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以前總偷看女孩,現在,開始躲避女孩是什麼心理

2021-03-03 20:27:06 字數 5800 閱讀 6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留意到喜歡,現在覺得不配,只有躲避了。

2樓:

或許,他們之間若是有天離開對方半月一月的,他自然會發現妻子的好,他只是因為有她,所以他習慣了

男生一開始老是偷看女生,被發現了就閃躲。可是後來慢慢的偶爾敢直視女生說話了。他這是不喜歡女生了

3樓:我欲高飛無悔

男生經常偷看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唄,被發現了經常躲閃說明男生性格內向,容易害羞,到時間就看了,就不會那麼內向了,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了,但是時間太久你不給迴應也可能沒耐心等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不喜歡這個女生。一開始躲這個女生是他的心裡底氣已經不足。慢慢呢,他就開始。有了膽量。所以就不再閃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開始偷看女生只是被發現了就閃躲,是因為他有點不好意思比較靦腆,初戀的男生都是這樣吧,這是暗戀的表現。現在偶爾敢直視女生,並且和女生說話,說明他可能也能大概瞭解到你並不討厭他,並且可能也是對他有點感覺,所以才會比較膽大一些了吧。學生時代的所謂戀愛其實只是一種愛慕,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如果是在學習階段還是以學業為主。

6樓:艱苦樸素老大娘

應該是喜歡女生了吧。慢慢相處下來膽子變大了可能,這種表現不像話不喜歡的樣子。

7樓:

這就說明那個男生的心理不是很強大。還是暗戀他。最近。

所以造成了她的心。就不看。我就是整他的。

必須的一種趕得早不出去。當成自己客戶自己。這回。

他想說,但是他的心裡。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了

只是不再膽怯害羞了

既然老是看女生,那就是喜歡

而且現在敢直視了也證明是更加喜歡了

9樓:

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肯定是喜歡啊,只是他沒自信而已,這男的一般性格內向,不善言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喜歡啊,不喜歡的話才不會這麼關注你。感覺是

暗戀你的害羞男生。想想我以前也暗戀過高中同學,放假了滿腦子想她。哈哈,這樣都被你發現了啊,看你喜歡不喜歡他了,有意思的話多跟他相處,互相瞭解下,時間長了就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了。

結婚是個選擇的過程,一定要了解對方的性格,能不能好好的相處。以後生活還能少些摩擦,所以你要擦亮眼睛,一般暗戀你的男生是不會主動追求你的。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主動追求你的一定不是暗戀你的,就是這麼矛盾的事情。

11樓:瀋陽律師王

我覺得是啊,這應該是喜歡的表現吧。不然怎麼不看別人呢。

當然啦,你要是發現他也看別人,各種看,那說明這男的不是眼神有問題就是腦子有問題,要不就是單純的喜歡女孩子,正常,青春期男孩喜歡女孩也正常啊。不喜歡才不正常吧。

你要是也喜歡他,就多接觸接觸,不喜歡就不要接觸了。

不過,不要早戀哦。如果還是學生就要以學習為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剛開始偷看你,被發現了躲閃,也許這個男生比較內向。時間久了他發現女生不討厭他。所以他慢慢的就敢直視女生說話了,肯定是喜歡了。因為這個男生性格內向靦腆,應該也不善於表達吧!

13樓:墨梓楊

也不一定吧。也不排除他自己有信心,想要慢慢接觸喜歡的女孩子了。當然不喜歡的情況也有可能,只是可能性不大,哪有那麼容易不喜歡一個人,除非本來就不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女生難道喜歡男生嗎?這年輕的時候很多時候。這是感覺到愛情都是朦朦朧的。去只是一個心裡的一種好感而已。順其自然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在暗戀這個女生。剛開始喜歡是想偷看一下,後來才慢慢接觸。喜歡這女孩有一種害羞的感覺還有一點放不開。男人嘛就應該膽大一點天追求你的幸福。

16樓:馬梓開博士

這是一種單戀而已,他顯然對女孩抱有非常多的憧憬和期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開始偷看。是不熟悉。因為愛上女生了。被發現就閃躲。後來慢慢熟悉了。就敢和女生說話。這更加說明這個男生愛上了這個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點兒意思。不敢表達出來。後來慢慢的。敢和女孩兒說話。談戀愛也是一種鍛鍊。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會知道。

19樓:空浮雲一

他是已經喜歡上女孩了,雖然一個男孩他能隱藏自己的心思,但他逃不過自己內心的想法,內心深處的喜歡總是無意間暴露出來,就像眼睛有意無意的看女孩,一看女孩看他就躲開,其實這就是矛盾的心裡,因為情竇初開的人雖然喜歡對方,而沒有經驗,內心會覺得有些怕怕,不過最後能直視女生說話,也是因為女生的不拒絕給了他勇氣和信心,相信相處久了,一定有發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青春期的男孩子很多對待感情還是很內向的,面對越是喜歡的女孩就越不敢對視,慢慢的時間久了就是暗戀了,可他們早晚會明白暗戀是沒有結果的,他們會學著鼓起勇氣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會主動的對視對方,跟對方說話,但是羞澀還在,對視一會兒就又會躲開了,很純真的年紀和感情,好好珍惜吧。

2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個孩子比較敏感自卑,可能有些社交恐懼,尤其和異**往!不是不喜歡女生,而是怕被人笑話,需要及時進行專業的心理諮詢!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22樓:成若菲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習慣了,人在做第一件事情的時候肯定是會有點不習慣和害怕的,所以會躲閃,但是看多了就覺得無所謂了,所以自然也不需要害怕。你想想之前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子的啊,因為我們並不清楚這件事情的後果是什麼,所以才會小心翼翼的慢慢探索,積累一定經驗以後會好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個男生可能是靦腆,性格有點內向,又

這是什麼心理呢?男生在去見這個女生的時候躲避不看女生眼睛代表了什麼?(從盯著女生看變成眼神躲避)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心理很複雜,也很糾結,如果你是單純的女生,恐怕會讓他弄的手足無措。

他撩女生顯然是對女生有好感,但是卻沒有很強的目的性,好像就是為了撩而撩,所以當女生認真的時候,他就打退堂鼓了,因為他本來沒想進一步。

心細如髮和自卑的人往往也敏感多疑,也許他覺得條件配不上女生,也許女生有什麼事情讓他一直不能釋懷,甚至道聽途說他都會在意。

如果他還是個理想主義者,心裡有理想的形象,可是生活裡面沒有這樣的人,他又會糾結。

總之這種人想的很多,真正做的很少,因為他還不確定對方到底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往好處說他對感情很慎重。一旦投入恐怕會很專情,但是也會對伴侶高要求。

25樓:小灰不壞

對女生有意思

從描述來看,這個男生卻是自卑,和以前的我有點像。不過做的不是很厚道,先是和女生在一起,然後又分開,之後有聯絡,但是忽遠忽近,有點想要靠近女生又怕受傷的感覺。

性格自卑不能夠有所擔當,女生要小心這種感情所帶來的後果,慎重考慮。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喜歡了,當他沒跟你表白的時候是兩個人的那層紙還沒捅破,但是因為他主動撩你了你們兩的那個那個啥反正***,所以他就不敢直視你了,可能他覺得不好意思,很羞澀,但是喜歡你是真的,我跟我男朋友就醬紫的,一開始吃個飯都盯我半天,把人盯到不好意思那種

27樓:sr馨風

因某一點上的身體缺陷或者心理缺憾,人會產生自卑感,但不能完全代表人因此而在品質上有所缺漏!作為男女朋友相處過,那麼男女雙方都應該真誠,這個男孩現在的不明朗態度,以及躲閃的眼神,說明他內心對這份情感不夠堅定,甚至欲擒故縱。個人覺得雙方應該坦誠溝通一下,沒必要這麼有負擔的相處,簡單而直接的關係,大家都不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去見女生的時候躲避不看女生眼睛說明男生心裡有鬼,做了對不起女生的事,心裡害怕,不敢直視女生一種可能,女生不好看,不忍直視,第二種是做了對不起女方的事,不敢四目相視,第三種是性格內向害羞,缺乏跟女生交流,因為謊言 因為怕 因為做錯事 敢直視的有兩種普遍情況 一他愛你 二他不愛你,也有可能是害羞啊,應該從自身找問題,可能是自己心裡有問題,對自己沒信心,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現象,經常去刻意的鍛鍊就行了典型的青春期的懵懂,不敢看喜歡的女生的眼睛就能說明一切了,不見就想,見了又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 深深的被此種煩惱折磨著。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閱歷的豐富,慢慢的就會走出來的。一種可能,女生不好看,不忍直視,第二種是做了對不起女方的事,不敢四目相視,第三種是性格內向害羞,缺乏跟女生交流,害羞、不好意思,怕在你面前出醜,很在意你的對他的看法,和喜歡你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因為對著喜歡的人就會無意識地心跳加速、緊張啊,然後就會有轉移視線之類的。

不過,這只是理論上的,真實的情形還是要再觀察觀察的,比如男生有沒有對女生有特別之處

29樓:沒豆腐飯和

對女生應該是有意思的,要不然他幹嘛跟女生聊天呢?那豈不是沒事找事做呢?他也許看到女生會很緊張,畢竟他有可能沒有談過戀愛,比較害羞的,女生應該體諒他一下,換作誰第一次跟女生見面都會緊張吧,不盯著你不代表不喜歡你,也許是因為太喜歡那個女生而變得膽小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我感覺他真的是不自信的那種,更陌生的時候不熟的時候估計開不了口,沒什麼膽量和你交流說話,但是一旦熟悉了,他就又變成那種什麼都敢說都不怕的那種,有時候會口無遮攔,但是中間一旦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事情,他會瞬間回到陌生狀態,這種人性格應該內向但是很心細,可能也會比較小氣,這個不一定是每人都是,特別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有意外發生他會特別不自信,自卑,覺得別人小看他笑話他,也就不敢正視你和你交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敢直視女生眼睛,通常是兩個原因:一是男生心理素質問題,他不自信,怕女生看不起他,自己把自己看得低,有一些自卑。二是,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很在乎這個女生,他也會有這種情況的

32樓:牛魔獸獸

很顯然女生太主動了。已經

處過男女朋友,本就沒有了新鮮感,這是重來,只有男生感到這個女生仍有吸引他的媚麗之處,才會繼續,假如還像老夫妻般,男生該跑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卑加大男子主義,心裡是喜歡你的,但是撩你卻被反撩,覺得不好意思了。這種有自卑心理的男生不看好,以後你對他好可能會莫名其妙的刺激到他,覺得你看不其起他,尤其是送他禮物的時候,貴的禮物他會覺得你在諷刺他

34樓:三個i的定義

男生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能做到心細如髮,那個在大事上也是能事無鉅細,不會有多自卑的,唯一能解釋的只有男生喜歡女生,在女生面前自卑,覺得自己還是存在不足

35樓:青梅武將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又有些不好意思。男生追女生一定要臉皮厚,別不好意思。

36樓:光合谷

要麼就是不喜歡了,要麼就是他害怕與別人對視,自卑,覺得你可望而不可及,你要時常鼓勵一下他

37樓:風雲

從描述來看,這個男生卻是自卑,和以前的我有點像。不過做的不是很厚道,先是和女生在一起,然後又分開,之後有聯絡,但是忽遠忽近,有點想要靠近女生又怕受傷的感覺。

從描述來看,這個男生卻是自卑,和以前的我有點像。不過做的不是很厚道,先是和女生在一起,然後又分開,之後有聯絡,但是忽遠忽近,有點想要靠近女生又怕受傷的感覺。

從描述來看,這個男生卻是自卑,和以前的我有點像。不過做的不是很厚道,先是和女生在一起,然後又分開,之後有聯絡,但是忽遠忽近,有點想要靠近女生又怕受傷的感覺。

女孩笑著說說以前我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了,是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她或者沒有那麼喜歡她,現在她放下了,你喜歡與否都無所謂了,你錯過了她,希望你不會遺憾。以前喜歡過你,但是現在不喜歡了,就是這個意思 她已經對這段感情看開了,已經徹底放下了 女生笑著說我可能不喜歡你了什麼意思 委婉的拒絕吧,為了彼此的面子,不說破的另一種方式。應該喜歡你的過程太累...

有個女孩我以前喜歡她,現在也有點,她問我為什麼不喜歡她,喜歡另女孩,還說喜歡她的人很少,可實際

也許是喜歡你太深,自己害怕那種若即若離得的失去 也許是那種習慣你在她身邊,習慣了被人喜歡,追捧的感覺,認定了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必須喜歡她的一種藍顏知己的佔有。看她之前的表現,後者可能較大。無聊來調侃一下屌絲。就是不喜歡你 但是也不叫你 喜歡別人 追她吧,你有希望了!要把最愛自己的人,留在最後,自己...

總夢見陌生小女孩兒什麼意思,夢見小女孩是什麼意思

其實人人都幻想著自己生下來都是有一個她 他 在愛著自己。自己在這世界上沒有被拋棄 你夢到 小女孩 老師 我想大概小女孩就是你的那個 她 了。而 老師 其實也就是你的內心幫助你自己而已。也許這個小孩是你看見過的吧,只是你沒有印象吧,這種東西你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不必在乎那麼多吧 夢見小女孩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