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老是把它用過的東西送給你說明什麼

2021-03-04 00:45:57 字數 3032 閱讀 8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估計你是個女性,他這種行為很讓人費解,不知他都給了些你什麼?如果是生活用品,你是新安的家,缺少這些東西,就是他比較關心你,他是個愛幫肋他人的人,若買新的給你,怕你有思想負擔,送用過的是刻意為之,不要誤解人家的善意。若是別的東西,就要針對具體的情況進行分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老是把他用過的東西送給你?是節約型的還是摳門?你是最瞭解他的,如果是節約型的,無話可說,如果是摳門,這也太不客氣了,不把你當作一回事,後者落選!

3樓:魚罐頭在**喲

他舍不扔掉給你做順水人情,如果他在追求你,那別要了,給用過的東西的扣門男人真噁心。

4樓:知識女神

他的東西?親,要看是他喜愛的東西還是舊了不需要的東西

5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因該有些開心。但如果他一直給我他的舊東西,還是有些煩。好像很歧視我。

6樓:哈哈哈我靠笑笑

說明他很節儉,不希望你再去買新的

一個男人老是向別人說送禮物給你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情況:自己送還是通過你身邊的好友轉送。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本人送給你話的就是喜歡你而已,但那絕對不是愛。

第二種就是通過你的好友轉送給你,而且還不讓你好友告訴你是他送的,那麼這種男人絕對是真心愛你的!他想默默地關懷著你的,就像你的父親般,只要你開心他就很開心,可能他從未跟你表白過,或許你們分手了,這種男人也是最智慧的那種。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哈,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但是你的提問很奇怪,他是向別人說送禮物給你,送沒送給你?還是總是在外面這樣講,而沒有做?這是個問題。

我覺得這個男人不夠可靠:

1.只是在外面跟別人講送禮物給你,而沒有送的話,這種只會說不會付出的男人,最好離他遠的,這種男人很滑頭,有的自私,自己不付出,還希望別的男人離你遠點。

2 送了禮物給你,然後在外面老跟別人講,這種男人其實也不怎麼可靠,他太高調了,不懂得默默付出。而且你們還沒確定關係,你這樣收他的禮物,對你的影響也不好。

建議你在沒有確定關係的情況下不要收這種男人的禮物。

9樓:苦闘の殘酷

他怕別人也追你,以此示意別的男生,他在追你……

如果一個男生總計較,說我送給你多少禮物了?我給你買多少吃的了?他愛我嗎?

10樓:混世達人

對這樣的物質男人那實在是不值一提。他的所有的付出都是要求回報的,你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總計較,說我送給你多少禮物了?我給你買多少吃的了?他愛我嗎?愛不愛一個人不應該用禮物多少來分辨的

12樓:wq來自星星的你

不愛。他總是記得他給你的東西,想要回報。所以這樣子如果你們成不了他就會讓你還他的東西和禮物。所以沒有想談戀愛就不要收對方的禮物。

13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因為男生付出的越多,缺沒有回報肯定會有苦說不出來的,你可以送他點禮物,這樣他也會心裡平衡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是這樣的話,統計給你送了多少禮物?給你買了多少吃的這樣的男人還是和他分手吧,他愛的真的不是你。愛的是他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計較這些送你多少禮物啦?給你買過多少東西了,就是什麼買過多少吃的了,我覺得這個男生真的非常的小氣。

16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你對他總是不好的話,他總說這樣的話也是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愛你,而是他就是這種把錢看得很重的人,所以他給你付出的,他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計較的男生,結婚後往往特別的摳門,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會特別的累

19樓:可樂開心**花

這種男生不要和他交往了,雖然他可能愛你,但是太小家子氣了

20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不一定 這個問題不能說明他愛不愛你 至少有一點他是在在乎你的 他為什麼會說這些 你應該也要反省一下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這樣的男生就不愛你,人和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的男生是比較小氣的,那就看你是不是真愛他了,如果真愛她就能包容她,如果覺得太委屈就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不是愛你的,他是。心疼他的東西。整天的計較,在為你買了這個為你買了那個這樣的男人,你感覺和他在一起以後能幸福嗎?

23樓:比佛

你是吃了他很多東西嗎,不然應該就是這種男生心眼小,被他愛也是有條件的。

24樓:智慧最強大腦

應該是愛你吧,不然他也不會給你那麼多禮物,那麼多吃的了。

25樓:張陽陽

這個並不能代表他不愛你,他說這句話可能是在提醒你他非常的愛你願意為你付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男生總說這些的話,那他不是不愛你,就是很小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什麼情況了,

是不是吵架的時候,

說的氣話,

他就是想表明他有多麼對你好,

多麼在乎你,

你就別惹他生氣了這意思。

28樓:禾鳥

感覺他是個細心的人,平時很留意你,可能就是他沒和你表達他的心境。

29樓:小市白片糕

他也許是愛你的,但他有可能又是一個斤斤計較的性格,斤斤計較並不能反正證明他不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斤斤計較,精於算計,這可能是習慣吧。

如果陌生男人老是盯著你看,如果一個陌生男人老是盯著你看

首先我認為這個做生意的男人肯定是對你感興趣,再一個吧,感覺做生意的人都比較圓滑比較有心計,不知道他是不是這樣的人。你肯定是長的也很漂亮吧,不然不會引起他的注意的。他的朋友也不是什麼好人。烏合之眾。你以後上廁所的時候,儘量找個同伴一起去,女的話就找那種女漢子式的。男的話就更好了,裝作是你的男朋友。讓那...

如果男人老是喜歡故意讓女人吃醋,那麼女人也可以這樣對付他嗎

故意多了就成了隨意,和別的女生親親我我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讓你在乎有更多的方法不是嗎?他是什麼樣的意思真的要值得考察一下。女生要考慮一下值不值得為他付出那麼多哦。如 這樣,那就可能是散夥,既然這樣,還不如直接散夥。男人也喜歡女人為他吃醋嗎?不是男人喜歡女人吃醋 是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吃醋 不是他得到了...

如果男人老是因為小事和你生氣,那是不是代表他討厭你了

不會啊!他生氣是在乎你他只想你是他自己的有些過於自私吧 我男友也這樣不知道怎麼了就亂生氣吃醋 每次還都賴是我惹他 哎 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不管怎麼生氣 都會找時間把事情說清楚 那就沒事啦 你不要亂想啦 生氣很正常啦 不是.可能是你們在一起久了.就會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啊.只有學會互相忍讓,互相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