歡樂的歌聲震山河

草原盛開幸福花

花開千萬朵

打起手鼓唱起歌

唱得豪情紅似火

各族人民肩並肩

前進的道路多寬闊

我的手鼓縱情唱

快馬加鞭建設祖國

春光永遠在邊疆

歌聲永不落...

(來來來 來來來 來來來)

酷我**歌詞目錄在哪?

3樓:小杉

1,首先開啟酷我**,然後點選酷我**軟體介面右上角的到三角符號,如圖。

2,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點選「設定」選項,如圖。

3,開啟酷我**設定視窗之後,點選視窗左邊上的「歌詞檔案」 如圖。

4,就可以看到歌詞檔案的儲存位置了 ,也可以點選「瀏覽」來修改歌詞的儲存位置,如圖。

5,在第4步知道歌詞的儲存位置之後,開啟那個資料夾,就可以看到所有歌曲的歌詞檔案了,如圖。

6,右鍵想要檢視歌詞的歌曲檔案,然後點選「開啟方式」如圖。

7,在開啟方式視窗裡,點選選擇「記事本」,然後點選底下的「確定」如圖。

8,完成以上操作步驟之後,就可以檢視到歌曲的歌詞了,如圖。

帶歌詞的安卓手機****軟體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酷狗**

2、****

以優質內容為核心,以大資料與網際網路技術為推動力,****致力於打造「智慧聲態」的「立體」泛**生態圈,為使用者提供多元化的**生活體驗。

3、網易雲**

4、天天動聽

天天動聽有炫麗震撼的視覺化效果,同時預置豐富的均衡器效果,支援音效增強,簡潔人性化的操作,有android,ios,windows phone,symbian,pc客戶端以及網頁版。

5、酷我**

酷我**擁有曲庫量近2000萬首,與100餘家唱片公司簽署獨家**版權,還擁有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蒙面歌王、燃燒吧少年、**大師課等綜藝節目的獨家版權。此外,太陽的後裔、青雲志、好先生、親愛的翻譯官等熱門影視劇的**原聲也被酷我收入庫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天天動聽老是自動關閉~~~~這個軟體在安卓上不好用!!

怎麼把有歌詞的**變成純**

6樓:管不住的

把有歌詞的**變成純**的步驟如下:

2、點選選單欄的效果,點選立體聲,選擇消除人聲。

3、更改聲音消去音量和帶阻濾波音量和範圍的引數。

5、點選雙上方的儲存即可。此時就成功的把有歌詞的**變成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用cool edit消除歌曲中的原唱聲

很多朋友都在為自己喜歡的歌曲找不到伴奏而煩惱,以下就 系統的介紹一下怎麼用 cool edit pro (以下簡稱 ce )來消除歌曲中原唱聲以達到伴奏帶的效果。

只要有歌曲的原唱音訊檔案,就能很快的製作成伴奏。

能消原唱的軟體很多,而製作出來的伴奏也有所不同,但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消除原唱後得出的伴奏不能完全做到原版伴奏的效果,一般都會殘留部分原唱的聲音,而且有些音訊都會有所損傷。所以我們介紹的只是消除原唱和以最大限度來保證伴奏的質量。

但若想得到更高質量的伴奏,還得靠大家自身多多練習和摸索了。

這裡我們僅就 ce 作下介紹。 ce 不是自動化的軟體,所以音訊處理效果如何,最主要的還是要靠大家自己去聽。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花些時間多多摸索經驗,以求達到自己想要的音質。

不管怎樣,仍舊希望這個方法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幫助。

一、為什麼能消原唱

假設我們的電腦裡有一個音訊檔案,不管是 *** 、 wma 或是 wav 都好,通常就是一首歌曲。我們聽到的一首歌曲中有原唱、伴奏。而原唱的特徵大致分為兩種:

 1 、人聲的聲像位置在整個聲場的**(左右聲道平衡分佈); 2 、聲音訊率集中在中頻和高頻部分。看完這些後,我們就知道要把「左右聲道的對等聲音且頻率集中在中頻和高頻部分的聲音」消除掉。

二、用 cool edit pro 消除原唱的基本方法

「消除原唱」也就是通常我們看到的「消音」。

用 ce 消除原唱,方法其實很簡單,但想要提高它的音質還是得下點功夫哦。

我們這裡所說的「消音」只是 ce 選單中的一個獨立功能,選擇並使用就立即會有結果。但是要想得到更好的效果,還得進行更多細緻的音訊處理和調整。 ok ,下面介紹具體實施步驟。

1 、首先進入 ce 的「單軌」編輯模式介面。「檔案」→「開啟」調入一個音訊檔案。這裡以庾澄慶的《命中註定》為例,檔名為「命中註定 .*** 」。

2 、開啟音訊後選擇「效果」→「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預置」裡面的「 vocal cut 」見(圖 1 ),保持對話方塊上的預設設定,點「確定」按鈕。經過 ce 處理後,就得到了《命中註定》這首歌的伴奏**了。

3 、「 vocal cut 」 的功能原理是:消除聲像位置在聲場**的所有聲音(包括人聲和部分伴奏)。所以是否能使用這個功能僅消除原唱聲音,主要還得看原唱音訊的**,在混音前是否有樂器和人聲放在聲場的**,如果有的話用這個功能就會把它們也一起消除掉了,造成音質的極大衰減。

比如說一般聲場放在**的有「主人聲」、「 bass 」等等。如果原唱歌曲音訊**是以上所說這些的話,那還是建議不要使用這個功能,這樣人聲沒消掉反而會把伴奏**全都消除了。

4 、好了,來試聽下自己的成果吧!仔細的聽下,你會發現伴奏與原唱帶的聲音不同。伴奏帶中的原唱聲音已變得非常「虛」,但是隱約還是能聽到原唱的聲音,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消音」後的效果(絕對的消除原唱是不可能的)。

這樣的伴奏效果作為卡拉 ok 的背景**倒是不錯,當你演唱時足以掩蓋住原唱的聲音了。如果不是很要求原版伴奏的朋友,這個應該可以拿來上陣了吧。

5 、此外,整個伴奏帶中的音訊質量有所下降,我們所聽到的是缺乏立體感的伴奏聲音(類似於單聲道音訊),還可能有一些「噝噝」的聲音,低頻部分也被消弱了很多。總之,聽起來很不好。或許你現在已經非常不滿意這種效果了,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些進階的處理技巧。

三、 cool edit pro 消原唱進階

先總結一下我們不滿意的結果有哪些。第一,原唱的聲音似乎消除得還不夠乾淨;第二,有「噝噝」的雜音;第三,立體聲效果降低了;第四,低頻效果減弱了。以下針對上述四個問題進行一一修正。

1 、把原唱聲消除得更乾淨

首先在 ce 單軌中開啟 「命中註定 .*** 」 原唱帶。選擇 「效果」→「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預置」裡面的「 vocal cut 」。

先前我們是以預設值處理,現在我們來試著調節左邊的各個引數。見(圖 2 )。

在調節過程中,可以隨時點「直通」核取方塊來對比原音。

左邊有兩個「反相」核取方塊,預設狀態下其中一個前面有「√」,現在我們把「√」取消掉,聲音變得更「幹」,但是聲場變得開闊一些,立體感增強了,但低頻被消減得更多。或許這個效果對某些歌曲比較合適,但對有些歌曲效果不是很好,處理的時候還是得靠大家去慢慢、細心的除錯。如果這個方法對你要處理的歌曲不好的話,自然保持預設設定了。

此對話方塊在預設設定下已處於以最大程度消除原音的狀態,因此要想把原音消除的更乾淨,基本上在這裡是沒有任何辦法的。不同人唱的歌曲,消原唱的效果也都不一樣哦。有些會比較好些,有些就很不理想。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聲道重混縮」對話方塊中的四個滑塊對這項處理進行優化。由於最終效果受原唱帶的影響非常大,所以這裡的調整沒有固定的引數,只能將滑塊略微移動到中心點時,立體聲效果會比較明顯,但是人聲也會變得比較明顯。在立體聲和人聲消除效果上,總得向一方妥協。

這裡先把處理後的結果儲存為「命中註定(伴奏) .*** 」。

2 、消除「噝噝」聲

雜音**於兩處,這裡我們所指的是伴奏裡的雜聲。第一,你的原唱帶經過了有失真壓縮處理(如 *** 或 wma 編碼),在經過「聲道重混縮」處理後,自然就會顯現出來;第二,未消除乾淨的氣聲和齒音。所以條件允許,可直接將 cd 音軌以 wav 格式儲存到硬碟再進行處理。

消除「噝噝」聲一般要使用 ce 的「均衡器」功能。首先調入剛剛「消音」後的伴奏「命中註定(伴奏) .*** 」,選擇「效果」→「濾波器」→「引數均衡器」。

這個「引數均衡器」對於初學著來說不是很直觀,這裡不是很懂均衡器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用「圖形均衡器」來調節,它的操作介面要比「引數均衡器」直觀容易得多。這裡我們以「引數均衡器」來消除伴奏中的「噝噝」聲。

「均衡器」的作用是增強或衰減某一頻率段或某幾個頻率段的聲音強度。「噝噝」聲通常處於 8000hz 左右,我們將這一區域的聲音強度作衰減處理。見(圖 3 )。

這一處理同時也有助於進一步消除人聲。例如,一般人聲的頻響以中頻為主,我們可對中頻部分做適當衰減。而氣聲和齒音主要在 6000hz — 18000hz 以上,也可根據實際情況做衰減處理,但會損失伴奏的清晰度。

均衡器一般用來做修補和優化,人聲的消除還得靠「效果」→「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來做。這裡處理完了別忘記了存檔喏!

3 、立體聲效果增強

「立體聲效果增強」屬於比較專業的處理手法,由於涵蓋面較廣,這裡我們只簡單介紹下「立體聲增強」的方法。可以使用「立體聲效果器增強外掛」(如:「 waves 外掛效果器」就是個不錯的處理外掛。

)或用專業的「立體聲增強軟體」進行適當的調節,也可以適當的加入些混響效果。

4 、低頻補償

「命中註定(伴奏) .*** 」是我們經過了消除原唱、消除「噝噝」聲後的結果,但是它的音訊被衰減了很多,要對低頻進行補償。這裡就可以用 ce 的「均衡器」,但不要用已經「消音」的這個檔案,因為它的低頻效果已經被衰減了,若進行增益處理,效果一定沒有原唱帶好,所以我們用原唱帶來進行處理。

取出原唱帶裡的低頻部分作為伴奏的補償。

現在先調入「命中註定 .*** 」原唱帶,選擇「效果」→「濾波器」→「引數均衡器」,進入「引數均衡器」後,將引數調節成(圖 4 )的樣子。點「確定」後立即進行處理,這樣就能得到「命中註定」原聲帶裡的低頻部分,這裡暫時先儲存這個檔案為「命中註定( bass ) .

*** 」。(再次提醒大家,儲存最好從一開始就用無損的 wav 格式來儲存,這樣最後出來的效果會好一些。)

5 、多軌合成

這個可就不用多說了吧,想必你一定很熟悉了,這裡先把消音 ok 的「命中註定(伴奏) .*** 」插入到第一軌; 「命中註定( bass ) .*** 」插入到第二軌,混縮合成就 ok 了。

如果覺得兩個音軌的音量不是很均衡的話,混縮前可以在多軌下通過「調整音訊塊音量」來調節兩個音軌的音量,直到你聽著伴奏合適了再進行混縮儲存。

安靜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周杰倫,安靜歌詞代表什麼含義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我會一直...

風箏誤這首歌詞意思是什麼,風箏誤歌詞的含義

風箏誤 是清代著名戲曲家李漁的作品。書生韓世勳題詩風箏上,紈絝子弟戚施放風箏,風箏線斷,飄落他處,被詹府才貌雙全的二小姐淑娟拾到,重新題詩後再放,由此引出一連串誤會與巧合,生出了韓世勳 戚施與詹府兩位小姐兩樁相互對比而又相互糾葛的婚事。該劇脈絡貫通,情節波瀾起伏,引人入勝。一 歌詞 梨花樹下卷絲輪隨...

水手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水手這首歌要表達什麼?

水手 歌曲 水手 歌手 鄭智化 歌詞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