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誰的嗓音最高,哪首歌最高,誰知道張雨生的哪首歌曲的音調最高,他是不是中國音域最廣嗓音最高的男歌手呢?

2021-03-04 00:27:57 字數 6740 閱讀 4077

1樓:蘇打

全世界的天后級歌手誰的嗓音最高,音域最寬廣呢全世界的天后級歌手誰的嗓音最高,音域最寬廣呢?這裡有一個資料性的統計: 1mariah carey 音域:

5個八度 (a2 - g7) 字長音: 19 秒 出現過的最高音:g7, g7#, f7, e7 最低音:

a2 2.rachelle ferrel (lrachelle ferrell音域寬廣,是個 jazz/soul類歌手,和mc類似,擁有一把神奇的嗓子,音域寬廣,但是知名度不高) 音域: 5個八度 (e2 - d7) 最長音:

26 秒(令人懷疑的猛烈) 最高音: d7 最低音: e2 試聽片段:

christina aguilera 音域: 4個八度 (c3-c7) 最長音: 20秒 出現過的最高音:

c7, f6#, e6, e-b6, b-b6, a6# 最低音: c3, d3, e-b3 4.debelah m***an (debelah m***an的歌聽起來都很高亢,她的海豚音雖然技巧不如mc,但也算婉轉了,就我聽過的來說,海豚音運用能力僅次於mc,絕對超過shanice等人,特別是take the rain away,類似emotions) 音域:

3.5個八度 (e-b3 - b-b6) 最長音: 8 sec.

最高音: f6#, e6, f6, g6, a6, b-b6 最低音: e-b3 5.

shanice 音域: 3.5個八度 (e-b3 - bb-6) 最高音:

bb-6, a6, a6#, f6 最低音: eb-3 shanice的最高音不是大家熟知的那個翻唱minnie riperton的loving you,也不是風中奇緣的插曲if i never knew you』,而是love is a gift』. 6.

vanessa amorosi(2000奧運會唱heroes live forever) 音域: 3 (e3 - d6) 最長音: 25秒 最高音:

c6, d6 最低音: e3 7.jessica simpson 音域:

3.6個八度 (d3 - g6#) 最長音: 21秒.

最高音: e-b6, c6, f6, g6# 最低音: a3, f3, d3 8.

kelly clarkson 音域: 3個八度 (e3-f6#) 最長音: 12秒 最高音:

f6# 最低音: e3 送一個她翻唱mc的without you http://****

freehostz.***/notes_and_octaves/kellyclarksonwithoutyou.*** 9.

whitney houston 音域: 3個八度 (c3 - c6) 最長音: 15 sec.

最高音: c6, b-b5, a5 最低音: c3, e3 10.

minnie riperton(loving you的原唱) 音域: 3.5個八度 (f3 - c7) 最長音:

25秒. 最高音: c7, b6, f6 最低音:

f3 11.celine dion 音域: 2.

5個八度 (g3- c6) 最長音: 20秒. 最高音:

a5, f5, c6 最低音: g3 12.yma sumac(橫跨40,50,60三個年代的歌手) 音域:

4個八度 (a2 - a6) 最高音: a6 最低音: a2 13regine velasquez 音域:

3個八度 (c3 - c6) 最廠音: 14 sec. 最高音:

c6, b5 最低音: c3 參考資料:imy2.

希望採納

誰知道張雨生的哪首歌曲的音調最高,他是不是中國音域最廣、嗓音最高的男歌手呢?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其實以前貼吧裡已經比較過了.

《兄弟呀》(小寶練習曲)是#d4..

其次是《河》《後知後覺》的a3..

再次是《玫瑰的名字》<現在這樣》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是多麼想》的g3.

2樓說的《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很高,最高是e3左右.不過對於張雨生先生來講,這首歌連他前十大高音歌都排不上,

還有,回提問者的第2個問題..

張雨生音域不是最廣,甚至可以說不算很廣,因為其低音區的確不怎麼樣..

至於是否嗓音最高?這個應該是公認的了,浮出水面的歌手中(包括民族,通俗,美聲,搖滾),以張雨生先生的嗓音最高,當然我是指真聲..

3樓:彥兒飛

他是個天才 可惜了

音調最高的,沒注意過 -_-||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吧? 呵呵 或者《就讓世界多一顆心》?

4樓:**信徒

和天一樣高

聽名字就很高吧?呵呵,我覺得他嗓音是最高

5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河》和《玫瑰的名字》。

討論這個問題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張雨生的歌曲是聽他們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再聽他的歌的時候,滿滿的經典。

張雨生好聽的歌曲推薦: 湖心草深長    魔幻臺北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就要轉彎    我想把整片天空開啟    現在這樣    這一夜我睡不著    總髮遊    青澀的記憶

中國通俗男歌手誰的歌,哪首歌最高?

7樓:十月初五

雖然我是哲迷

不過要說高,我們阿哲可不搶這個頭銜

高音還是張雨生比較高

阿哲說過趙傳比他自己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滿文軍有一首算是比較很高的了

叫什麼名字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哲說過趙傳比他自己高

這只是他謙虛罷了!

10樓:nice可凡

當然是張雨生,你聽一聽他的《我期待》,後半段嚇死你!!

11樓:零下1度的心

這個沒什麼好比的,哲新歌說謊都快成男高音!不過他不計較這些

世界十大搖滾歌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don't cry》

2.《long long way to go》

3.《wish you were here》

4.《iris》

5《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6.《**elsl like teen spirit》

7.《joe》

8.《bohemian rhapsody》

9.《at my most beautiful》

10.《if god will send his angels》

擴充套件資料

1、guns n' roses是一支來自美國的樂隊,有著典型美國重金屬的特點。這首"don't cry"來自他們2023年發行的**"use your illusion ii"(《運用你的幻想2》),**收錄了14首歌曲。

《don't cry》 是槍花樂隊最具影響力的曲目之一,《don't cry》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停留將近3年(147)周,創下了搖滾樂的神話.don't cry這首歌中槍花樂隊一改從前的憤怒激烈,兩名主唱一滄桑一哀婉低吟出一段令蕩氣迴腸的柔情曲,而歌曲表達出的無奈和失意正是憤怒的極至

2、《long long way to go》是英國硬搖滾樂隊def leppard**《x》中的一支單曲,發行於2023年。def leppard是一支典型的流行重金屬樂隊,流暢的旋律和優美的和聲是樂隊的特徵之一。

3、pink floyd六十年代英國經得起歷史考驗的樂隊,pink floyd在搖滾領域許多方面的開拓和創新為它投下了耀目的不朽的光輝。《wish you were here》紀念離團主唱syd barret蕩氣迴腸之作。《月影》《迷牆》2張經典作品之間承前啟後之史詩鉅著。

沃特斯的曲風再現,2023年首次發行即為英美排行第一。

4、2023年主唱兼吉他手john rzeznik與玩重金屬樂的表哥robby takac找來前鼓手ge***e tutuska,於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組成了三人搖滾團體。

《iris》堪稱流行搖滾**作品中十年一遇的好**,**起始清脆急促的吉他solo,john rzeznik飽含滄桑的低沉嗓音對世事對愛情滿腹的疑問,而曲至中段突然的高昂爆發似乎疑問已經轉為了真摯的誓言,「即便萬物毀滅,我也只要你知道我是誰!」旋律的優美和主唱聲線的粗獷形成了鮮明對比,而正因如此,此首**脫離了甜膩情歌的範疇,成了百聽不厭的超級經典。

5、警察樂隊是將雷鬼樂與流行搖滾結合得最成功的一支英國搖滾樂隊。

主唱兼詞曲作者的sting[斯汀]是police樂隊的靈魂,他創作的《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歌詞幽默,曲調非常的隨意、流暢,完美的合音,強烈的節奏,高鼻音的大量運用把起源於牙買加海岸的雷鬼樂自由、極富個性化的**特點天衣無縫地融入搖滾樂中,開創了一個獨特的搖滾**風格。

6、《**ell like teen spirit》是nirvana **nevermind中的代表作品,**中扭曲的吉他,沙啞的歌喉,猛然的爆發把kurt cobain 內心的狂燥、憤怒、壓抑、扭曲、病態、激烈的矛盾衝突完全顯示了出來,同時也也反映了kurt溫柔、感性、脆弱和恐懼的一面。

7、the cranberries是愛爾蘭歷史上最偉大的另類搖滾樂隊之一。

卡百利樂隊(the cranberries) ,又譯為小紅莓樂隊、紅草莓樂隊、小紅莓合唱團,2023年代成立於愛爾蘭利默里克(limerick)。

與u2、sinead o'connor、enya等一樣,被譽為是帶領愛爾蘭**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

《joe》出自樂隊的第三張**〈to the faithful departed>,**起時悠揚清脆的曼陀鈴緩緩流淌,象一股清澈的甘泉直入心底,緊隨其後的dolores另類卻不失甜美的嗓音,在雙音軌錄音技術的處理後的獨特合音效果,宛如一段靈魂的對話,整首**清澈乾淨,無懈可擊。

8、queen徹底地體現70年代世界搖滾舞臺的豐富多彩。

皇后樂隊(英語:queen),英國搖滾樂樂隊,成立於2023年,成員包括主唱弗雷迪·莫庫裡、吉他手布賴恩·梅、鼓手羅傑·泰勒、貝斯手約翰·迪肯,對世界樂壇留下深遠影響。

其在英國國內的地位尤其高,英國史上**銷售前十,包括最高位在內,queen名留兩位(#1、#7)。生涯**於英國**銷售榜週數總計達1322周(27年),為史上最長。

bohemian rhapsody(波西米亞狂想曲)是queen的招牌曲目,在酷似歌劇唱詩般的華麗配樂中不斷加入大段的重金屬吉他riff和solo,這正是queen的典型風格。

這首單曲在英國排行榜上迅速升到冠軍的位置,並且在這個位置上停留了足有9個星期,並最終打破了英國單曲排行榜上冠軍停留時間最長的記錄。

在美國,這首歌和整張**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功,進入了排行榜前10位並同時成為白金單曲和白金**。甚至在十多年後的2023年,這首bohemian rhapsody還在美國單曲排行榜上獲得過數週的亞軍成績

9、r.e.m是搖滾史上不朽的**功臣,他們的許多**也成了歲月不可磨滅的經典。

r.e.m.樂隊(又譯為快轉眼球樂隊),成立於2023年,是過去的20年裡最有影響力的樂隊之一。

他們的另類**風格,獨立**創作的特點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特別是90年代出現的一大批的另類流行樂隊,他們在美國社會上草根階層中的影響力尤其突出。

r.e.m.樂隊是公認的另類流行搖滾樂風格的宗師之一,2023年,r.e.m.樂隊入選美國搖滾**名人堂。

r.e.m代表著地下**的最高水平,從他們聽似舒緩的旋律中能夠讀到很深的搖滾內涵,只不過他們達到了一種極至,噪重的吉他噪音已至慵懶,暴躁的鼓鳴已至優雅,而主唱本應嘶喉的嗓音卻已經登峰造極至哀婉深沉如細膩的絲綢。

物極必反,地下**的極至水平必然如這般舒緩輕柔。

10、u2是80年代英國和愛爾蘭最受矚目的偉大樂隊,在80年代被滾石雜誌稱為u2的十年。

u2,愛爾蘭搖滾樂隊,由主唱保羅·大衛·休森、吉他手大衛·荷威·伊凡斯、貝斯手亞當·克萊頓和鼓手拉里·木倫組成。

2023年,u2在愛爾蘭都柏林成立。2023年,發行首張錄音室**《boy》。2023年,發行錄音室**《war》,該**獲得了英國**榜的冠軍。

2023年,發行錄音室**《the joshua tree》,該**全球銷量超過2500萬張,獲得了第30屆格萊美獎年度**獎。2023年,發行錄音室**《achtung baby》,該**的全球銷量突破1800萬張。2023年,發行錄音室**《songs of experience》。

u2為尼古拉斯.凱奇和梅格.瑞恩主演的電影〔天使之城〕製作了一首主題歌《if god will send his angels》,沒有炫耀的吉他,沒有急促的鼓鳴,一切歸於沉靜,主唱bono用用最低沉的嗓音吟唱,一種痛至極度的哀傷淡淡流淌出來,卻輕易就敲碎了聽者的心。

此曲可以說是u2演繹的最動情的情歌,也是20世紀最百聽不厭的經典情歌之一是80年代英國和愛爾蘭最受矚目的偉大樂隊,在80年代被滾石雜誌稱為u2的十年。

u2為尼古拉斯.凱奇和梅格.瑞恩主演的電影〔天使之城〕製作了一首主題歌《if god will send his angels》,沒有炫耀的吉他,沒有急促的鼓鳴,一切歸於沉靜,主唱bono用用最低沉的嗓音吟唱,一種痛至極度的哀傷淡淡流淌出來,卻輕易就敲碎了聽者的心。

此曲可以說是u2演繹的最動情的情歌,也是20世紀最百聽不厭的經典情歌之一

世界上誰的智商最高,世界上智商最高的是多少

金恩榮是目前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金恩榮出生於1963年3月7日,幼年時是韓國的 神童 他在斯坦福 比奈智商測試中的分數達到了210分,這個分數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趙本山 宋丹丹公開場合說的 世界高智商名人榜 達芬奇 200以上 伽利略 180以上 牛頓 190 莫扎特 165 愛因斯坦 160左...

世界上身高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士兵是誰?

吉尼斯世界紀錄北京頒證。身高米的巨人 重達8000多克的紅寶石 昨天下午,第四屆吉尼斯世界紀錄 中國 頒證典禮在中華世紀壇舉行。來自英國吉尼斯總部的紀錄稽核官弗里加迪先生,現場為中國2005年申報成功的部分專案頒發了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被遮蔽廣告。而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申請者也現場做了登記。據吉尼斯世...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 奧爾頓巨人 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 溫和巨人 gentle giant 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米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