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要娶旺夫的女生說明什麼

2021-03-04 00:48:46 字數 1714 閱讀 4178

1樓:匿名使用者

郭晶晶是典型例子,兩岸風水面相師都說她面相好旺夫。

三庭五眼長得端正,不是現在流行的尖小錐子臉,而是貴氣的大臉。

另外她作為運動員,性格,有毅力,有目標,不是依賴男人的小女人。至少不會妨礙丈夫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女人才旺夫?只要兩人真心相愛,那就是旺夫,日子才會越過越快樂幸福,如果一個女人只會對男人作,從不關心照顧男人,一味要男人寵她,那這種日子是沒快樂可言,早晚得離婚散夥。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中女人似水,水易財,女人,所以很多男人都喜歡自己老婆旺夫

為什麼男生都要娶旺夫的女生 說明什麼

4樓:

郭晶晶是典型例子,兩岸風水面相師都說她面相好旺夫。三庭五眼長得端正,不是現在流行的尖小錐子臉,而是貴氣的大臉。另外她作為運動員,性格獨立,有毅力,有目標,不是依賴男人的小女人。

至少不會妨礙丈夫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迷信,觀念覺悟性不高、關鍵看自己努力

6樓:天津六月雪

娶個敗家女就破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以後的生活過得更旺

男生為什麼都會娶一個有福的女人 說明什麼

8樓:may美知道

旺夫的女人都會比較受歡迎的

男生這樣的選擇會使得家庭和睦

希望對方可以帶點福氣給他

9樓:遊鏘水的魚

女人 對一個男 一個家庭的重要性

10樓:亞傑

因為娶到沒福的都離婚了

為什麼男生都要娶 善良的女生做老婆

11樓:小姐姐

善良的女生容易被男性控制,也好做家務,不易出軌,沒有主見,聽男人的,便於男性控制.

12樓:ruu暖心

聽話,善良。心地善良的人都比較孝順父母。

13樓:江湖大地圖

娶老婆肯定要是秀外惠中的.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方是上等老婆了.

再好的人都不可能沒有脾氣和個性的.就算一個人再好.也會有些小毛病的.

兩個人相處摩擦是少不了的.出現問題就去解決.這就是生活了.

想要一個完人.沒毛病.相處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當然好,人心有所善,就不會作惡,家有賢妻,才會過的舒心,沒有那麼多口舌是非鬧騰。

善良的人帶來的也都是美好的一面,她們本身善良,看到的也是善的一面比較多。

15樓:死了亦愛你

不娶善良的,那娶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人都喜歡。做老婆更好。

娶了一個有福 旺夫的女生 會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都在福窩裡了,對你事業家庭都會有幫助了,人生會越來越旺,很幸福的選擇

18樓:玉自寒

其實旺夫和命運之說,都是類似的。

只不過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如果兩個人不懂得奮鬥。

旺夫又能怎麼樣呢?

壞女生旺夫嗎為什麼男生都要找旺夫的女人說明什麼

壞女生也可能旺夫,畢竟這又不是性格決定的,你總不能找剋夫的吧 那只是相月上說法,也要綜合整體考慮 為什麼男生都要娶旺夫的女生 說明什麼 郭晶晶是典型例子,兩岸風水面相師都說她面相好旺夫。三庭五眼長得端正,不是現在流行的尖小錐子臉,而是貴氣的大臉。另外她作為運動員,性格,有毅力,有目標,不是依賴男人的...

為什麼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娶有錢的女生,不娶長的醜沒錢的女生

人家條件好,選擇的範圍也大,有啥想不通的?就好像你兜裡有五六萬塊錢,買手機,iphone 三星 華為 oppo vivo 小米,這些還不是任你選?你兜裡要是隻有五百塊錢,你考慮的範圍不就只有老人機了?人家選的範圍大,為什麼不選好的呢?為什麼不選自己喜歡的呢?不否認,有人娶你眼中所謂的 長的醜沒錢 的...

男生突然說不會娶女生。而且說了兩次。說明什麼是不是真心話

一般男生喜歡一個人會直接告訴她,我會娶你的,而不會說不會娶你,所以說男生是認真的,就算有一天說會娶你可能也就是在敷衍你,所以你應該注意這個男生,較好是保持距離,不要淪為玩物。應該是真的吧 至少他現階段可能暫時沒有想結婚的念頭。男生生氣突然對女生說了兩次不會娶她。說不喜歡她。反感 厭惡她。說明什麼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