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為什麼CAD標註時同時帶有圈圈呢

2021-03-04 00:47:22 字數 623 閱讀 3229

1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1、你開啟的點樣式設定有問題。

2、開啟點樣式設定,然後設定成合適的樣式,然後就會正常顯示了。(建議你使用「絕對單位」試試)

auto cad裡面 的一個圈圈裡面字母a的標註是怎麼弄得

2樓:

那是基準符號。沒有現成的,你自己把它做成塊,每次用時插入就行,這是cad做的比較差的地方。

3樓:愛的重生摩羯

建築圖的軸線,1、2、3等為橫軸線.a、b等字母為縱軸線.土建放線等使用來定位的基線,用於確定房間的開間和縱深.

注意:字母中:i和o不能使用,因為與數字中的1和0有可能混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裡可以選擇字母,並選擇帶圈,屬於特殊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這個標註,整個**上來,看看是什麼樣的?

6樓:xiguawanzi的家

畫個圓,然後以圓心為中點新增標註,打個大寫的a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清華天河的外掛,就有現成的了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植物的,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地錦 爬牆虎,屬鼠李目葡萄科。是落葉藤本植物,葉子互生,葉柄細長,花淺綠色,結漿果 球莖。頸上有卷鬚,能附著在岩石或牆壁上。其根 莖可入藥,有破瘀血 活筋止血 消腫毒之功效,果可釀酒。高攀的多年生落葉藤本植物 卷鬚5 9分枝,先端具有吸盤 廣卵形葉子,有時2 3裂,當葉子成熟時葉片長度約為8 18c...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厚鱗柯 別bai 稱 捻碇果 du輾墊慄 厚鱗石櫟厚鱗柯zhi為殼鬥科柯屬的一種dao植物,分佈在越南北部以及中專國大陸的雲南 廣西 屬等地,生長於海拔900米至1,800米的地區,多生在山地常綠闊葉林中及較乾燥的坡地 木材供一般用材,果實含澱粉為40 可食用。民間俗稱 風流果 壯陽果 補腎果 益腎...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

滿天星,石竹科絲石竹屬植物,很漂亮的盆花哦,種下一棵就能開得粉粉一片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茼蒿菊是幾種外形像雛菊 daisies 的花類的統稱。普通茼蒿菊,也叫做木茼蒿 paris daisy 原產於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 木茼蒿是一種柔弱的分枝植物,高為2到3英寸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