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的力量的答案,顏色的力量指的是什麼

2021-03-04 00:40:12 字數 2170 閱讀 1378

1樓:雪雅星箜

b此題為詞語指代題。從文段中看出,「保持沒有顏色的態度」是客觀的態度,與之對應的「有顏色」即表示主觀。「研究態度」和「道德水準」只是主觀的表象,排除選項a、c;「興趣愛好」與「價值取向」相比,後者對人的發展起著更大的決定作用。

由原文「這一推動力量不僅決定……也決定……」可知, 「有顏色的力量」指的是最根源的主觀力量,即「價值取向」,故正確答案為b。

定位原文,結合語境。「有顏色的力量不僅決定一個人追求知識的方向與成果,也決定一個人對知識是否真誠」,能夠涵蓋著兩方面特性的只有b,其他三個選項都只能部分涵蓋

顏色的力量指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給人的感覺,例如黑色,褐色,深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很重,而白色,黃色,淺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很輕,這就是顏色的力量感

3樓:全球問題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具有體量感、重量感、溫度感,同一個**或者同一間屋子採用不同的顏色,會給給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也能客觀的改變人對事物認知程度,這都是顏色所具有的力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彩的衝擊,達到情感的效果。比如凡高的作品,其實大多印象派畫家的特點最突出的就是色彩和明暗交界。

顏色的力量

6樓:燚燃天下

因為深色物體吸熱能力強,而且油易燃,如果溫度太高油就會燃燒起來。

7樓:米米愛冪

因為淺色吸收陽光少,散熱快

8樓:遙遙

如果白色和紅色包相同的東西,你會覺的白色的要輕,船身一般都漆成白色應該是讓人覺得船比較輕吧

顏色的力量,讀了這篇短文,我有很多想法?寫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縫山針公園,一幅優美的畫面呈現在眼前: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寬闊廣場、陡峭的山峰……

廣場上游人很多,有散步的、有放風箏的、還有停下來照相留念的……熱鬧極了。站在廣場向上看,蜿蜒曲折的上山石階向一條巨龍盤踞在縫山針上,陡峭的石階兩旁,蒼翠、挺拔又堅韌的松柏,像一名名英姿颯爽的戰士矗立兩旁。山頂上,一根銀光閃閃的彎月粗針把太行山給「縫」了起來,使它們再也不能分開。

站在山頂向下看:廣場兩側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起點點金光,在微風吹拂下,湖面又蕩起層層金波。兩邊的草坪上擠滿了在此春遊放風箏的人,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們也多了。

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也都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盡情享受著「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也從地下拱出來,像慈愛的母親一樣懷抱著,守護著被春姑娘喚醒的人們。

我喜歡縫山針,更喜愛大自然!

顏色力量的事例

10樓:ㄗs斷弦乄

教室的牆是白色的,白色反光性強,可使教室更明亮。

非洲人穿白紗,吸熱慢

冬天的紅,讓人溫暖 夏天的綠,讓人清爽

請舉出一二例日常生活中發現過的"顏色的力量"的例子,謝謝.

11樓:子華粉絲

太陽能熱水器的玻璃管是深色的,用來吸收熱能,使水變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大棚:夏天用白色材料蓋頂,反射陽光;冬天卻改用灰黑色材料蓋頂,吸收陽光。

13樓:深海

夏天穿白色衣服冬天穿黑色衣服。

14樓:以太中的光

這個行嗎?如:快餐店用紅色的牆面裝潢,可增強人的食慾,加快進食節奏.

請舉出例子說明顏色是有力量的?

15樓:魚兒2瑞

這個行嗎?如:快餐店用紅色的牆面裝潢,可增強人的食慾,加快進食節奏.

舉出一個例子,說明顏色是有力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餐店使用紅色或黃色的牆壁和餐具可以提高食慾,可能導致客人每頓飯多吃1/3 的食物。

家居牆壁使用淡紅色可以讓人的精神舒緩,感覺踏實,可以減少負面情緒的產生。

黃色是三原色之一,給人輕快,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感覺。

閱讀 《尊重的力量》的答案是什麼

1 給加bai點字注音 罕 緋 2在英國學校 du 一件讓zhi我們感觸極深的事 是什dao麼?3第一段的 露版臉 的 權機會指的是什麼?4 校長從我的目光裡看不出了不解,我不解的是什麼5 你能推測出愛德華帶我們到 瓊斯的椅子 面前時的心情嗎?6你覺得英國的女校長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7從文中你可以看到...

當下的力量好書,當下的力量好書推薦

人生的好書推薦 心海時空 良知與慾望 心海時空 像狗一樣活著 力量 好書 心海時空的 良知與慾望 不錯 像 當下的力量 一樣的書,求推薦 新世界 靈性的覺醒 當下 的續篇。浮沉 遇見未知的自己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與神對話 一個愛的故事 塞萊斯庭預言 修煉當下的力量 祕密 李爾納的 回到當下的旅...

《夢想的力量》,力量的含義是什麼

力量指的是孩子的愛心喚醒了人們的愛心。或者.是瑞恩驚人的毅力,打動了人們的心!其實,兩個答案意思一樣滴!呵呵 我今天剛學了.力量指的是孩子的執著與愛心喚醒了人們的愛心。力量的含義應該是 做人要有一顆善良,堅強,堅定的心!哈哈!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成為了現實,就是夢想的力量。指的是瑞恩的夢想感動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