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裝跳的舞叫什麼,穿漢服跳什麼舞好看,大概35分鐘?

2021-03-03 20:27:06 字數 962 閱讀 5885

1樓:切切切

古典舞古典舞是指在民間傳統舞蹈的基礎上,經過歷代專業工作者提煉、整理、加工、創造,並經過較長時期藝術實踐的檢驗,流傳下來的被認為是具有一定典範意義的和古典風格特點的舞蹈。

代表舞曲

女子《扇舞丹青》、《碧雨幽蘭》、《蝶飛花舞》、《愛蓮說》、《羅敷行》、《點絳脣》等

男子《孔乙己》、《秦王點兵》、《孤鴻》等

群舞《踏歌》、《桃夭》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漢舞,

漢舞,顧名思義,即漢民族傳統舞蹈,屬於民族舞蹈範。她的歷史源遠流長,種類繁多。但由於歷史原因,很多漢舞的原貌已無從考據。

現在大致包括現在舞蹈界所劃分的漢唐古典舞(踏歌,相和歌等等)和漢族民間舞(如山東秧歌,膠州秧歌,雲南花燈,安徽花鼓燈等等)。

哪些舞可以穿古裝,我喜歡古裝,穿著古裝可以跳哪些舞?ps:最好是穿漢服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有限制的?~~~我穿什麼衣服不可以跳~

4樓:上官湮然

采薇、禮儀之邦、桃夭、驚鴻舞、西洲曲、相和歌

其實大部分古典舞都可以

5樓:朗天

《采薇》《禮儀之邦》

穿漢服跳什麼舞好看,大概3~5分鐘? 60

6樓:萌寶多多吖

意難平,個人覺得很美

7樓:shine梅哥

推薦一首「無歸」!我自己也跳

穿古裝能表演什麼節目(除了跳舞之外) 求快解答 因為快要表演了,求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吟詩 朗誦 或者演講

9樓:匿名使用者

穿古裝可以跳什麼舞蹈

穿古裝漢服配什麼髮型,穿漢服時搭配最簡單的髮型是哪種?能不能圖解一下?

穿古裝漢 bai服配什麼髮型 配中du長髮燙髮髮型zhi 這種卷度適中的頭髮自dao然版略顯蓬鬆,類似於空氣權感齊劉海的造型設計,露出了你潔淨的臉龐,深棕色的染髮顏色非常具有時尚感哦。胖圓臉,還可以考慮這款很有層次感的中長髮燙髮髮型,很順眼,不規則的劉海,燙髮很有層次感,多了幾分時尚。穿漢服時搭配最...

男生跳什麼舞最漂亮,男人跳什麼舞好看

我覺得街舞男生跳的不錯的啊 學的好的話很不錯撒 那你學現代舞好了呀 個人覺得跳恰恰,倫巴小拉以及三步四步的男人很娘 朋友 您喜歡什麼舞就練什麼舞 要把舞蹈當作你的朋友 你的事業 你的愛好 你生活的一部分 那樣的舞蹈才會有生命 才會有人為你喝彩 舞蹈 是藝術 欣賞藝術的人群不同 喜歡的種類就會不一樣 ...

跳鬼步舞穿什麼服飾好?可不可以穿男友款的褲子?但是又覺得會把

那要看你跳什麼風格,跳bass後者mass最好穿瘦的褲子因為腿部動作多,如果你跳鬼鳳那種後者aus最好穿肥的褲子那樣會有飄飄的效果,如果你跳自由風那沒啥要求 你直接給他們 看看 後給他材料.褲子他幫你做 你自己在街上看看有什麼可以反光的膠紙.過節時家裡掛著的 飄帶可以在街上買褲腰帶改裝下就ok咯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