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照明圖裡有圓裡面是個像箭頭的,這個是什麼標誌

2021-03-04 00:47:22 字數 1394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照明方向 你這個應該是還有照明強度要求 我還沒見過猜測中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北針?單獨一個,難說。

電氣照明平面圖中那個藍色箭頭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3樓:釣魚小貓

引上。標示線路從這邊往上引。同理上一層平面圖也有對應引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吧,我想應該是的

5樓:李金澤

為什麼不顯示** ,沒有**怎麼回答?

電氣圖紙中照明線路上加上一個三角箭頭是什麼意思?是指走向嗎?算量時是否從此箭頭算至配電箱?請賜教

6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應是指電源和迴路來自al5-1-1配電箱,看看al5-1-1配電箱迴路明細表對應一下,w1-w14迴路;算量時要考慮的,但參考本圖紙上的文字說明和關於敷設要求(線槽、管路、過線盒、燈具、控制方式、相序、高度等)的條件綜合預算。

電氣圖紙中照明線路上加三角箭頭代表什麼?是指走向嗎?算量時時候要從箭頭位置算到配電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偷懶的設計畫法,按常理應該將從配電箱到迴路第一個接線裝置的管線畫出來,這樣便於明確管線的走向。而這種偷懶的畫法就是將回路的第一個接線裝置畫上朝向配電箱的箭頭,代表這個迴路的管線接入箭頭指向的配電箱,至於實際怎麼敷設管線就有施工現場確定。算量的時候應該計算到配電箱的直線距離加上牆面敷設距離,再乘上一定的係數(例如1.

1),保證導線和保護管有富餘量,這樣作預算才能不吃虧。

8樓:

我不瞭解整張圖紙是什麼情況,綠色箱子為配電箱,那麼箭頭方向感覺是反了,應該回路是從配電箱中引出,那麼箭頭應該指向要連線的照明裝置,當中沒有畫出的部分走線按道理上是有很多種,不過應該是考慮最短距離,這樣會比較省導線。

9樓:0許國新

這個應該是支線的起始點

跑車標誌,一個圓圈,裡面有個朝下的箭頭,是什麼車的標誌?

10樓:嫻子

如果是跑車的話可能是特斯拉,如同一個大寫的t;是美國豪華電動汽車品牌。如圖

特斯拉的t型車標已經廣為人知,但是事實上它的車標代表的並不只是特斯拉(tesla)的首字母,背後還有另外的含義。

近日,特斯拉的ceo馬斯克在twitter上解釋,t型標實際上代指的是特斯拉電動機的橫截面。其中,字母t的主體部分代表的是電機轉子的一部分,而t字上方的圓弧代表的則是電機定子的一部分。

參考資料雷鋒網.雷鋒網[引用時間2018-4-20]

圓裡面叉的是什麼符號,一個圓裡面一個叉的是什麼符號?

小學經常會有這種定義一種運算的問題。這些運算子號有時只是出題的人自編的。做題時不用管符號原來的意思,就把數字代進去就好了。lz的問題中應該先把1當做x,把2當做y,算出1 2 當然結果是帶有a的 再這樣算出2 3 結果也是帶a的 然後根據等式算出a的值。最後再算3 4。生物學符號,是 自交 的意思 ...

請問下,裡面都是啥東西。都在海邊抓的。有個像海膽。大的像海蔘。其他的呢

一個是小牡蠣 一個是七鰓鰻 一個好像是芝麻螺,你為什麼不一個一個拍清楚啊 海蔘,七鰓鰻,好恐怖,的海邊撈的?在海邊抓到了.像海蔘一樣黑色的東西是什麼?就是海蔘。海蔘在我國主要分佈於西沙群島及海南島南部 廣西北海沿海。產季多為春季和秋冬季。一般體長35釐米,體後部常較粗壯。口大,偏於腹面,觸手25 2...

以前有個像吸管一樣裡面是糖來的。入口即化的是什麼糖。勾起童年回憶。很想吃

那個沒有名稱的,包裝上面都沒有名稱!是塑料管裡面有的糖麼 裡面是粉末狀的,白色塑料的吸管裝的,甜甜的好像還有一點酸,我記得是這樣。裡邊裝的是糖粉一毛錢一個。到學校門口買,肯定有 你是80後卜卜星那個時期的吧!叫 糖稀 金黃色的糖稀 有吸管或小木棒 現在是沒有賣的了 有也是極少極少了 呵呵我們校門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