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老是打電話給說明她愛我嗎,如果一個男人老是不打電話給你說明他愛你嗎

2021-03-04 05:17:08 字數 2196 閱讀 3336

1樓:原創**夢工廠

別不以為恥反以為榮了,

這隻能說明對方也是一個不懂廉恥的人,

好好家庭都不去維護,

整天搞這些亂七八糟的。

2樓:寂靜吳桐落無聲

有可能是想證明她沒了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存在感。或許是因為沒人理她,她才經常想起你

4樓:芯苡落沐

她不愛你 只是愛上了你身上的某樣東西 而絕非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慾與愛情兩回事 難道**犯都愛被害人嗎

如果一個男人老是不打**給你說明他愛你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打**給他,他在做什麼?是工作還是玩?兩個人談愛,沒有語言的溝通,怎麼深深瞭解對方?

怎麼知道如何去愛對方?他有什麼事情會和你商量嗎?有時是否會給你一些驚喜嗎?

你和他在一起他眼睛裡是充滿著溫柔還是漠不關心?他願意為你付出嗎?他會在一些小細節(彎腰幫你繫鞋帶之類的)體現對你的關心嗎?

等等很多方面,你都可以反問自己,他愛不愛你,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再說一般談愛的或者夫妻也不可能一天都難得打一次**,我和我女朋友大學談愛時,包了親情包每月話費都要兩百以上(其餘同學也差不多)。打**不是說要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有時候在乎的是那種感覺和對面傳來的關心和思念。

我只說說自己的看法,一切都是看你自己的,該放的就要放下,該抓住的就要抓住,最後祝你好運!

7樓:8青蘋果

他沒那麼喜歡你。

喜歡你的男生不必等你找他,他會主動找你。他會想辦法找你玩跟你說話看看你。他可以很忙很糾結很鬧心很疲倦,但他一定會找的。

「如果他沒打給你,也許他就是不想打給你;當他表現得不在乎你,也許他真的不在乎你。」

可以簡單的事為啥要複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空間,但是如果真心愛,也會把這種煩惱當成是甜蜜的.他也許愛你,但是還不夠愛.跟他聊聊,說清楚你的感受,不要糾結,他能告訴他不喜歡,那你也應該說清楚你喜歡什麼,在意什麼.

兩個人要多磨合才能夠一起向前走.

另外,在一起就是要相信彼此,也相信自己.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老是不打**給你,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你,因為再性格內向的人他也有愛,也有牽掛。

10樓:做夢好天氣

換個角度想,你不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打**給她?

11樓:奧陶複合肥

不夠愛,哪有想你會不打**的。對吧?

情人每天都會給我打**,就是幾個月都還不來看我一次,他真的愛我嗎?

12樓:春萬物之始

寂寞的時候找你聊天解悶,有事的時候真心不幫你。此等垃圾玩玩就行了,何必當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真愛啊,嘴上會說的卻沒有行動的男人不必去理會了,花言巧語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情人天天給我打**,他這樣是真的愛我嗎?

14樓:輕靈飛揚

愛有,更多得應該是怕你忘記她不理她。因為她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很穩固,所以才天天給你打**,讓你感覺到她的存在也讓你感到她對你的關心從而讓你更愛她剛加感到她對你的溫柔和想念。

15樓:虞山貝勒爺

我天天也給你打**,你說我愛你嗎?愛一個人不是隻打**,他願意娶你那就是愛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只是想談戀愛,並不是真心愛你。

17樓:夜樑晨

是,只是愛的方式不太正確。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他天天給他女友打**,纏著她聊天。他女友也很煩他。但我們很明確的知道,他其實是太愛他女友了,太怕失去她了。

18樓:落寞周

不一定愛你,你的在乎。她空虛

19樓:手機使用者

**內容都不知說啥,沒法回答你

20樓:你們

耍你,還是和老公好好過吧

21樓:fjw付家偉

我是你情人就不會天天打,不自覺

給情人發簡訊被她老公發現她老公給我打電話怎麼辦

的不去死還活著幹什麼,人家有家。你還要亂。你還能怎麼辦,我是你的話,就去死了。第三者不好當,你要將心比心啊,以後你的家庭這樣的話,你要怎麼辦,難道是報應 給情人發簡訊,被她老公發現了,她老公打來 怎麼辦?終止你們這種危險的遊戲 破壞自己和他人家庭的行為是愚蠢的 以後不要這麼幹了。對的起老婆和孩子麼?...

情人給我打電話既然問我是誰,我給女生打電話她知道我電話號故意問我是誰她啥意思

不會是喝醉了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問 或許是把你 搞忘了 是不是生你的氣了,故意的吧 昨天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個男性朋友打 給我我沒接,他就一直問我是誰,說如果我談了男朋友不用隱瞞 既然是男性朋友 朋友之間有朋友的話題 你選擇不接不是作則心虛嗎 你情人這樣說 其實他是想告訴你 他不在乎這些 他希望你能...

女朋友不愛我給她打電話怎麼辦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了

首先要確定你們兩個的關係,誰愛誰多一些,可能他不想別人知道或者公開你們兩個的關係,可能她不是很滿意你這個物件或者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你對她又很好,所以還沒打算離開你。一句話不夠愛你,但愛情不能強求,更不要想靠物質留住一個人的心,如果只是單方面付出,還是早做了斷吧 他已經反感你了 對你沒什麼感覺了 得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