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企業的海關編碼,怎麼查公司海關十位編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760 閱讀 4848

1樓:小默

1、登入到海關總署**http://****customs.gov.**。

2、點選網上查詢。

3、然後點企業情況查詢。

4、輸入企業全稱即可查詢企業的海關編碼。

2樓:鍬隀玆

諮詢海關稽查部門或作業現場預錄入處,幫你**出口的公司也知道,最簡單的是你們以前進出口的報關單左上角經營單位欄(即你公司中文名稱)上的一組數字就是你們企業的海關注冊編碼。

通過報關員預錄入是可以查到備案企業的相關海關編碼

怎麼查公司海關十位編碼 5

3樓:就醬紫吧

建議使用者可以選通過hscode的前8位來查詢,如果查到記錄,則可以根據編碼描述這個欄位,看一下具體該國哪個8位編碼與產品是對應的,確定好產品在該國的8位hscode,就可以直接用8位編碼在hscode欄位中直接查詢。

海關資料10位編碼是在工商註冊地址所在地海關注冊後就能獲得企業的海關編碼資料10位編碼,也就是熟稱的十位數編碼,當然就是十位數,前面4位代表所屬關區,第五位是所在區域性質,第六位代表企業性質,後面4位是流水號。

4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 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

上面有寫 海關注冊編碼

或者查詢以往的報關單,經營單位一欄有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電子口岸**查詢,也可以用法人卡登陸電子口岸,在備案資訊裡查詢

菸草真假查詢查編碼,如何查詢菸草編碼

1 香菸編碼的第一行數字的前五位代表捲菸商品在當地倉庫的分揀日期。第一位代表年,0表示2010年,如果是1的話,就代表2011年了,以此類推。第二和第三位代表月份,如01代表1月份 第四和第五位代表日期,如02代表2日。那麼00102就表示這條煙是2010年1月2日在這個倉庫進行分揀的。2 條裝噴碼...

如何查違章車輛查詢,怎麼查違章車輛查詢

想要查詢自己的車輛是否有違章情況,可以選擇在微信和地圖等各種導航軟體中,只要輸入自己的真實姓名以及本人身份證號碼和車輛的一些相關資訊,一旦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進行查詢。其次也可以選擇登陸各地公安部門的官方 通過輸入發動機號的後4位和車牌號就可以查詢。同時也可以選擇到各個市區,以及縣級別之類的車管部門和...

查企業的app軟體哪個好,查詢企業工商資訊有什麼好的軟體或介面的?

從來只習慣用anyview。紅袖也不錯。都載過了。推薦企查貓,你會喜歡的。查詢企業工商資訊有什麼好的軟體或介面的?軟體當然用企查查!用過企業查詢工具最好用的,沒有之一,每天都在用。看圖就明白了 資訊超全面 搜企業名字 老闆名字 產品名字都都能搜到 比較權威的可以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上查,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