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點錢是買房子好還是娶個男人回家過日子好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860 閱讀 7852

1樓:海之聲徐匯店

看你自己的真實需求吧,只要錢是你自己的,隨你怎麼用都可以啊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一起過日子一分不花,到最後還嫌女人沒有錢買車買房!這個男人是哪種男人?

2樓:紫星掠

不是男人太強大,瞧不起女人,就是男人太軟弱,不能撐起一片天。

3樓:白羊龍少

垃圾型別的男人,房子和車應該是男人買的。

4樓:無名小卒

只能說他不是男人,有本事自己掙錢買車買房啊,

5樓:十林鎮黃崗村

這樣的男人活著累不,自己不賺錢養家,還嫌女人整的少,還不如早點去投胎,下輩子做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上門女婿的結晶吧,好男人是不會做上門女婿的

7樓:*心貼心的溫暖

那他是看上你的錢了 而不是看上你這個人了,如今什麼年代了 他是個男人還來問你要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是該買給你的

8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不是男人,找真正的男人吧

9樓:靜靜的為你思念

讓他去找有錢買車買房的女人去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和人渣過日子。看來你很卻男人。

有的男人家裡有媳婦外面好幾個女朋友,佔著好幾個女人,有的男的找個結婚過日子的媳婦都找不到,這是為什

11樓:

我是個男人,從我的觀點來看,結婚之後要過一輩子,男人要掙錢,當然,女人也要掙錢,首先說錢要女人保管吧,孩子大部分時間要女人帶,男人心不如女人的細,在一些細節上沒有女人想的周到,所以一個會過日的女人是男人最貼心最安穩的選擇。 即使家有萬貫,有幾百個億的男人,也不會娶一個不會過日子的女人。他們可以給錢給他的女人花,但不會給她結婚,就像《蝸居》一樣,宋可以給海藻錢、房子、車,但是不會給他一個家。

他的老婆要會過日子、持家。 所有的男人都這樣,無論有錢沒錢,有權沒權,無論他多風流,玩過多少女人,到頭來,還是要找個會持家過日子的女人,即使那個女人不漂亮。

12樓:安公善

現實的社會,金錢的社會,虛浮的社會

哪種女人適合過日子,能娶回家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的,做事周到的。孝敬父母的。只要你覺得在一起談得來的,而且要自己喜歡的才行,快樂要多出煩惱才行,彼此各方面配合得來有默契。

14樓:帥哥哥老nb了

適合你的,跟你性格互補的。

15樓:張淼

賢妻良母 對你好 對你的父母好

性格和脾氣好就行了

16樓:海邊拾貝子

女人是一個感性的動物 別忘想娶一

個百依百順的媳婦 與其娶一個百依百順的還不如買個娃娃 能在家庭和事業之間作出抉擇的女人 但一般男人過後都會說你整天就在家 這做不好那做不好之類的 懂得維護男人尊嚴和麵子的女人也是可以的 感情是兩個人經營的產物 別妄想不付出就能娶個媳婦回家 過日子的女人那需要一個男人的陪伴

17樓:大航海時代

看你喜歡哪種的,有的會過日子的你不一定會喜歡啊。

18樓:紫薇琥珀

孝順父母,不亂花錢,懂得持家,會帶孩子,望採納

19樓:大姐夫關

不漂亮,,?能持家,潑辣的

20樓:馬古

看來你女人多,發一個我唄

手裡有點錢,是在泰國買房子好還是在美國呢

美國購bai房固然好,但是美du國生活成本高zhi了一些,而且如dao果不能夠,完全脫離本土 內的生活,建議還容是在東南亞這邊購房更合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把旅遊目的地定在了泰國,所以泰國的房產,從來不缺少租戶,他的出租率能夠達到70 出租回報,甚至高過10 這是在其他地區很難見到的高回報了。目前,泰...

現在買房子好還是買黃金好,買房子是買高層的好還是買低層的好?

首選買房,畢竟是剛需買了可以住也可以投資兩不誤。有多餘的錢再去考慮投資 是硬通貨,雖然不能直接使用,作為一種理財的手段,也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建議投資房產,在投資的過程中就會有回報,五十萬買房就是存了死期,房子不會跑掉,房租的收益要不銀行利率高,隨時可以產生效益。房子也在不斷增值,不是很懂,但是從金...

買房子買幾層?東戶好還是西戶好,買房子是西戶好,還是東戶好?

1.你家陽臺對面,千萬不要是別人家的廚房,否則你整天面對的是別人家的油煙。2.廚房外最好有外飄陽臺,用來放洗衣機是最合適不過的。3.衛生間不一定要有浴缸。大家可以想一下,你一年之中,到底在自己家裡的浴缸裡泡過幾回澡,仔細想一下,你會發現,浴缸用處其實真的不大。4.看插座的位置是否合理。1 看面積及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