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科學與環境學報線投稿系統裡通訊作者怎麼是自己

2021-03-04 00:44:32 字數 431 閱讀 1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科學與環境學報》來稿署名順序及通訊作者資訊以投稿word版文件為準,系統裡通訊作者是不是自己影響不大。當然,如果能在系統裡將通訊作者新增準確最好不過,有助於編輯更快更準確地處理您的**。

新增通訊作者方法:首先,在完成稿件資訊填寫之後點下一步,會出來投稿作者資訊,投稿人預設為投稿作者和通訊作者;然後,在「作者真實姓名」右邊框裡輸入您想新增的通訊作者姓名,如系統資料庫已有這位作者,您可以直接複製新增即可,如系統資料庫沒有這位作者,則需要您幫忙註冊一下;最後,新增作者之後,再將新新增作者後邊的通訊作者方框點上」√「,這樣就完成了通訊作者由投稿作者變為新新增作者的步驟。

2樓:霄鵬環宇

是因為你沒有修改通訊作者,系統預設的是投稿人就是通訊作者,但是有地方可以讓你修改通訊作者的。你再自己找找,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

誰有《地球科學概論》這本書啊,有沒有上過地球科學概論的小夥伴

給你發過去了,有很多不一樣的 還給你發了點資料過來,記得查收哦 北大地空學院的 地球科學概論 用的是那本書?作者 出版社 版次 謝!本教材由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地球科學概論 教學組編寫.具體分工如下 緒論,第一章第二至四節,第三章,第四章第一節,第七章第二節,第八章,第九章由汪新文編寫 第四章第二節...

環境科學與環境工程有何不同,環境科學與工程和環境工程有什麼區別?環境科學與工程是工科嗎?

求解環境科學與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和環境工程有什麼區別?環境科學與工程是工科嗎?嚴格來講,環境 科學與工程和環境工程都屬於工科,其中環境科學與工程為一級學科,包括兩個二級學科 環境科學 環境工程,不過現在有些學校的碩士生專業直接按一級學科招生。環境科學屬於理論研究,主要涉及的內容是環境汙染物的遷移轉...

環境科學與環境工程哪個比較好,環境科學與環境工程哪個更好一點呢?

這兩個是同一種東西,的確沒啥前途 環工畢業的一般去 實驗室 寫環評 或者做銷售比較好的是去工廠或者大企業做ehs 可是難度太高 需要英語能力和很強的交際能力 所以說你自己好好考慮下 是否要多學門手藝轉個行之類,別在大學浪費時間!專業相似,環境科學是一門研究環境的物理 化學 生物三個部分的學科。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