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突然說不會娶女生。而且說了兩次。說明什麼是不是真心話

2021-04-25 05:56:29 字數 2085 閱讀 1818

1樓:安念念不再狀態

一般男生喜歡一個人會直接告訴她,我會娶你的,而不會說不會娶你,所以說男生是認真的,就算有一天說會娶你可能也就是在敷衍你,所以你應該注意這個男生,較好是保持距離,不要淪為玩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吧 ! 至少他現階段可能暫時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男生生氣突然對女生說了兩次不會娶她。說不喜歡她。反感 厭惡她。說明什麼 是不是真心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幼稚的男生應該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說過頭了,可以當做當時因為生氣之類的原因;可是這句話,寧願當做是他的真心話,只不過藉著生氣,終於說出來了而已。

能因為生氣,就說出這句話,可見有多小氣!再者,沒有哪個男人,因為生氣,就開口說不喜歡對方的!

男生生氣說不喜歡女生 反感她 說了兩次不會娶她 說明什麼 是不是真心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男生說這話就是真的了吧。 只有女生才會反過來說話一般。 男生腦子沒那麼彎。

男生對女生說了兩次不會娶女生 說不喜歡女生 反感她 說明什麼 是真心話 還是氣話 平時又關心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對女生說兩次不會喜歡你,不娶你,說明不愛你,他說的是真話。不是氣話。他心中有他想娶的人,而不是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的理解來說,這個大概是備胎?

一般男生不會對女生說類似不會娶你啊之類的話,如果說了很可能就是他真的是這樣想的。

至於對女生好什麼的,可能是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不想要斷掉「還說讓女生天天去他工作地方」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8樓:活寶影視小百科

人在生氣的時候說話是不會考慮後果的,所以也不要當真,主要還是看平時,既然平時不這樣,那就說明還是喜歡你的,不必在意,也不必計較哦,好好珍惜相愛的人,不是人人都會有這麼幸福哦!

9樓:智慧人生

他說的是吧真心話。平時的關心和保護是他大男子主義望採納謝謝!

10樓:宿遷德邦

他只想搞曖昧,或者想和你做情人,僅限於此

11樓:徐為果

不是真心話,是愛她的

男生突然說不喜歡女生。說不喜歡她。說了兩次不會娶她。是真心話嗎。

12樓:小壁虎借名字

既然這麼說,他不是傻子的話,肯定就是真心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吵架或者冷戰的時候說的嗎,如果是很平常的時候說的那麼有可能是真的了,還是問問清楚吧,如果真的不喜歡了那就給彼此自由。

如果一個男生生氣對女生說不喜歡她 討厭她 說了兩次不會娶她 說明什麼 是不是真心話 平時也是這樣

14樓:衣往深情

幹嘛生氣,一個老說這些話的人,你們怎麼還一直在一起這麼些時間?證明你很差?還是證明他很差

15樓:輾轉思服

我覺得那個男生是真的討厭那個女生。如果是真喜歡,男生是會很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時說的話不要當真。

男生生氣對女說了兩次不會娶她。不喜歡她。反感她。什麼意思。說真心話。還是氣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情緒波動的情況下,這個情況可以理解為氣話,所以還要根據平時的狀態來作參考。

反正我經常這樣說的話,建議你還要學會放手。

18樓:理解和美國

賈子龍得知真生bai

有盛酒飲之不盡du的神zhi壺和點石成金的dao

點金石時,提出用此神物回賺錢,被答真生拒絕。真生告知實情:自己本是修煉的狐仙,相貌醜陋,機緣巧合,得仙人所贈神壺、點金石和一副俊朗外表。

但有得必有失,賈子龍的貪心,讓他失望,他決定離去,過自由自在的神仙生活。

喜歡男生,接觸過一兩次吧,跟他表白他說太突然了,先做朋友吧

男生說的沒錯。的確不該類似於 閃婚 的做法。也許確實太突然了,人家有點怕,或者說人家膽子比較小,對你還不瞭解,需要熟悉熟悉吧。男生和女生一樣的,突然有個人說喜歡你。都是有防備心的,渣男除外。跟你才見過幾次,和你又不熟。說喜歡你,你信嗎?人一旦主動開了口,就要去證明你的真心。感情中主動的那一方,必然也...

追求女生,期間她和我說了兩次我長的像另男生,這是暗示我不要追她了嗎

這是bai 沒話找話型選手的 女生bai是不是撩你不重要du,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zhi這位姑dao 娘,如果你喜歡他就 內大聲的跟他容表白一下就好了,如果你不喜歡她,她撩不撩你都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呢我感覺你應該弄懂這件事情的原尾在做打算的才對。不然想多了就會太累,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沒有什麼意...

為什麼說閃電從來不會兩次擊中同地方

擊中的地方帶有和雷電同種的電荷,同電相斥,所以擊中同一個地方的機率較小.科洛斯第教授說 閃電從來不會連續兩次擊中同一個物體。誰說的 有科學依據麼 只是機率小 不是沒有 因為他擊中的地方已經沒有了 因為閃電它不是固定的路線,它是隨意的,所以擊中同一個地方概率很小。近日一則閃電兩次擊同一點的新聞引發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