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老是因為小事和你生氣,那是不是代表他討厭你了

2021-03-04 05:48:04 字數 1003 閱讀 5163

1樓:ak獻瘸

不會啊!他生氣是在乎你他只想你是他自己的有些過於自私吧 我男友也這樣不知道怎麼了就亂生氣吃醋 每次還都賴是我惹他 哎~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 不管怎麼生氣 都會找時間把事情說清楚 那就沒事啦 你不要亂想啦 生氣很正常啦

2樓:奈落

不是.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久了.就會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只有學會互相忍讓,互相包容,才不會動不動就吵架.但很難.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有情緒老生氣,是不是在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情緒沒有罪,把情緒傳染就有罪。但此罪不違法。因為活受罪,生活的壓力夠大了,別在自己給自己徒增沒有必要的壓力了,他要是在乎你,首先必須懂得讓你沒有煩惱,讓你開心才對。

如果你在乎他,也要這麼做,不要盲目的猜測,最後把自己也猜不透了,劉寶瑞的一句話,沒有的事嗎這不。

4樓:雙魚永恆的堅持

當然不可能,他有可能是很討厭你的某一方面,或者不看好你某方面的習慣,但由於不好開口所以……

5樓:想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不說仔細了怎麼知道呢?

當一個人不願意和你說話時,是不是就說明他已經討厭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人而言除了愛,男人說其它任何話都多餘。所以如果他不願說話並不見得討厭你,而可能有什麼煩心事了。這時先不要去煩他,給他時間等他心情好了再讓他解釋什麼原因這樣對待你?

對朋友而言若這個原來的好哥們兒突然不願理你啦,那麼就是他對你有不滿情緒了,找個杌會好好談談重新和好,實在談不攏那就放棄不強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人而異。一個人煩惱時、鬱悶時都不想和人說話。所謂遇事要冷靜,不要亂說亂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去falo和又二看看,妹子主動打招呼,一週換兩個保底,誰說的討厭

女朋友老是因為我說話,或者小事生氣,鬧分手,說,最後一次和我說話讓我不要聯絡她了,還說

同學你好,很幸運的你遇到了我們。根據你的描述,你需要詳細跟說明你們因為什麼小事生氣,說什麼話導致她生氣,鬧分手。日常相處過程中,你相處的方法錯誤,她覺得很累,所以跟你說這些話,我們大多數時候需要首先照顧好女生的情緒再提出解決方法,多哄哄她,希望你們能相伴到老。分手肯定不是ta想選擇的路,而是沒信心了...

男朋友說我老是因為一點點小事生氣,而且這種事情發生的太多了,他說我要是還是這樣,他會受不了,會崩潰

是你自己胡思亂想弄出來的那就不能怪他,是他惹你生氣的,那你沒錯,因為男朋友太不在乎,女生才會太胡鬧,感情就像沙,握太緊就會流失,如果鬆鬆地捧著,就會一直乖乖呆在你手裡,人有時候很賤,有的東西不會珍惜,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太在乎,好好反思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不能讓人一直遷就你。長期這樣對你對...

如果男人和你結婚,只是因為對你的虧欠,只是因為你是女人但不是真正的愛

容現你的好。再說了,也未必就是替代品,這只是你的一種猜測而已。他看重的是外貌和人品,說明他不是隻看外貌,也看人品,說明人家還是有理智的。所以,不會對不起你的。婚姻大部分時間是一種選擇 人生道路的選擇 利益的選擇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對你更多的是虧欠 時,是不是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她的?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