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系統分析報告的主要內容,簡述系統分析報告的主要內容

2021-03-03 20:45:32 字數 986 閱讀 5387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開發專案概述。2、現行系統概況。3、需求系統說明。4、新系統的邏輯方案。5、系統實施計劃。

2樓:萇賦蹇溪兒

資料庫需求分析階段的主要任務:對現實世界要處理的物件(組織、部門、企業)等進行詳細的調查,通過對原系統的瞭解,手機支援新系統的基礎資料並對其進行處理,在此基礎上確定新系統的功能。

系統分析報告的主要內容:1.系統概況,系統的目標、範圍、背景、歷史和現狀;2.

系統的原理和技術,對原系統的改善;3.系統總體結構域子系統結構說明;4.系統功能說明;5.

資料處理概要、工程體制和設計階段劃分;6.系統方案及技術、經濟、功能和操作上的可行性。

系統分析報告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1).現行系統

調查與分析報告

①現行系統組織概況

②現行系統工作目標

③現行系統職能調查情況 ④現行系統功能需求⑤現行系統查詢 ⑥決策需求

附錄:①現行系統組織機構圖 ②現行系統功能圖③現行系統分層dfd及基本處理邏輯簡述

④現行系統全部資料載體 ⑤資料調查分析表

(2).新系統邏輯模型設計報告

①新系統目標 ②新系統功能模型和功能說明

③**結構設計說明 ④新系統資料模型邏輯設計說明⑤決策模型設計說明 ⑥新系統資訊流程模型設計說明附錄:①新系統功能圖 ②新系統分層dfd

③新系統資料字典 ④新系統處理邏輯**明

簡述工程分析的主要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1)方法。確定實施專案風險管理使用的各種方法、計算軟體及風險評價基準。

(2)崗位職責。確定風險管理過程中的具體領導者、支援者及行動小組成員,明確各自的崗位職責。

(3)風險情況調查和風險分類。風險分類可以利用過去專案的典型風險分類,然後結合實際進行調整。

什麼是系統分析,什麼是系統分析?系統分析的目標是什麼

狹義地說,系統分析就是需求分析。系統分析是傳統軟體工程生命週期裡的一個環節,亦即 分析 設計 開發 測試,當然,整個過程會有迭代和變更,但仍遵循著這樣的順序。系統分析要解決的是 軟體做什麼 的問題。至於 軟體怎麼做 的問題,則應該交給軟體設計師和程式設計師。當系統分析把軟體功能確定無誤時,整個軟體過...

簡述管理資訊系統分析的任務有哪些

管理資訊系統分析的任務 1.可行性分析和詳細調查概述版 一 可行性分析可行性分析的任務是明確 權應用專案的開發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必要性來自實現開發任務的迫切性,而可行性則取決於實現應用系統的資源和條件。這項工作需建立在初步調查的基礎上。可行性分析的內容 系統初步調查的系統基本情況主要包括 系統外部約...

簡述藥品不良反應報告和監測的主要內容

緊急 一般 編號 簡答題 1 藥品不良反應報告制度和要求是什麼?與大多數已經建立報告制度的國家相比,我國的報告制度有以下特點 1 我國已經頒佈了專門的 藥品不良反應監測管理辦法 對有關機構的設定和職責 報告的程式和要求 獎勵和處罰等,都以法規的形式作了系統規定。2 我國除國家一級的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