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國際教育中國和劍橋大學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0:32:26 字數 3564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劍橋國復際教育制(中國)的理念源自英國劍bai橋大學,du即專注於用最優秀的教育zhi資源,dao挖掘和培養最具有潛力的學生,用國際化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學習興趣,鍛造創新思維方式。其教學目的也不僅僅是讓孩子通過考試,更重要的是通過教育,讓孩子擁有獲得精彩人生的能力。

其次,劍橋國際教育(中國)的教學全部採用內部獨家階梯型授課教材。該教材是以劍橋、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原版教材為依託的,根據學生的學習目標而專門設計編寫。在原版教材引進的基礎上加以本土化改編,更加科學化、體系化。

此外,劍橋國際教育(中國)和英國**、教育局、劍橋大學都有合作關係。目前,劍橋國際教育已成為北京教育考試院官方認證的唯一一家劍橋通用五級英語系列(mse)社會考生報名點,中國區域劍橋大學校友俱樂部,以及英國**教育局和倫敦最大的幾家英語教育機構在中國大陸的獨家教育合作伙伴,並且已與英國最大的負責課程開發和教學質量監控的愛德思(edexcel)頒證機構成為長期的合作伙伴。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英語教學有沒有什麼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特色是「劍橋一體化」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和其他培訓劍橋五級英語)的區別之一就是教師隊伍水平極高。這裡所有教授劍橋英語的老師都是劍橋大學畢業的留學生。一直倡導「劍橋一體化」的教育理念,就是用劍橋出版的圖書(《劍橋中學英語》),考劍橋的考試(ket、pet、fce、三一英語口語等),運用劍橋的教學理念培養學生,終級目標不只是考過劍橋英語考試,希望是能夠上劍橋大學。

2這裡旗艦版的學生基本都是通過類似大學「導師制」的培養,vip班的學生為一個老師對應2個學生左右,甚至遠勝於國內很多大學研究生導師帶很多學生的情況。這使得老師對學生能有充分的個性化關注,對每個學生十分了解,能夠量體裁衣並且完全採用鼓勵式的評價和教學,從而學生進步很快,對老師產生朋友般的關係,學生對英語興趣大幅提高。教師對學生不只是英語的教育,在心理上也**適合不同孩子的方法,畢竟這個年齡的孩子如何教育引導十分的重要。

3環境舒適,課堂氛圍有趣活波

3樓:速恩外教

各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知道你想學哪方面英語,

速恩外語是外教上課,

1-1特色教學,幾百位外教可供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採用任務型的教學理念,以培養孩子的學習能力為主,主要去培養孩子自己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迴圈式教學體系,培養孩子的團隊意識,以及讓孩子使用英英字典的能力。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的老師聽說都是劍橋大學畢業的,教學理念非常好,還提供免費英語的測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考察一下,可以檢視一下他們的師資履歷,應該有介紹……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的fce培訓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總結一下「師資好:宋長浩老師授課,不用說了吧,上過他課的孩子和家長都知道,他對pet/fce培訓很有一套。教材好:

劍橋大學出版社原版的fce教材,權威性、趣味性和實用性都很充分。小班授課: 免費專業英語測評,選入fce旗艦班的孩子,宋老師會對他們做針對性輔導和訓練。

另外,劍橋國際教育(中國)是劍五官方報名點,這對pet/fce考生及時獲得資訊很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份,劍橋國際教育官網上可以查到。http://****cges.***.**/

課程安排:級別開課時間上課時間課次fce班09年9月6日(日)每週日下午17:00-20:0040次,3課時/次中心免費提供課程相關的語法、詞彙、閱讀等學習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師不多,選錯了老師還不如去一般的教學機構,學費很貴,退費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什麼時候開班啊?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的fce培訓班好嗎?/ 孩子有必要學習fce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fce是劍橋通用英語五級系列英語證書

的第**,即第一英語證書考試,它是為具備中高階水平的英語學習者設計的考試。其水平相當於歐洲委員會指定的歐洲語言教學大綱的b2水平,等同於雅思考試5.0分到6.

5分的水平,可以作為在英國及諸多英語為母語的國家裡學生獲得大學預科入學的語言能力要求。劍橋fce證書目前已得到全球眾多**部門和公司企業的認可。與我們的孩子更加息息相關的是,fce目前已成為了北京市各重點中學衡量小升初階段孩子英語水平的重要證書。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歷年來劍橋五級考試的fce通過率均位於榜首,因此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劍橋五級體系,劍橋國際教育(中國)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這有各種fce培訓班可供選擇,建議您抽空帶孩子過來校區由我們的英語測評導師給孩子做個英語測評,再針對性報班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老師很重要,劍橋國際教育的老師很多,但高水平的寥寥無幾。尤其上fce以上等級的課程,能勝任的老師不多。而且需要提醒的是,學費不低,繳費前一定要想好了,否則萬一要退費可比登天還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目前在中國劍橋五級培訓這塊,劍橋國際教育(中國)應該是做的最出色的,特別是fce,幾年來他們的fce通過率在北京市都排第一的。樓主想讓孩子學fce的話,建議還是帶孩子過去聽聽他們的試聽課再做決定,個人感覺要報班的話就選他們好啦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承諾一個班18個學員滿班,交了錢才發現一個班有二十多學生,老師根本照顧不過來。班裡空氣質量也很糟糕,一堂課下來上的頭暈腦脹,怎麼能學好?

師資力量跟不上,只注重招生,之後沒人管!

孩子想考fce和cae,不知道北京的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聽說劍橋國際教育(中國)不錯,誰幫忙介紹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劍橋國際教育真得很不錯,在cae考試中,在劍橋國際教育的10個孩子中,有8個考過了cae,而且fce的通過率也很高。這裡的老師大多都是劍橋大學畢業的,而且有多年的劍橋英語教學經驗。我的孩子一直在劍橋學習,現在正在學習cae,孩子也特別喜歡去劍橋學習。

15樓:麥田

國際英語教育巨頭——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的通用英語五級考試的前**ket、pet、fce經教育部引進中國以來,其權威的認證、重視應用、循序漸及、寓教於樂的課程和學習考試一體化的體系迅速得到了家長的高度認可,目前,已在全國15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1個城市設立了29個考點,北京市也有逾千名考生參加了考試及培訓。北京劍橋國際教育(中國)作為劍橋五級考試官方報名點,提供報名服務的同時,還提供詳盡的成套的考試培訓及諮詢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劍橋國際教育能教授fce等級以上的好老師寥寥無幾,所以選對老師很重要。再者他們家的學費比較貴,繳費前一定要考慮好了,否則不合適退費可比登天還難。

劍橋國際教育(中國)的教材怎麼樣?聽說全是英國原版的劍橋教材,全國唯一代售機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教材已經稱之為經典教材了,非常適合沒有基礎的人開始學,是美音的。

劍橋大學簡介,關於劍橋大學的簡介

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簡稱cantab 位於英格蘭的劍橋鎮,是英國也是全世界最頂尖的大學之一。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齊名為英國的兩所最優秀的大學,被合稱為 牛橋 oxbridge 英國許多著名的科學家 作家 政治家都來自於這...

劍橋大學學生寫的金庸的書一個劍橋大學學生寫的金庸的書

劍橋簡明金庸武俠史 本書是關於中國武俠世界的一部虛擬歷史研究。以金庸武俠是真實歷史的一部分為前提演繹。本身以十五部金庸 唐宋傳奇及各時期民間傳說為基礎構成的連貫武俠史為重心,結合了政治和社會歷史的研究,重述了自商朝到清末三千年間的全部中國歷史。書中考察了武術 江湖和門派等在歷史上的起源 發展和嬗變,...

牛津大學大還是劍橋大學大 指面積

面積問題很重要嗎?算建築面積的話牛津大,算地盤的話應該是劍橋大,因為劍橋是一座城市,牛津是一座城鎮,城市面積一般比城鎮要大,比這兩所學校面積大的多了去了,國內很多高校面積都比他們大,比面積是沒用的 首先你要知道一個東西,牛津是個大學城,劍橋也是大學城。就是這兩個大學和城市都是融成一體的,而且大學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