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老是跟你談論性方面的事,是否說明她想跟你發生性關係?本人男

2021-04-11 08:36:26 字數 3944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這bai個問題的什麼原因,不

du管是不是,和你zhi

有什麼關係嗎?dao

你是在版乎她是不是真權的有這樣的想法,你才好採取下一步是不是可以發生點什麼呢?

我覺得這個對你不重要啊?如果你真的心無雜念的話,難不成她還非禮你?

對吧!降火不代表她可以接受和你**,如果平常還聊兩性的事情,可能能接受,但是對你沒有影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聊到什麼程度了。

為什麼我很愛一個女人,但我心裡確對她有排斥感,不想跟她發生性關係,就是沒有要睡她的那種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是她這個人的精神一面。但這個女孩子可能以前做過什麼事,讓你一直無法去接受。

4樓:春羽乘風

你很愛一個女人,但你心裡確對她有排斥感。是不是你內心對她有什麼成見吧,才會產生排斥呀,或者你是葉公好龍吧,並沒有發自內心真愛她。

5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親密行為是自己的決定沒人去逼你呀,你很愛一個人的話就去珍惜一段感情,至於身體接觸你們自己把控,只要她不介意。

6樓:

我覺得可能你沒有那麼愛這個女生,只是對她有好感,但還沒有那麼親近的地步。

7樓:情豆逗

這個女孩子不是你所喜歡的那種。你只不過是把她當做妹妹的那種喜歡,而不是當做自己戀人的那種喜歡。

8樓:q魚娘

雖然你很愛他其實你的內心並不是那樣的愛,這一些愛只是佔有慾的愛並不是真心真意的想和她過一輩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你不夠愛她,你如果愛一個女人,肯定是想和她發生關係的,如果你不想和她發生關係那麼說明你壓根就不喜歡她,因為作為正常男人,即便是你不喜歡她,如果她主動要求和你發生性關係,是男人的話基本是不會有人拒絕的,所以說你如果不想和她發生關係,說明你有些厭煩她。

10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可能你在這方面並不是很感興趣,所以感到介意,還是說你覺得你們關係還沒有達到能那個的地步

11樓:愛不再迷茫

可能你對她只是內心的一種喜歡和親近的感覺,就象喜歡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她的感情並不是愛情。

12樓:履霜

還是要進一步的瞭解,愛一個人就要接納他,就要容納他,走娜她的人走哪?它的身容納她的一切,容納他的家庭

13樓:翊路追隨

每一個人對愛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你內心的話是感覺很愛她,但是並不一定表示想跟她發生什麼關係,這樣正常。一切順其自然,隨著你的本性去做就好啦,用心靈的去呵護她,愛護她就好了。

14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那說明你還是不夠喜歡她,你們慢慢相處吧,不用那麼太介意,也不用那麼太著急,如果能繼續相處就行,不能繼續想處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畸形的愛,會不會是你的心理有什麼問題,或許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讓醫生幫你。

16樓:大愛而已

愛一個人沒有給她安逸的生活,就不要去想什麼發生不發生的。

17樓:天蠍

這可能就是愛她的原因,從其他的角度來講,他們可能會認為是你不行。

18樓:的人

我和你的感受接近,結婚前我這種想法不是很強烈,但真的愛

19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還很正常呀,當然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都感覺不到,就不會睡對方的

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嗎?一個男人多次和你發生關係是因為對你有感情呢?還是單純性發洩?

20樓:

這個情況因人而異,男人很多因性而愛,而女人卻因愛而性。如果真的是「日」久生情的話,那麼這段感情也比較危險。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的話,也未必不是好事,畢竟接觸的多了,會真的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彼此相互瞭解,相互磨合的機會就更多。

要知道跟一個人相處時間越長,暴露的問題和隱私就越多,需要包容對方的就越多。還有就是如果多數你們做的時候他都比較在乎你的感受,那多半是愛上了。

21樓:青春愛的舞姿

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一個男人都是和你發生關係,是因為對你有感情。

22樓:風之語故鄉

和男人無關.

和個體有關,有的男人啪一次就愛上對方.女人也是.

而有的男人只是為了啪而啪,女人也是

23樓:起鳯了

男人會理性些,能分清楚性和愛。多次關係要看床上的情況,才能看出他是不是對你有感情

24樓:上帝的信仰

大多數都是因為發洩,男人每5-10分鐘就會閃過一次性的念頭,女性為1-2小時,這是國外統計的資料作為參考。個人感覺就算是因為**上對方也只是短暫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試著和他一段時間不發生關係,還能對你這麼好,多半是愛上你了。

我的女人是否和別的男人發生了性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的看完了...其實不要說什麼發誓不發誓的,如果這真的管用的話那麼法院啊,偵察員這類的不就沒用了嗎?所以發誓不代表就是真話...

還有就是問是不可能問出答案的,關鍵就是你自己去找,但是別衝動.

建議你從你說的那個超那個人身上開始注意.

還有就是如果你所擔心的是事實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下是原諒還是成全...

27樓:頹廢飄零

我就一句話 別當傻男人!!! 別讓她以為好象沒有她你活不下去了~~~

但也不能放任自己女人不管~~~我建議你和那個超好好談談```大不了打一架嘛~~~有什麼的```

如果她死纏的說要和自己女人好```往死裡打~~~(不過首先要和他講道理啊!!!說明她是要和自己結婚的人了!!!你這樣做```會影響我們以後的關係的~~~說清楚```要他還那樣冥頑不靈```就按上面的方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原諒女人的謊言

如果你愛她

就相信她

如果你止不住的懷疑她

質疑她對你的感情

那就離開她

不過一定要考慮清楚

無論有沒有發生

(聽你描述的情況像是沒有)

那都已經是過去

追究已然沒有意義

既然她不願意提起何必呢

29樓:雨是情人的淚

暈,老大,我看的有點暈,但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好,和你在一起,她幹嘛說讓別的人等她半年,還出去喝酒, 要是我男朋友知道了就殺了我,不過我也不出去喝酒,更不會和男的出去玩

如果你真愛她的話,很在乎她,你就別再問下去,給她點時間,或許她真的沒有什麼,如果真的問出或是查出什麼,你很難接受的,你說是分還是算了?如果分,你捨不得,如果原諒她,她會有一再有二,因為她會想,反正你在乎我,不會和我分手的。然後她再裝出可憐樣子,你怎麼辦?

你還想再受一次打擊?

30樓:

不動聲色,靜觀其變,發現問題,不可衝動,抓賊抓贓,捉姦捉雙.他人之言,怎可全信?有了把柄,採取行動,

31樓:幽靈醜丫頭

雨是情人的淚

怎麼教人家犯罪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咱加個標點符號成不?

33樓:飛天武俠

胡說八道~你老婆沒有對不起你~你應該相信她~~

34樓:**站

又不是我上的,我怎麼知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互相相信對方!

如果男人老是喜歡故意讓女人吃醋,那麼女人也可以這樣對付他嗎

故意多了就成了隨意,和別的女生親親我我有什麼意義,如果只是讓你在乎有更多的方法不是嗎?他是什麼樣的意思真的要值得考察一下。女生要考慮一下值不值得為他付出那麼多哦。如 這樣,那就可能是散夥,既然這樣,還不如直接散夥。男人也喜歡女人為他吃醋嗎?不是男人喜歡女人吃醋 是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吃醋 不是他得到了...

女人老是盯著我看,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老是盯著我看,什麼意思?

估計你是想多了,她沒有什麼意思,你會發現她的目光實際上是穿透了你的。說明她喜歡你,而且是很喜歡,情不自禁的被你吸引,就算你看她,也不避諱,說明她並不想掩飾自己對你的喜歡,很勇敢的在表達自己對你的喜歡。說明這個女人正關注著你,若你們不是一個年齡段,她可能正在為你物色男朋友,若你們是一個年齡段的,則她可...

女人老是腰疼怎麼辦,三十多歲女人老是腰疼怎麼辦

飛碟一分鐘 一分鐘教你如何緩解女性腰疼!女人腰痛的原因 婦女由於有月經 孕育 分娩 哺乳等生理特點,腰痛較為常見。此外,月經不調 帶下 妊娠 病及人工流產後,亦可引起腰痛。引起女性腰痛的常見原因有 1.子宮位置異常 因子宮位置前傾 後屈 脫垂等導致腰痛。此種腰痛無特殊方法 矯正子宮脫垂,改變體位可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