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假期社會實踐活動記錄表怎麼寫

2021-03-03 20:44:13 字數 754 閱讀 8414

1樓:呢

給個模板你參考一下

學生姓名 :如果是一群的人就寫上他們的名字,編寫一下~班級

日期:2023年1月xx日

社群實踐活動過程

背景:活動目的:

培養學生的獨立能力和團隊互助能力,提高學生社會實踐經驗,充實課外知識活動地點:

老人院、街道、商場、家裡

活動內容:

看望孤寡老人、到街道掃地、除去亂貼廣告、幫居委會派發宣傳單、幫助父母搞衛生(做菜、拖地、掃地),裡面就是詳細內容。

總結:這個假期我感到非常有意義,做社會實踐確實很累,但那也是尋找幸福的一種途徑,能讓我們在勞動中實踐,體驗和理解父母的辛苦;培養我們不怕髒,不怕累的精神。而更多的,只有等到我們確實做過,才能體會各中真諦。

特別令我感觸最深刻的是看望孤寡老人,讓我深深地感到他們需要關懷需要愛,也許他們脾氣有點壞,也許他們對我愛理不理,也許他們頭腦不清醒,也許他們耳朵不好使,我便耐心地和他們慢慢地說,關切地問他們的生活狀況,親切地叫他們一聲「爺爺、奶奶」,長時間的孤獨讓他們有一些封閉,要融化這層隔閡需要時間,我們給他們單調的生活送去一份歡笑、一點溫暖。

社群評價:

本次社會實踐活動舉辦得很成功,學生很積極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認識到關愛他人,理解他人,為父母為社會做出一份微薄之力。讓同學們認識到團隊合作精神,互相幫助,增進學生間的友誼。但同時會有些不足之處,如學生幫助老人做家務時、做菜,比較生疏,沒有一定的經驗,希望在日後的生活當中,要學會自立自理,不僅懂得照顧他人而且懂得照顧自己,不讓父母擔心

社會實踐活動情況登記表怎麼寫,學生社會實踐活動登記表怎麼寫?

就是你以前 你在復什麼制 地方參加過工作,幹了 多長bai時間 什du麼職務 等等 例如 1998年zhi2月1日dao 2001年5月31日 xx賓館 大堂經理 2011年6月1日 至今 xx酒店 客房主管 社會實踐即假期實習或是在校外實習。對於在校大學生具有加深對本專業的瞭解 確認適合的職業 為...

中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方案,中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方案

初一寒假社會實踐活動預案 一 活動目標 通過社會實踐培養學生的社交 勞動等多方面能力,讓學生走出校園,踏入社會。此外,還可讓學生從義務工作中收穫快樂,培養學生為社會做貢獻的積極性。二 時間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13 30 三 地點 蘇州市吳中區水香街吳中苑社群 四 參與者 張相宜 凌琳 葛...

社會實踐表家長意見怎麼寫,暑假學生社會實踐反饋表的家長意見怎麼填

孩子在假期的幾次社會實踐為去敬老院幫助孤寡老人,去北京太陽村跟那裡的兒童一起做遊戲 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暑期夏令營活動。總體來說表現良好,能夠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為人處事是懂得尊重長輩 和小朋友們相處做到了和睦共處 望老師多多費心,家長會一起配合,讓孩子更加進步 我認為社會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