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舞,跳的好的句子,形容舞跳得好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0:41:41 字數 5369 閱讀 7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2、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3、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4、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5、他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6、洞房花燭明。燕餘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7、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8、粉面上一點朱脣,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

9、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她全身的關節靈活得象一條蛇,可以自由地扭動。

一陣顫慄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彷彿出水的白蓮。

10、這時,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遊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

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麼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

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併。

11、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隻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彷彿與**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

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12、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薰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痴如醉。看著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於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13、聽鈞天帝樂,知他幾遍。爭似人間,一曲採蓮新傳。柳腰輕,鶯舌囀。逍遙煙浪誰羈絆。無奈天階,早已催班轉。卻駕綵鸞,芙蓉斜盼。願年年,陪此宴。

14、如霜的雪色衣袍,寬廣的長袖口有一道妖治的豔紅色連雲花紋,長長的銀髮在風中凌亂飛舞,毫無瑕疵的臉寵俊美絕倫,一雙銀色的眼眸如月下一河瀲灩的水,清泠而深邃,眉間一彎緋色的月牙印記襯得整張面容顯出幾分高貴與張揚傲然之氣。

15、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16、有曼妙女子,清顏白衫,青絲墨染,彩扇飄逸,若仙若靈,水的精靈般彷彿從夢境中走來。天上一輪春月開宮鏡,月下的女子時而抬腕低眉,時而輕舒雲手,手中扇子合攏握起,似筆走游龍繪丹青,玉袖生風,典雅矯健。樂聲清泠於耳畔,手中摺扇如妙筆如絲絃,轉、甩、開、合、擰、圓、曲,流水行雲若龍飛若鳳舞。

17、彩袖殷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18、素肌不汙無邪,曉來玉破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銷魂流水。

甚仍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

只愁回想,冰簾半掩,明?亂墜。月影悽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

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形容舞跳得好的句子有哪些?

2樓:東方涵掌果

1.她在舞臺上翩翩起舞,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美極了!

2.舞蹈老師先給我們作示範,看著老師優雅的舞姿,我心裡羨慕極了。

3.衣袂隨身形的旋轉而擺動,眸光流盼,顧盼生姿,如初生芙蓉萍水而出,盡態極妍,一姿一態,極盡嫵媚。

4.她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優雅的舞姿真是可以用「婀娜多姿」來形容呀!

5.她優美的舞姿無不令人賞心悅目,我看著她,羨慕極了。

6.陽光輕輕的如同碎點般灑落在她身上,汗水隨著她的臉頰輕輕地被甩出她身上。她輕輕跳起,又輕輕落下,就像微風劃過地面,一點痕跡也沒留下。

身體由她自有擺動,就像一個個可愛小精靈附體般。

7.她優美的舞姿簡直可以和舞蹈家媲美。

8.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裡的離合悲歡。

9.她的舞實在跳得太好了,簡直是仙女下凡。

10.玄舞勢隨風散復收,歌聲似磬韻還幽。千回赴節填詞處,嬌眼如波入鬢流。

11.舞鳳髻蟠空,嫋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

12.他的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13.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14.舞蹈是藏在靈魂裡的語言,跳舞就像是用腳步去夢想,每個動作都是一個字,組合成舞蹈這首詩。

15.他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3樓:匿名使用者

【緩歌縵舞】:柔美的歌聲和舞姿.

【矯若遊龍】:常用於形容書法筆勢剛健,或舞姿婀娜.同「矯若驚龍」.

【鸞回鳳翥】:形容舞姿優美.

【翩躚而舞】:翩躚:輕揚飄逸的樣子.常用以形容輕快旋轉的舞姿.

【輕歌曼舞】:**輕快,舞姿優美.

【舞態生風】:跳舞的姿態像風吹那樣飄逸.比喻舞姿輕盈.

【翾風迴雪】:翾:飛翔.迴風飛雪.形容舞姿輕盈美妙.

【妖歌曼舞】:曼:柔和.**輕快,舞姿優美.

【羽衣蹁躚】:羽衣:羽毛織成的衣服;蹁躚:舞姿美妙.身穿羽毛繡衣,舉步輕盈飄逸.指道士或神仙趕路的神態.也形容舞姿優美.

【翥鳳翔鸞】:盤旋飛舉的鳳凰.常比喻美妙的舞姿.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排練舞蹈了!我們先得揚起雙手,從左邊轉到右邊再。兩個月後,《月光》終於在黃梅戲劇團開始演出了。

我們的表演令一個個觀眾都站起來看,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從觀眾席上傳來!我想,他們也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且也沉醉於其中了!

(2)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3) 隨著濛濛煙雨,走進了多水的江南。在無數小橋綠水的襯托下,一曲《走雨》更顯江南的柔媚。應著古箏樂曲,朵朵滴露的紅蓮在臺上徐徐綻放,又慢慢地升起,飄入雲天。

雨中走來了一群窈窕秀美的綠衣女子,她們撐著輕薄的油紙傘在雨中漫步。柔軟的繡花綠紗袖從手腕;輕輕滑落,露出嫩筍般的手臂;一張張笑容盪漾的面龐,隨著輕捷的步子不停地旋轉著,那飄逸的袖角、褲裙如陣陣綠風、綠煙、綠霧……她們如江南的水一樣,慢慢地流著,流著,永不停息。

(4)太空舞步輕盈遊滑使人在視覺上產生覺得舞者有不受地心引力又或慣性的錯覺。「太空漫步」對舞者的舞蹈基礎以及自身對它的認識及理解甚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學得會。因此「太空舞步」被視為一種登峰造極的舞步。

(5) 我們發現她們不但是表現神和人,就是草木禽獸:如蓮花的花開瓣顫,小鹿的疾走驚躍,孔雀的高視闊步,都能形容盡致,盡態極妍!

(6)素肌不汙無邪,曉來玉破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銷魂流水。

甚仍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

只愁回想,冰簾半掩,明?亂墜。月影悽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

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8)開始排練舞蹈了!我們先得揚起雙手,從左邊轉到右邊再。兩個月後,《月光》終於在黃梅戲劇團開始演出了。

我們的表演令一個個觀眾都站起來看,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從觀眾席上傳來!我想,他們也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且也沉醉於其中了!

(9)你舞姿輕靈,身輕似燕,身體軟如雲絮,雙臂柔若無骨,步步生蓮花般地舞姿,如花間飛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葉尖的圓露,使我如飲佳釀,醉得無法自抑。

(10)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裡的離合悲歡。

(11)最精采的是「蛇舞」,頸的輕搖,肩的微顫:一陣一陣的柔韌的蠕動,從右手的指尖,一直傳到左手的指尖!我實在描寫不出,只能借用白居易的兩句詩:

「珠纓炫轉星宿搖,花鬘斗藪龍蛇動」來包括了。

(12)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隻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彷彿與**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

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13)歌臺舞榭、歌舞昇平、歌鶯舞燕、鼓舞人心、酣歌恆舞、歡欣鼓舞、龍飛鳳舞、鸞歌鳳舞。

(14)素肌不汙無邪,曉來玉破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銷魂流水。

甚仍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

只愁回想,冰簾半掩,明?亂墜。月影悽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

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15) 我們發現她們不但是表現神和人,就是草木禽獸:如蓮花的花開瓣顫,小鹿的疾走驚躍,孔雀的高視闊步,都能形容盡致,盡態極妍!

形容「舞跳的很好」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舞臺上翩翩起舞,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美極了!

舞蹈老師先給我們作示範,看著老師優雅的舞姿,我心裡羨慕極了。

衣袂隨身形的旋轉而擺動,眸光流盼,顧盼生姿,如初生芙蓉萍水而出,盡態極妍,一姿一態,極盡嫵媚。

她一會兒跳躍,一會兒轉圈,優雅的舞姿真是可以用「婀娜多姿」來形容呀!

她優美的舞姿無不令人賞心悅目,我看著她,羨慕極了。

陽光輕輕的如同碎點般灑落在她身上,汗水隨著她的臉頰輕輕地被甩出她身上。她輕輕跳起,又輕輕落下,就像微風劃過地面,一點痕跡也沒留下。身體由她自有擺動,就像一個個可愛小精靈附體般。

她優美的舞姿簡直可以和舞蹈家媲美。

她用她的長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間的褶裙;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裡的離合悲歡。

她的舞實在跳得太好了,簡直是仙女下凡。

玄舞勢隨風散復收,歌聲似磬韻還幽。千回赴節填詞處,嬌眼如波入鬢流。

舞鳳髻蟠空,嫋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

他的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舞蹈是藏在靈魂裡的語言,跳舞就像是用腳步去夢想,每個動作都是一個字,組合成舞蹈這首詩。

他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美女跳舞跳的好怎麼形容,形容女人跳舞跳得好的成語或詞語有什麼?

悶,什麼問題?發自肺腑的誇唄 何必虛情假意的詢問!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跳的真美,我就不會,老想學習舞蹈了,不如你教我把!又能接近 有抬舉了她 長袖善舞 誤人子弟,那是說人圓滑的。說像水上的蜻蜓,花叢裡的蝴蝶等等 輕舞飛揚 婀娜多姿 驚鸞 形容舞姿輕盈美妙 你跳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很...

羅志祥跳的舞是什麼舞種,羅志祥會跳什麼舞

就街舞 國標 還有他自己說是鎖舞 其實就是locking 他結合挺多的啦 對對對還有那個椅子舞 其實那些都是街舞衍生出來的 羅志祥會跳什麼舞?locking poppin hiphophouse regge雷鬼 他都比較是上半身的 beaking會但不太跳因為羅媽看到會擔心12 3歲開始跳街舞 舞種...

幾首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推薦幾首適合跳廣場舞的歌

除了鳳凰傳奇的歌,還有像格格的火苗 萬樹繁花 雪蓮 成吉思汗舞曲 等你來草原 天下最美等,格格的火苗版廣場舞還上了開門大吉 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曲有哪些 最炫民族風 遠方的愛人 我是否在你心中 姑娘我愛你 火辣辣的情歌火辣辣的愛 套馬杆姑娘姑娘我就要嫁人了 搖阿搖 不是dj版的 推薦幾首適合跳廣場舞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