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圖紙符號里正方形,裡面倒8是什麼意思是接線盒麼

2021-03-04 00:47:22 字數 2507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家標準圖集-電氣圖例,朋友說的符號表示為:風扇 示出引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扇吧,你最好截個圖上來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扇 或者旋轉開關

電氣工程學科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主要大學電氣工程學科的教學與科研領域簡要歸納為11個方向:它們是通訊與網路,電腦科學與工程,訊號處理,系統控制,電子學與積體電路,光子學與光學,電力,電磁學,微結構(microstructure),材料與裝置,生物工程。

電氣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簡稱ee)是現代科技領域中的核心學科之一,更是當今高新技術領域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學科。例如正是電子技術的巨大進步才推動了以計算機網路為基礎的資訊時代的到來,並將改變人類的生活工作模式等等。

從某種意義上講,電氣工程的發達程度代表著國家的科技進步水平。正因為此,電氣工程的教育和科研一直在發達國家大學中佔據十分重要的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維護 電力系統。保證供電質量和可靠請

重慶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

6樓:查紅玉

不算差,但最好的是車輛工程、機械等方面

該校是老牌機械類院校,車輛工程實力和底蘊好,應該是該校最好專業了,挺不錯的,恭喜你,也希望你能珍惜這樣的好機會,刻苦學習,四年後學有所成,以後為您的母校爭光;

該校所有含金量高的東西都與車輛工程有關;

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個):汽車零部件先進製造技術教育部重點實驗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個):機械檢測技術與裝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國家級特色專業(4個):

車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

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2個):車輛工程、會計學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車輛工程實驗教學中心該校優勢學科:

機械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材料科學與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應用經濟學、藥學

7樓:

還可以,最近在重慶招聘的都有電氣工程的的專業,而且還比較火的。

8樓:僑光宇向晨

2010重慶錄取情況

電氣資訊類

理科錄取人224

最高分535

最低分506

平均分518.5

山東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箱麼 我有山理所有專業的課程 發給你

已經發出 注意查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前身農業電氣化專業始建於2023年,2023年恢復高考後,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改為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專業,2023年按照山東省教育廳的要求,又改為電氣技術專業。2023年,按照教育部頒佈的本科專業目錄,專業名稱改為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本專業致力於培養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以及電機與電器等方面的工程管理、設計、開發、裝置執行維護的高階技術人才。

一、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繼電保護、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二、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電工技術、電子技術、電氣工程、資訊控制、計算機技術等方面較寬廣的工程技術基礎和相應的專業知識。本專業主要特點是強弱電結合、電工技術與電子技術相結合、軟體與硬體結合、元件與系統結合、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學生受到電工電子、資訊控制以及計算機技術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解決電氣工程與控制技術問題的基本能力和技能。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較紮實的數學、物理等自然科學基礎知識,具有較好的人文社會科學、管理科學基礎和外語綜合能力;

2.系統掌握本專業領域必需的較寬廣的技術基礎理論知識,主要包括電工理論、電子技術、資訊處理、控制理論、計算機軟硬體基本原理與應用等;

3.獲得較好的工程實踐訓練,具有較熟練的計算機應用能力和較好的專業外語聽、說、讀、寫與翻譯應用能力;

4.獲得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電機與電器等專業方向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並瞭解本專業學科前沿及發展趨勢;

5.具有較強的工作適應能力,並具備一定的科學研究、科技開發和組織管理的實際工作能力。

三、主幹學科

電氣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四、主要課程

高等數學、大學物理、工程製圖、大學英語、電路、電磁場、數位電子技術基礎、類比電子技術基礎、電機學、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原理、嵌入式系統原理與設計、電氣工程概論、電氣控制與plc等。高年級設定若干專業方向的課程組(這個不要緊,把基礎課學好就行)。

五、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包括電路、電子技術及嵌入式系統基礎實驗,電子工藝實習、金工實習,專業系列實驗,課程設計,生產實習,畢業設計等。

幫忙看看這個CAD圖紙裡面的斜線正方形是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說的那個標有m 2或m 3附近的那個圖形啊,那是門的圖形畫法。您用雲線圈一下您問的具體是哪個 cad圖中的斜線是什麼意思?有圖 這個是刪除的意思,圖不是你自己畫的吧。斜線沒什麼意思,可以自己刪了,可能是圖紙做廢的意思。cad中矩形中間的斜線是什麼意思?有叉的表示是到頂的櫃子,一個斜槓的就是不...

如何在中打出正方形裡勾的符號,如何在word中打出正方形裡一個勾的符號?

在工具欄裡找到這個工具 單擊它 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樣式選擇增大圈號 圈號選擇方框 文字裡輸入 確定 開始 圈字 文字裡面輸入 號 圈號選擇方框,如圖 先打勾,再在格式裡找中文字元的帶圈字元。word裡如何在 裡打 框框裡打勾!下面是復四種在 裡打 的制 方法 1 快捷鍵alt 9745 這個是電腦系...

把周長24裡面的正方形鐵皮剪出最大的園,圓的周長是多少

出勤率 48 50x100 96 缺勤了1人表面積增加50平方釐米 35x3 5 24x5 6 1 25x4 5 4 80 15 把一個周長24釐米的正方形鐵皮剪出一個最大的園,圓的周長是多少?3.14 24 4 3.14 6 18.84釐米 一天,某車間出勤了48人,請假2人,出勤率是 96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