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孬的的一面有沒有好的一面?我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2021-03-04 00:40:13 字數 2078 閱讀 8255

1樓:

前言天津人稱燒黃花魚為孬黃花魚,孬是熬的天津話讀音。燒魚喜用大蔥代替小蔥,並將醋酒醬油鹽糖等調味料集中準備在一個碗裡一次下足,是很快捷也好吃的一種燒魚法...

2樓:特別關注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看你怎麼選擇

3樓:萬能的度娘歲月

人無完人!好和孬要看是不是骨子裡的,這個是關鍵

人有壞的一面,有沒有好的一面?請舉例,我想聽聽前輩們的見解?多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好人,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壞人,都要辯證地看待。一個殺人犯,你能說他是絕對的壞人嗎?人們都以自身利益來判斷好壞,對就覺得是好人,對你壞就覺得是壞人,而他們何嘗不曾對別人好?

他們對親友好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一個好人呢?單純地認為一個人就是壞人,是片面又狹隘的。很喜歡漫畫《尋找克洛託》裡面的一句話,「誰又能,活得非黑即白呢」。

人有壞的一面,有沒有好的一面?請舉例,我想聽聽大家的見解?謝謝!

5樓:涼點兒水

沒有絕對的好人,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壞人,都要辯證地看待。一個殺人犯,你能說他是絕對的壞人嗎?人們都以自身利益來判斷好壞,對你好就覺得是好人,對你壞就覺得是壞人,而他們何嘗不曾對別人好?

他們對親友好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一個好人呢?單純地認為一個人就是壞人,是片面又狹隘的。很喜歡漫畫《尋找克洛託》裡面的一句話,「誰又能,活得非黑即白呢」。

有人說在心裡罵人不管用,在心裡咒人管用,我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實力說話,這就像上學的時候,不管關係好壞,都是在拿成績說話。

咒,罵,都是小人的做法。到了工作上,就拿自己的業績,薪水講話。請採納

有人說在心裡罵人不管用,咒人管用,我想聽聽大家的見解?

7樓:金霖強

凡事想開些,一切都會好的。腦海裡不要成天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和祝福都有果報。罵人是惡口,有話好好說麼,是不是。跟那個「有人」說說,內心能不能陽光點?

每個人都是多面的,有好的有壞的,我想聽聽你們壞的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但是每個人往往都是看到別人壞的一面。也看不到自己壞的一面。

你想聽聽我們壞的一面。實話跟你說,我還真講不出我壞的一面是什麼樣子的?想想最多也就是以其人之身還之其人之道而已,這我都覺得不是壞的一面。

你是不是也一樣講不出自己壞的一面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意識,潛意識和行為三種狀態。

一般說來潛意識裡人都是自私的惡的,只不過是通過後天的接受的教育和法律道德**的約束來制約調整自己,逐漸抹去惡的想法,去做一個適應社會適應環境的人罷了。

達爾文的進化論就提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亦邪亦正的人也很多。即沒絕對的善也不存在絕對的惡。

人太過善良樂善好施也會無形中滋長小人的私慾和貪念,也算不得真「善」;

人太過**,內心必會長期內疚自責,往往也會身不由己的做些善事來平衡自己的心理。

善用錯了地方用錯了對相即是惡;

惡用的適應合適了也會無形中做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逃學上網爬牆偷看女廁所,被教育了不敢了開始得瑟顯擺吸引女孩子注意,再後來騙女孩子弄得女朋友不要我了,,,,不偷不搶不打架,一輩子誰還沒點瘋狂了,都壞果。間斷學校的電纜為了不上學(沒電死算走運,被抓了關了三天賠了一萬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前是識大體做事要謹慎不要任性,要努力加油,不要放棄,好的壞的都會經歷,要學會接受。

夜深人靜孤獨地內心,感到不公平可又無可奈何,久而久之地壓抑著所有的壞情緒,嫉妒、不甘、恥笑等等

所有事物都是矛盾化的…

13樓:好聲音冠軍

我就看不慣比我活的開心的,看見誰笑誰有哥哥姐姐我就心裡咒她們!

人有壞的一面,有沒有好的一面?請舉例,我想聽聽前輩們的見解

沒有絕對的好人,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壞人,都要辯證地看待。一個殺人犯,你能說他是絕對的壞人嗎?人們都以自身利益來判斷好壞,對就覺得是好人,對你壞就覺得是壞人,而他們何嘗不曾對別人好?他們對親友好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一個好人呢?單純地認為一個人就是壞人,是片面又狹隘的。很喜歡漫畫 尋找克洛託 裡面的一句話,誰...

唐太宗有沒有昏庸的一面

每一位皇帝無論是千古一帝還是亡國之君在他們的統治裡都有賢明的一面也都有昏庸的一面,唐太宗也不例外。說唐太宗昏庸可能有點重了,畢竟他開創了貞觀之治 歷史對他的評價總體上是可定的。但是不可否認他也有錯誤,主要體現在他晚年。例如魏徵死後他推翻魏徵的墓碑,這其實是他多年壓抑的爆發,玄武門兵變後唐太宗一直以仁...

有人說相親,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我和她正要談,都是指哪些

熟人介紹,壞的是互相不瞭解 相親跟自己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你想怎麼了解她就怎麼談唄 有人說 再壞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對嗎?這樣的女孩好不好?再壞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是對的。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人壞是在環境中,形成的,這樣的女孩子好不好看你怎樣對待她。你真心待她,她也可能變 人誇獎的。所以說不能斷定她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