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飯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吃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0:44:13 字數 425 閱讀 7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吃飯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吃.

people eat to live, but not live to eat.

2樓:鎸囩汗閿侌煍

people eat to live, but live not to eat.

名人名言 我吃飯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吃飯。這句話英語原文是什麼,是誰說的來?

3樓:不離不棄

eat to live, but not live to eat. 人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不是為了吃飯。民間諺語

4樓:俺神馬也不知道

we eat to live rather than live to eat.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是為了吃好飯嗎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呢,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沒有所謂的為什麼而活著,是給自己一個理由,讓生活更加有意義,讓自己覺得值。你可以自己找這個理由,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比如回報父母,為媳婦和孩子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和物質條件,自我實現,贏得家人和朋友的尊重和認同,再比如事業蒸蒸日上,在社會競爭中取得勝利等等,找到你自己的理由!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活著,就...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現如今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人活著為什麼?但我只知道我認為的觀念,一個我所膚淺的瞭解。所謂 人間正道是滄桑。我所見所看到的一切,只讓我感到父母讓我活著來到這個世上,活著。有時我也冥思苦想活著是容易的事嗎?在我年復一年的接觸世界上的種種事,雖不能像每一件成功的事做的好,做的隨心所欲。但我想到人活著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