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會比男生更容易愛上人,為什麼女生會比男生更容易愛上一個人

2021-03-03 20:44:12 字數 2855 閱讀 7256

1樓:愫睿愫睿

因為女生天生比男生感性,對待感情也比男生更敏感細膩, 因為女性還是屬於弱勢群體,男人花是有本事的表現,女人花心則會被人唾棄,所以,在一段感情裡女人呢更容易產生依賴感,愛上一個人就容易產生終生相伴的感情。女人也注重自己的名譽,不願朝三暮四。喜歡從一而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感情不必太當真,誰不是可有可無。一個人要學會自己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贊同,為什麼男生可以很容易和一個女生談戀愛~女生卻不甘心隨便和一個男生談呢!

4樓:玩物而已體

一旦愛上就是刻骨銘心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動情就是一生 而男生就是濫情

為什麼女生在愛情裡面比男生更容易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 你們真的就覺得在愛情中女生更容易比男生受傷嗎? 其實 他們無非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i的軟弱罷了 他們不希望完全把自己的感情展示出來 不管是幸福 還是痛苦 永遠只有他們一個人獨自承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更專一,每一次戀愛女生都看得比自己生命更重要,女生把自己的全部感情都投入其中,若是失去了,當然會比男生更傷心。不過男生要是真的愛上一個女生,也會如此,因此,只要雙方都投入感情,無論誰在失去後都會傷心。當不再擁有後,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9樓:蒿涵煦卷修

其實兩者受傷害都大!男人也痴情的。只是受傷時女孩是表現出來的,男還是往心裡藏著不外露的

為什麼女生會更容易在感情中陷的更深,而男生卻能輕易從愛情中脫身?

10樓:一隻木頭魚兒呦

為什麼我們總是能看到女孩子更容易陷入感情,在分手之後一個人默默的傷心!而男孩子總是能夠及時的從感情中脫身,並且離開的很瀟灑,很少會有糾纏不清的時候,除非是特別的愛!

女生在對待感情方面總是容易衝動的,我覺得女孩子的頭腦比較簡單,當一個人對她足夠好的時候,她可能就會陷入愛情,就會一股腦的付出而不求回報,但當有一天真的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就會感到非常的傷心。而這種傷心又是不可逆的,無法得到男孩的關心。所以常言道,女孩子要富養,並不是說要在物質上給予多麼充分的東西,而且是說要在精神層面給予她足夠的愛,讓她不因為別人對她的一點點好,就失去自我。

女孩子的心思是簡單的,愛了就是愛了,沒辦法控制。

總是得到傷害以後才會反思自己太過於簡單,太過於容易陷入愛情。其實我覺得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女孩子能夠在愛情面前少一點衝動,多一點對對方的考驗,那麼我相信女孩子一定會過的特別幸福的!

男生的感情都是越來越淡的,但女孩子的感情總是越來越深的,可能在剛談戀愛的時候只是一點點喜歡,但是通過與男孩的相處,總是會發現他們身上更多的閃光的東西,所以,當有一天男生感覺到厭煩或者沒有感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及時的脫身,而那時候女生已經足夠的愛這個男生,她就會無法脫離這段感情!

11樓:布朗麼子

因為女生比較專一,她們會和自己最愛的人談戀愛,所以會不斷的付出,深陷在愛情的沼澤,而很多男生對待愛情只是玩玩而已的態度,所以他們失戀後也不會覺得傷心。

12樓:mc郭勇

女生的感情都是越來越深的,男生的感情則是越來越淡的,所以經常女生就會很受傷,我覺得自己的心是控制不住的,愛就是愛了。

13樓:晴兲學使

因為一開始是男生追的女生,愛情的直線是傾斜向上的,後來時間久了,新鮮感沒有了,所以愛情直線就直線下降了,女生相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比男孩子原本就細心,對待感情也是一樣,只要用了心 ,就會陷得很深,還是要看對人吧,不要盲目用心。最後讓自己受傷呢。

15樓:火磊

女孩子比較心思細膩,更多地會依賴別人,如果過分依賴一段感情而喪失自我喪失其他興趣,也是很容易難以脫身的。

1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是因為女生的情感,和男生相比較起來要更加的細膩,所以往往會在感情之中,慢慢的付出自己的所有。

17樓:港婊

因為女生的心思敏感而細膩,感情對於他們來說是已經滲透進了內心,而男生比較大大咧咧的,很多事情都不會放在心上,所以可以說是心大吧,就更容易脫身。

18樓:無崖子浪逍遙

之所以容易在感情當中顯得更深,主要是因為女性他們更加感性,所以我覺得呢,他們確實也是很難從這個感情當中脫身的。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在感情中深陷的不只有女生,而是付出的多的那個人陷得越深。先放手的總要比後放手的要輕鬆。

男生和女生相比誰更容易喜歡上人,男生和女生相比誰更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我感覺是男生,喜歡的快但能不能一直就不一定了,女生喜歡一個人是慢慢來的愛上了就愛的很深 很顯然來,是女生。雖然我也是女源生,但從bai生理規律上來講,女性更 du容易產生多巴氨zhi,而男性更容易產dao生性激素,所以女性更容易在心理上產生依賴,男性更易在生理上對異性渴望。雖然有一些所謂 但他們對於...

雙魚座女生是不是很容易愛上人,雙魚座女生是不是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是的。雙魚座女生其實在很多人對她說要照顧好自己的時候,卻總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對她說 以後我照顧你。雙魚的感情很沉重,像是在賭,賭你愛不愛,會不會離開。如果是真愛,雙魚可以放棄一切,這樣的愛那麼沉重。雙魚座女生很天真,只要一句 我愛你 過去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不計較,所有的不好都可以蓋過去。雙魚座女生最討厭...

獅子座男生是不是不容易愛上人,獅子座男生是不是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並不容易,獅子座的男生對待愛情熱情似火,但是他會不輕易愛上一個人。獅子座的男生不容易愛上一個人,什麼事情都不太習慣主動,比較單純,有些時候像個孩子一樣不懂事,沒什麼壞心思,只要認定身邊的某個人好,就會義無反顧的對她好。如果真的愛上了你,就會為你付出一切。獅子座男生只要喜歡一個人,不主動是因為沒有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