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要怎麼造句,用有趣怎麼造句?

2021-03-03 20:27:05 字數 1886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藹可親的文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的內容十分有趣,引人發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

用「有趣」怎麼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yǒu qù

釋義:【1】多指某事或物對你很有興趣。

【2】術語。多用於評價具體局勢及對局內容,有「有味」、「生動」、「富於變化」等含義。

造句:1.這本書很有趣,我看了好幾遍。

2.他是個有趣的人,所以他的朋友很多。

3.比起文字,小孩子更喜歡有趣的圖畫書。

4.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笑話。

5.你真是個有趣的人。

如何用「有趣」造句?

5樓:tianxie洛洛

造句:我覺得賺錢並看著它慢慢增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帶著孩子們去公園或者出去做更多有趣的和創造性的事情。

我們發現了一些能夠為你的下一個設計充當指導方針的有趣的模式。

為什麼不從最有趣的一個開始呢?

這通常來說並不有趣,但是應當預先討論清楚。

「有趣」的 讀音:yǒu qù

釋義:多指某事或物對你很有興趣。

術語。多用於評價具體局勢及對局內容,有"有味"、"生動"、"富於變化"等含意。

如稱局面白方"有趣",即指全域性已形成白方富於變化或樂意下的生動局面。

原為日本圍棋用語,現已被我國沿用。

出處:南朝 齊 王融 《芳樹》詩:"綺羅已自憐,暄風多有趣。"

宋 梅堯臣 《依韻和達觀師山中見寄》:"今來閉戶自有趣,世上沄沄非我為。"

《紅樓夢》第十一回:"太太們又不常過來,娘兒們多坐一會子去,才有趣兒。"

洪深 《少奶奶的扇子》第三幕:"伯英,在這屋裡,藏著一個女人,你說有趣不有趣?"

有趣在句子的前面的造句。

6樓:月影塗鴉

有趣的遊戲引發了同學們的陣陣笑聲。

有趣的造型引來了很多人駐足**。

7樓:冰激凌

有趣的地方不同在於每個人的品位不同。

用有趣怎麼造句

8樓:淵源

洗衣服真有趣_600字

生活中,總會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發生,有人會在遊戲中感到有趣;有人還在學習中感到有趣;有人還會在實踐中感到有趣。那是我第一次洗衣服感到十分有趣。

那是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個星期天。那天,我做完作業,想幫媽媽洗衣服,媽媽竟然答應了。我拉著弟弟妹妹跑進了洗手間,準備洗髒衣服。

我把大盆裡放滿了淨水,又把淺色的衣服放入了盆裡,又倒了許多洗衣液,並和弟弟妹妹圍著盆坐在小板凳上。等了一會,我把手插入了盆裡開始大力地搓洗,不一會兒,衣服上就起滿了小泡泡,我看著小泡泡,一拍就爛了,水往外濺,濺到了妹妹的臉上,妹妹生氣了,就把水往我身上灑,不知道誰又誤傷了弟弟,弟弟也加入了我們之間的「戰爭」……

鬧夠了,我們又開始洗衣服。洗了一會兒,等我們覺得衣服已經洗乾淨的時候,我們按照媽媽的吩咐把盆裡的水倒了,又接了一盆淨水滌衣服。我們滌了兩遍,把衣服撐開準備放在窗戶上晾,可誰知妹妹一個噴嚏,沒拿好衣服,衣服就掉在地上了。

於是,我們那個可憐的妹妹只能再重新洗一次了……

哈哈!為了充分體現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我和弟弟決定幫妹妹洗衣服。因為這次衣服比較少,我們就開始給妹妹幫倒忙。

這下妹妹氣壞了,又開始了玩水。這時,媽媽趕緊走過來制止:「看你們,衣服沒洗好,又浪費了那麼多水,別洗了別洗了。

」這時,我們就趕緊跑到我屋裡了。

嘿嘿,洗衣服真是太有趣了!

用造句,怎麼造句,用九字造句,怎麼造句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九月,原來只是活在記憶 內遠方的一首離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頭。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走在九月的月色下,遐思一如生了雙翼的綵鳳,從...

用搖籃怎麼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流域是我國古代文化的搖籃。許多人把希臘看成是西方文明的搖籃。用搖籃造句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飄飄渺渺的宇宙...

《非常造句》,敢不敢進來玩,非常有趣

非抄常解釋 異乎尋常的襲 特殊的 時期 會議。十分 極 光榮 高興 努力 他 會說話。近義詞 特別 非凡 特殊 反義詞 平常 普通 一般 相似詞 非同尋常 想入非非 非親非故 非驢非馬 常常 常用 往常 異常 1.得知那盆花被人偷了,她非常憤恨。2.媽媽做會計工作非常認真,生怕出現什麼差錯。3.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