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108怎麼加配飾圖,108顆小葉紫檀佛珠如何配飾好看

2021-03-04 00:37:06 字數 2136 閱讀 9835

1樓: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108顆無需配飾,會更利於盤完,盤完小葉紫檀是佩戴的最大樂趣,小葉紫檀的把完技巧是多盤少戴,是少上手,在盤玩袋裡面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週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週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

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2樓:

頂珠、腰珠、佛頭、佛塔用同一材質的,**、紅瑪瑙(南紅最好)、琥珀、紅、黃硨磲、藍松石、藍色青金石均可。

3樓:佛珠收藏家

建議參考下緣之源佛珠,那家小葉紫檀很正宗,而且有訂製的。料正宗。

108顆小葉紫檀佛珠如何配飾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108顆小葉紫檀一般來說不建議配其他配飾,不像星月菩提類的素色文玩。本身紫紅的材質整條統一無配飾更顯品位,而且加配飾不適合盤養。想把自己心愛的手串盤出包漿,購買上品小葉紫檀才是正道,喜愛小葉紫檀的朋友們,在選購小葉紫檀手串等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多多瞭解小葉紫檀的相關知識,瞭解小葉紫檀的市場**以及鑑別方法。

由於造假氾濫,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其他地方想買到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很難。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收集了一些108顆佛珠加上不同配飾的效果圖,請朋友們欣賞參考。

配綠松石和白硨磲,請看下圖

配青金石,華貴之感頃刻顯現,請看下圖:

小葉紫檀(108顆8毫米)除了蜜蠟,還適合加什麼配飾

6樓:一冉瀅文

首先,佩戴小葉紫檀關鍵是平時盤完的樂趣,如果加上配珠,會不易於盤完,所以還是單獨配置會更好,區分真假小葉紫檀看**,一分錢一分貨,沒有人會情願做虧本生意的,廉價只要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小葉紫檀自身即是名貴木材了,更何況是保藏價值極高的爆滿星,所以假如有人喊幾百塊的滿金星,可能即是以次充好或許假充的,需求多加留心。據統計,我國每年網購加上實體店購買手串類的交易額達幾十個億之多,但基本上十檀九假,除了以兒孫福為首三大名檀,基本上普通買家很難能買到**。

7樓:黃浦玄至

紫檀玩到後來是深色的,所以它的配珠顏色最好能跳出來。蜜蠟是不錯的選擇,除此之外還有青金石和綠松石以及孔雀石。南紅有點順色了,不建議選擇

小葉紫檀108顆萍果珠配什麼配飾好看?請大神發些**

8樓:好美

你查正宗佛珠,看看對比那家緣之源的收藏。很多珍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0樓:姜哥科技

配飾與搭配,你可以關注misssnow1116 正在進行七彩佛珠朝聖之旅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

小葉紫檀108顆桶珠手串如何配飾

11樓:佛珠收藏家

瑪瑙,銀飾。問問緣之源的專家,那家很正宗。有佛珠私人定製

懂的大師幫忙看看,108顆1.0的小葉紫檀!品相怎麼樣,加上配飾值多少錢?461無事牌是兩面的! 10

12樓:

1釐米的珠子要是能見到牛毛文才叫見鬼了,

牛毛文是平板的說法,不是珠子

紫檀比重略大於水,一定沉。手掂分量要拿同大小的木製品比,別拿著金屬比重量,那肯定感覺輕。

木質品忌水,沉水可以試試,但別總泡。對珠子有傷害。

印度小葉紫檀乾燥情況畫白紙,顯色橘紅,微顯得暗,不是明亮的橘紅。

大葉紫檀化白紙顯色紫紅,兩者顏色比較接近,注意對比區分,別搞混了,不是隻有紫檀能畫出顏色來

水擦,小葉紫檀顯色橘紅,淡

酒精擦,小葉紫檀顯色偏紫。

所有這類區分方式都需要自己懂得分辨,要不還是分不出來

108顆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小葉紫檀手串有多少顆珠子?

現在市場上,人們對小葉紫檀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小葉紫檀的需求量也與日俱增,但是小葉紫檀原料卻日益減少。並且有一些收藏家,也把目光轉向了小葉紫檀。在未來一段時間,小葉紫檀的保值功能空前穩固,增值空間也越來越大,升值潛力也會變大。就現在市場而言,小葉紫檀還算比較親民的高階貨。從幾百到上萬都有,受明星的追捧...

直徑1釐米的小葉紫檀佛珠108顆有多重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直徑為10的108顆小葉紫檀重量在70克左右,但是小葉紫檀是不可以用重量來衡量真假的,大葉紫檀跟小葉紫檀的密度相似,只有一兩克的差別,而且現在市場是賣家已經抓住買家喜歡重量的這個心理,把2.0的做成2.05,這樣用肉眼看不出來還會重很多,而且新料水分大,有些新料比老料還要重,但是...

8mm108顆小葉紫檀手串有多重

很高興為您解來答 小葉紫自檀看密度不是看重量的,重量是可以作假的,直徑做的略大一些或者新料水分大重量都會重很多,所以看紫檀密度好壞要看棕眼的,棕眼多的小葉紫檀密度比較差,棕眼少而且細的小葉紫檀密度肯定非常好的,這也是挑選紫檀手串的關鍵。一般0.8的108顆佛珠重量在35以上。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