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電子元件符號,請問這是什麼電子元件符號?

2021-03-04 00:47:22 字數 1265 閱讀 3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原理說應該是雙向tvs管(模組為安防用/保險絲?/防雷擊),主要起到防雷擊或尖峰電壓的,但是符號不對,不知道是不是設計者的習慣;正常情況下壞了,若斷開則不會影響電氣功能,若短路電氣功能無法實現需要手動更換或斷開,但是保護作用失效!

但樓主說是玻璃管(?)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請問這是什麼電子元件符號?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繼電器的符號繼電器,有很多種符號,它內部就是這種開關結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這是什麼電子元件符號

3樓:一刻永遠

很高回興為你解答,答祝你學習進步!【數學輔導團】為你解答~~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竭誠為你解答~~ o(∩_∩)o~~

4樓:

雙向壓敏二極體!限壓用的!有各種規格型號!電壓超值是它會雙向性擊穿!使電壓降下來!它還有自恢復特性!也稱雙向恢復二極體!

這是什麼電子元件的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子線路圖中,這表示訊號源,單位有誤,應該為500mhz,不是500mhz ,m為大寫。

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應該是500兆赫茲的器件,如果是畫在電路的輸入端,就是500兆訊號源。如果畫在輸出端,就是500兆發生或發射器。如果畫在訊號通路上,就是500兆的濾波(或選頻)器。

7樓:李燕鳳

不是電子元件是電路測試點即方波頻率是500mhz

請問這是什麼電子元器件符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集電極電晶體:多集電極電晶體實際上也就是多個電晶體並聯構成的一種複合電晶體,但共用一個發射區和一個基區,具有緊湊的整合結構。

多發射極電晶體:多發射極電晶體就是把多個發射結做在同一個發射區中的電晶體,實際上也就是多個電晶體並聯在一起、但共用一個基區和一個集電區的一種複合電晶體。

9樓:萌籽

多集電集管 一般可用於構成多路電源。基極電流一定時,集電極電流之比等於他們的集電區面積之比

10樓:古琪聖江雪

d是二極體的舊符號,新符號為v,圖中是二極體類似實物圖,有標號端為二極體負極。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根據字型的特徵和特色,該字型無疑是漢真廣標 regular 4.0,對於字型的識別方法的話是把需要識別的字型 上傳到識字型上,然後再根據相關提示操作進行識別下就ok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建議...

請問這個是什麼符號,請問這個符號是什麼標誌?

是邏輯符號或。是連線符,不是換行。一 c語言 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可以用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並且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二 c語言運算子號是構造c語言表示式的工具,指的是運算子號。c語言中的符號可分為10類 算術...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圖中所示物品為天平分鉤器,可用於天平 也可用於釣魚漁具。804鋼絲繩串鉤 鋼絲繩表面裹塑,長度80公分,天平4只長度8公分,鋼絲繩2頭加3 強力別針。你問他問題說這事是,嗯,這是什麼?你上面兒也沒有什麼,突然也沒有什麼標誌,也沒有管事衣服啊,鞋子啊,反正吃的一方面兒的,你上面兒沒有什麼嗯,你要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