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腿細螺絲掉了,拿什麼代替,我的眼鏡爪老是掉,螺絲鬆了,有什麼好辦法嗎?

2021-03-04 00:27:58 字數 1704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眼鏡店找個螺絲給你上上,那個小螺絲,一般都是免費的...

如果附近沒有,那你就用牙籤,原先我店裡好多人來修眼鏡的,那些螺絲掉了的都拿牙籤卡著,非常結實...我給他們換螺絲的時候,取那牙簽下來都非常費勁...

如果你的牙很小,或者是彈簧腿了,你就用鐵絲纏或者是用膠帶纏,基本這幾個方法最試用了...

ps,對眼鏡別太大破壞,不然修起來就不僅僅是換螺絲那麼簡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可以去眼睛店修理嗎

不過我到是有個方法 用細鐵絲將起穿起來 在擰成螺旋狀 我爸就是這麼做的 效果還不錯@!

祝你成功!

我的眼鏡爪老是掉,螺絲鬆了,有什麼好辦法嗎?

3樓:我的321寶貝

是眼鏡腿螺絲嗎 螺絲順走 所以老鬆 到眼鏡店把螺絲取下來 鏡腿和螺絲清洗乾淨 再上起來 點油就可以 如果是螺絲劃牙了 換長螺絲加螺帽固定就可以了

4樓:

可能是螺絲磨損太多,建議更換螺絲。良好的習慣也很重要。經常檢視,防止鬆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螺絲上緊後用膠粘好

眼鏡的彈簧腿的螺絲掉了,彈簧腿不好對應好螺絲空,怎麼才能順利將螺絲擰上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花了一上午在眼鏡店把鏡腳裝上,原來不知道哪兒有彈簧,原來注意看鏡框裡邊和鏡腿接觸的部位有半個球,拿尖小物體擠壓會發現球會縮排去。這也是為什麼彈簧腿鏡腳難裝的原因。先看看自己的螺絲下部有沒有個孔,很可能有的才能裝上去。

我的鏡框連線的部位也變形了,然而要裝上的步驟要先用尖嘴鉗把鏡框那連線的部位搞平整儘量和鏡腿貼近,不然裝螺絲時也裝不上,先說工具吧 小螺絲批,尖嘴鉗,鑷子,別針,還有個幫手在身邊。我把鏡腿和眼鏡連線把彈簧部位的小球頂進去,三處孔對齊。請幫手用鑷子夾起螺絲儘量水平放置,當然你固定時也應坐著,且小心別把螺絲給落下然後找不見。

幫手用螺絲批把螺絲擰上,一般能套入兩層。最後一層套不進被彈簧頂出來變歪了,這時需要你把眼鏡反轉就是你能看見螺絲下部,你一隻手把別針的尖部插進螺絲的孔掰正,一隻手扶鏡腿。幫手一隻手扶鏡腿,一隻手寧螺絲。

對的從下往上擰。好了y(^o^)y

7樓:浪裡白調

我剛修好了,也好弄的,把眼鏡腿上活動的那個插鏡架的頭拉出來,用一個棉棒卡住,最後用指甲刀把棉棒多餘的部分切掉,再用刀片把棉棒卡住的地方慢慢切得能裝上螺絲,需要些耐心。裝上後把棉棒扣掉就好了。

8樓:曉喋

1、把活動的那個插鏡架的頭拉出來,用一個棉棒卡住,最後用指甲刀把棉棒多餘的部分切掉,再用刀片把棉棒卡住的地方慢慢切得能裝上螺絲,裝上後把棉棒扣掉就好了。

2、注意看鏡框裡邊和鏡腿接觸的部位有半個球,拿尖小物體擠壓會發現球會縮排去。先看看自己的螺絲下部有沒有個孔,很可能有的才能裝上去。這也是為什麼彈簧腿鏡腳難裝的原因。

3、眼鏡架是眼鏡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起到支撐眼鏡片的作用,外觀漂亮的眼鏡架還可起到美觀的作用。材質主要有金屬、塑料或樹脂、天然材料等。按樣式,它可以分為全框、半框、無框等型別。

4、一副眼鏡架通常由鏡圈、鼻託、樁頭和鏡腳等主要部分構成,除上述部件外,還有腳套、托葉螺絲、鉸鏈螺絲等。

9樓:億超眼鏡北京店

你可以拿到眼鏡店讓那裡的專業人員幫你處理 自己的話比較費勁

眼鏡片掉了,如何裝上?眼鏡框沒有螺絲,全框的那種。謝謝啊

自己用手推進去就行了。但要注意推的時候,要現裝入一部分後再推,推的時候壓儘可能推鏡片的邊緣部分。鏡片的中心區域是不能推的。倘若自己推不進去,找一個手勁相對大一點人,應當不會推不進去。北京 呼正林 2011.2.5.全框沒有螺絲可以推進去,先把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別卡進去,然後用力推底部,按進去就可以了。...

眼鏡的鏡腿處經常螺絲鬆動,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解決

這方面還真沒有什麼太好的解決方式,一般只能自己多加註意,一有鬆動時趕快將螺絲緊一下。建議以後可以配副jins的眼鏡,採用了日本的技術,尤其是鏡腳螺絲都是日本原產的,可以更有效的防止鬆動,很多人在使用了jins後對這個細節都讚不絕口。我也頭痛這件事情,定期檢查吧。一個星期檢查一次應該沒問題。眼鏡架上的...

我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我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

是近視眼睛還是太陽眼鏡,如果是太陽眼鏡,你頭大的話,就要帶大框的眼睛,要不然小的眼睛就會凸顯出頭大,近視眼鏡的話就要戴有顏色的,鏡框寬點的 反正不要戴寬邊,或者顏色深的框架型,因為你的臉屬於小巧型 帶什麼樣的眼鏡好看 你好帶好眼睛確實會讓臉部線條更加的柔和眼睛也會有神一些首先要知道帶眼睛是圓配方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