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1釐米的小葉紫檀佛珠108顆有多重

2021-03-04 02:29:22 字數 360 閱讀 6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直徑為10的108顆小葉紫檀重量在70克左右,但是小葉紫檀是不可以用重量來衡量真假的,大葉紫檀跟小葉紫檀的密度相似,只有一兩克的差別,而且現在市場是賣家已經抓住買家喜歡重量的這個心理,把2.0的做成2.05,這樣用肉眼看不出來還會重很多,而且新料水分大,有些新料比老料還要重,但是盤玩一段時間就會掉很多重量。

所以我建議您挑選小葉紫檀的時候不要盲目的看重量,要學會看棕眼,高密度的小葉紫檀棕眼少,而且細,那種低密度或者人工林的小葉紫檀棕眼非常多,而且粗,所以建議您根據棕眼判斷紫檀密度好壞。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小葉紫檀老料12顆20釐米佛珠多重

又有人在瞎掰,誤人子弟,不是料子越老越重的,也不可以武斷的說新料水份大就新料重,留疤密度大,黑筋油性大,這也要重量的,現在打個比方,有兩個小葉紫檀2.0手串,a為百年以上的滿金星老料,b為一個是滿星的新料 別說新料沒金星,誰有異議自己去網上查去!這兩塊料的重量很有可能是下面的結果 a的重量在55 5...

小葉紫檀108顆8毫米的佛珠一串多少錢

木頭類的佛珠都是按品相論 的,不是工業零件按尺寸定價!就0.8紫檀而言,首先是否同料,是否色差嚴重,再看密度油量,再看紋路和金星,最後手工精工等因素,所有沒有看到珠子是無法具體定價的!最差的200,最精品的近千!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的每噸 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

直徑50釐米的酸棗樹值錢嗎,直徑大50釐米,樹齡最低50年的香樟樹值多少錢?

你說的確定是直徑50釐米不是周長50釐米 要是真的直徑50 釐米挺值錢的 直徑大50釐米,樹齡最低50年的香樟樹值多少錢?20 三萬左右,我也有八十,和一米的香樟八棵,不怎麼值錢了!香樟木新料不值錢,要是陰沉木還行 看樹論價,可以把 發上來,也可以發到其他行業平臺上給專業人士看看。百年酸棗樹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