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大的祖國的感悟,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的感悟20字

2021-03-04 00:40:13 字數 3640 閱讀 4910

1樓:小如果

我最近剛寫了一篇1000字的,只是打字速度太慢了,幫不上你,sorry,但是我是從幾個方面寫的,一個方面幾百字:政治,經濟,農業,教學,生活,文化......(希望能幫到你)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讀後感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篇文章只是一首詩,只是一首普普通通的詩,但是經過細細品讀,又能讀出許多許多……

2023年5月12日,是一個令人悲傷,令人刻骨銘心的日子。這首詩就是來自抗震一線的。通過一張張熟悉的臉、陌生的臉、美麗的臉、慈祥的臉、年輕的臉、忙碌的臉、可愛的臉……表達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壯麗畫面。

**是無情的;**是殘酷的;**是可惡的……我們誰也無法扭轉這個現實,只有我們團結,萬眾一心才能解決這個難題。黨和**對災區的高度重視和無比關切;子弟兵們對災區人民的全力救災;人民教師在大難面前的捨生取義;全國人民,海內外炎黃子孫血濃於水的同胞深情……都充分體現出來了。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這篇課文的讀後感一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篇文章只是一首詩,只是一首普普通通的詩,但是經過細細品讀,又能讀出許多許多……

2023年5月12日,是一個令人悲傷,令人刻骨銘心的日子。這首詩就是來自抗震一線的。通過一張張熟悉的臉、陌生的臉、美麗的臉、慈祥的臉、年輕的臉、忙碌的臉、可愛的臉……表達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壯麗畫面。

**是無情的;**是殘酷的;**是可惡的……我們誰也無法扭轉這個現實,只有我們團結,萬眾一心才能解決這個難題。黨和**對災區的高度重視和無比關切;子弟兵們對災區人民的全力救災;人民教師在大難面前的捨生取義;全國人民,海內外炎黃子孫血濃於水的同胞深情……都充分體現出來了。 祖國日益強大起來,許多事從沒有,到第一次、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們學習了《一位老共產黨員的情懷》這一課,學完之後我對這片文章印象很深。這篇課文通過希望工程的工作人員之口,介紹了鄧爺爺以一個老共產黨員的身份,向希望工程兩次捐款的情況,讚揚了小平同志關心祖國下一代的博大情懷。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貧困失學的兒童領到了綠色封面的《就讀證》,是鄧爺爺的錢使他們重返課堂,這使孩子們熱淚盈眶。這段話能使我感受到那些貧困失學的兒童領到《就讀證》時的那種喜悅和感動的心情,因為鄧爺爺那麼忙還能為他們老區山裡的孩子捐款。而且是鄧爺爺捐的款改變了他們成長的命運。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多貧困失學的兒童,因為沒錢而上不起學。但是,在社會上有許多人都能獻一份愛心,來幫助那些貧困失學的兒童。都是因為社會的捐款幫助,才能使他們能重返課堂,重新開始學習生活。

這些人都像鄧爺爺一樣,能幫助有困難的人,都是些好心人。鄧爺爺以一名老共產黨員的身份支援希望工程,不僅體現了他對人民的深厚感情、對老區山裡的孩子的關心,也反映了他對祖國下一代的關心。以後我一定要學習鄧爺爺的精神,樂於幫助有困難的人。

5樓:名字長升級才快

那是一張熟悉的臉

是我痛失親人後看到的最真切的笑臉

眼裡閃著淚花

話裡充滿著力量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一張陌生的臉

是我埋在瓦礫下看見的最勇敢的臉

撬開了殘垣

搬走了巨石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一張美麗的臉

是我躺在病床上看見的天使的臉

包紮我的創傷

驅走我的恐懼

那一刻,

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一張慈祥的臉

是我奔離教室前看過的最鎮靜的臉

為了自己的學生

成就了自己的永恆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一張年輕的臉

是我在排隊長列裡看到的最急切的臉

為了災區的傷員

獻出了自己的殷殷鮮血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一張忙碌的臉

是我在救災一線上看到的最疲憊的臉

眼裡佈滿血絲

來不及顧及自己的家人

那一刻我感到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那是世上最可愛的臉

是家鄉**後不曾面見過的男男**的臉

雖遠在他鄉海外

溫暖的目光卻緊緊地落在了我的身上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地動天不塌

大災有大愛

我感到自己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大家是否記得?2023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這是一個叫葉浪的人,在抗震救災指揮部值守期間,被現場親身經歷所感動,含淚在手機上記錄了自己的真實情感,《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讀後感,讀後感《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讀後感》。

現在,緬甸遭受7.2級的**,我想把這首詩送給在緬甸的朋友們。(別跟我提日本的事。

)其實,不管是**,是海嘯,是泥石流,是洪水,是風災......在大災難面前,人性最能得以發揮出來,真是應了詩裡的的一句話——大災有大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就是人性的真善美!

有些人覺得是大家在裝相,其實,不管是自願的還是強逼的,在災難面前,我們能勇敢的面對,能為災區伸出援助之手,這就對了。在大家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伸出仁愛之手,伸出關懷之手,是一種愛的表現。說是愛時,有些人會想到一些不正經的話題,這沒什麼。

我想說的是,人間,是因為愛而溫暖的。

其實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行中都盪漾著一種愛,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幹過什麼事。

最後,來分享一首歌曲——《生命》,我真心祝願那些遠在災區的患難同胞們——祝你們平安!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讀後感〕隨文贈言:【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讀後感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7樓:富瑾局雨

你可以列舉當下的時事,比如世博,抗災。說出你對這個列子的具體想法,就是積極向上的內容,讀後感沒那麼正式,讓人感覺具體真實就行了。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讀後感怎麼寫啊?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列舉當下的時事,比如世博,抗災。說出你對這個列子的具體想法,就是積極向上的內容,讀後感沒那麼正式,讓人感覺具體真實就行了。

9樓:叫姐姐咋

寫出自己的想法,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管我們p事

我有強大的祖國主要內容,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主要內容。

1 寫我的bai祖國的 自然景觀 du 高山巍峨 大河奔流 長 江三zhi峽 長白天池 dao南海內 三沙2 寫我的祖國的歷史景觀 北京容故宮 天壇 布達拉宮 長城 3 寫我的祖國的現代景觀 西氣東輸 南水北調 杭州灣大橋 天路 神舟飛船 我的祖國除了大,強?說出一點來,你厲害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

讚美祖國的詩句,讚美祖國強大的詩句有哪些?

1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杜甫 登高 2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李白 將進酒 3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杜甫 春望 4 黃河落天走東海,萬里寫入胸懷間。李白 贈裴十四 5 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

如何成為內心強大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某些改變不了的事實 只有不顧一切去接受 勇敢地面對 當然情關 是很難過的 可是你還是得在挫折中逐漸強大起來 若你能想,這是你前世欠他的,今世還他的,有很多事,都是你過去生中,都不沒有做好,現在所發生的事,都在替你消業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天做者是。希望你能在往後的人生中,好好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