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美好的過去,我有一個美好的過去

2022-12-23 17:40:15 字數 918 閱讀 4522

1樓:南俗人

你如果真愛她,那你的對她的未來幸福負責,建議先把這份愛埋在心裡,勤奮讀書,培養自身的品行;當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或者說具備這樣的未來,至少你努力達到你所能達到的水平時,敞開胸懷求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有時候就是這樣,沒說分手就是說明沒有分手,我跟我男朋友就是

3樓:

如果他說鈽想理你!或許就是你們的感情在他看來已經變質了!或許他不再愛你!

其實有的時候愛真的不一定需要擁有 .我鈽建議你再去找他!何必把自己弄得太難堪?

如果你繼續糾纏!或許他會對你更反感!我以前有個男生就是!

讓我對他避而不及!拿的起放得下是男人!更何況他也說鈽想在理你了!

那就讓時間證明!要他後悔!祝福你!

4樓:

為什麼當初她說不理你的時候不去正面問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呢,當初她和你真正在一起了嗎,如果在一起過為什麼不爭取呢,既然現在不在一起上學了,我建議還是做朋友的好,雖然你們仍是在同一片藍天下,但是畢竟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給自己個找到屬於你自己真愛的機會,同樣放開她看到他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愛一個人就要看到她幸福.

5樓:瑞枋枋

在好的感情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要是真想他就去找他~

或許能找回以前的感覺~

6樓:風過草面

想就去做啊

說是那裡有用的

7樓:任情任意

有時候分手兩個字是不用說出來的,要是真的想挽回就想想為什麼她會說不想理你。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試試吧 。不試你永遠不知道。用朋友的身份去接觸她,機會是要你自己把握的。

8樓:

去找她,把你的心意告訴她,把你的心送給她!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的英文,「祝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用英文翻譯怎麼寫

祝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wish you to spend a wonderful night.如果答案對親有所幫助請採納予以鼓勵 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 sweet dream wish you a good night 一個美好的夜晚 用英文怎麼說?英語是 a wonderful night或者ba...

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450字

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 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 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 那麼,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題記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豔麗的花朵 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

表示美好的一天的小詩句有哪些,表達美妙美好的一天的詩詞有哪些?

形容美好的詩句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梅子金黃杏子肥,麥花雪白菜花稀 遍地鐵牛跑,人人都歡笑,甜從苦中來,歲歲紅花開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陽光正好,一切都剛剛好。中國的錢 美國的槍 多好的日子!表達美妙美好的一天的詩詞有哪些?陋室銘 唐代 劉禹錫 山不在高,有仙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