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極怎樣被發現

2021-03-04 00:37:06 字數 886 閱讀 5240

1樓:我是窮燒

北極發現:因為幾乎正好位於北天極,北極星在人類歷史上長期起著指引方向的作用。早在2023年。

北極星兩顆伴星中的一顆——「北極星b」就已經為人所知,並且通過一些普通的天文望遠鏡即可看到。第二顆伴星「北極星ab」的存在雖然被人們推算出來,但是由於它距離北極星非常近,而且很黯淡,一直被北極星的耀眼光芒所掩蓋。

應該是很早就被發現了

觀測者 美國「哈佛—史密森」天體物理學中心的nancy evans

南極發現:發現經過 18 世紀起,探險家們紛紛南下去尋找傳說中的南方大陸。1772~1775 年英國j.

庫克船長歷時 3年8個月,航行97000千米、環南極航行一週,幾次進入極圈 ,但他最終未發現陸地。

2023年沙俄派別林斯高晉率東方號與和平號兩船,歷時兩年零21天分別在南緯69°53′、西經82°19′和南緯 68°43′、西經73°10′發現了兩個島。2023年2月英國人j.威德爾南下到南緯 74° 15′ , 創造了當時南下的最高緯度。

2023年9月~2023年11月法國 d.迪爾維爾曾力圖超過威德爾創造高緯度紀錄未成,但他以夫人的名字命名他於 2023年1月19日發現的島嶼為阿德雷地,並命名其沿海水域為迪爾維爾海,後人還以其夫人的名字命名了一種企鵝,即阿德雷企鵝。隨後,英國的j.

羅斯於2023年駛入後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羅斯灣,,但他為冰障所阻無法到達他**的南磁極——南緯75°30′、東經154°。2023年英國的 e.沙克爾頓挺進到南緯88°23′,離南極點僅差180千米 ,但由於食品耗盡而折回。

2023年 d.莫森 、e.戴維斯和 a.

麥凱首次到達當時為南緯72°24′,東經155°18′的南磁極。2023年12月14日和2023年1月17日挪威的l.阿蒙森和英國的r.

斯科特率領的探險隊先後到達南極點。

怎樣確定磁鐵的南北極,辨別磁鐵南北極的方法有哪些?具體怎麼操作?

知道 把磁鐵用一根細線掉起,代其靜止後看其方向指向你所在地理位置的北方就是北極 地理南北極與地磁南北極相反 拿另一塊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春風盡不識 假如你有一根已知極性的 好辦啦同級相斥異級相吸 假如你知道東南西北 這個假設比較傷自尊 見諒下啦 弄個細線吊起來那磁鐵 指北的是n極,指南的是s極...

地理的南北極和地磁的南北極有什麼不同

地磁南極 北極與地理南極 北極是否相反呢?下面我來從物理學的角度進行論證。首先,人類發現 發明指南針時,是把在地磁場中能自由轉動的磁針 或磁石 靜止時指向南方,即指向地理南極的一端叫做指南極,簡稱南極,把指向北方,即指向地理北極的一端叫做指北極,簡稱北極。那麼人類規定南北即地理南極北極是在發現指南針...

電動機中的通電線圈分南北極嗎?如果分南北極,又是怎麼看的?好

只有直流電動機中,外線圈是加入恆定電壓產生ns極。ns極的判斷,可以通過右手螺旋定則判斷 當有電流通過電動機裡的線圈時,線圈周圍產生磁場,怎樣確定它的南北極呢?伸開右手,四指併攏,母指與四指垂直,彎曲四指握住通電線圈,四指方向指向電流方向,母指方向就是北極 n 試著回答你的問題 我在學校出來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