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學專業畢業後都幹什麼做什麼工作

2021-03-03 20:45:32 字數 715 閱讀 2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檔案管理專業畢業以後

很多人都從事文員

主要就是負責辦公室實物

還有就是檔案歸檔整理等工作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檔案學前景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學是探索檔案、檔案工作和檔案事業的發展規律,研究檔案資訊資源的管理、開發的理論、原則與方法的學科。它的應用有助於提高檔案事業管理和檔案管理的科學水平,更有效地開發利用檔案資訊資源,為人類社會的進步服務。客觀形勢的發展,要求檔案工作和事業必須要有科學的理論指導,檔案學因此而產生和發展起來。

檔案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檔案管理與資訊管理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方法與技能等方面的系統教育和訓練。培養具備系統的檔案學基礎知識與文書知識,掌握現代資訊科技的基本技能,能在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的檔案機構、資訊部門從事檔案資訊服務、檔案資訊管理工作及研究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檔案學高階專門人才。

檔案學專業就業方向

檔案學學生畢業後可在圖書情報機構和各類企業事業單位的資訊部門從事資訊服務及管理工作。

德語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除了德語以外,有較好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已經是個不錯的籌碼,但只能對做翻譯方面的起到作用,現在講究複合性人才,所以你可以副修一門其他的專業,語言畢竟只是一門工具,要打入企業管理層,單會語言是絕對不夠的,而且,翻譯永遠是個可有可無的職位,除非你比其他搞翻譯的有絕對的優勢。我也主修德語,另外副修經濟類的...

測控專業是幹什麼的,測控專業畢業後做什麼工作?

就業前景 主要到國民經濟各部門從事測量與控制領域內有關技術 儀器與系統的設計製造 科技開發 應用研究 執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就業分佈最多五省市 浙江 廣東 北京 江蘇 上海 畢業生就業分佈統計 國有企業 25.35 錄取研究生 20.14 科研設計單位 14.38 三資企業 9.72 民營及私營企業...

中學畢業後可以幹什麼,初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