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2021-03-04 00:26:24 字數 5121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金牛的,講講我個人喜歡的吧。

她不一定很漂亮,起碼看著還舒服,喜歡化淡妝的她。她可以有很多異性朋友,但是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別搞的神神祕祕的,會主動告訴他你的行蹤。不喜歡她夜不歸宿。

喜歡她生活有規律,能早起。她能燒一手好菜那是最好,不會的話只能我自己來了。懂得體貼他,知道他身上錢不多的時候,知道為他省錢。

金牛男有點拜金,絕對是捨得為那個她花錢的人,但是請別像吸血鬼一樣對他,別覺得花他錢理所當然,偶爾也要禮尚往來下,讓他覺得你挺會為他著想的。

總結一下就是喜歡對方:坦白、真誠、體貼、健康、專一、善解人意、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座的男生啊

3樓:流連樹

冷靜、有主見、成熟、獨立、有很明確的金錢管理計劃

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4樓:石小希

金牛座男人喜歡美麗溫婉型有內在美的女孩。

金牛座的男人們穩重而又特別講究實際,他們對於經濟上的考慮會多一些,在生活情調方面憨實有餘卻是浪漫不足,那種天生的麗質讓人感到震撼,性情柔美溫婉、待人處世善良隨和,氣質高貴卻看不出頂點的傲氣,讓你周圍的人頂禮膜拜卻又不會心存絲毫的邪念。

最關鍵的還特別地能為你賺錢,就象蛇仙白素貞,這樣的妖精怎能不讓牛兒死心踏地愛上千年。金牛座的男人是非常在乎內在美的,在金牛座的男人看來女人能夠相夫教子,做好自己的分內之事,還有不亂花錢,有比較不錯的理財點子,這就是好女人的代表。

男人肯定都是喜歡美女的,但是像金牛男這麼內斂的性格,即便是遇到了長相好的美女,也是很害羞的不好意思去主動交往,大不了就是說一兩句話就不怎麼聯絡了。

但是遇到了金牛男真正喜歡的內在美的女人,金牛男可是一定會把握好的。還有一點是金牛男不是很喜歡奢侈品太多的女人,即便是金牛男的條件不錯,也對於揮金如土的女人沒有好感。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是每天都把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銀子往臉上送,金牛男嘴上不說,心裡肯定也是反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男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對方不一定非得冰雪聰明,只要對對方的感覺好就好了。這說明對方一定有什麼獨特的氣質吸引著金牛男,這是說不出來的,是一種感覺。

6樓:青紗挽妝

懂得理財的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一個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的人,所以其實在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喜歡的型別是非常明顯的,在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是屬於不亂花錢的那種人,所以在擇偶方面,金牛座的男生也比較喜歡自己有獨特見解的人,甚至自己的理財能力比較強的人,金牛座在感情當中是非常認真的,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對方聯絡。

會過日子的人

在現實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是一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甚至他們也是一個比較摳的男生,他們屬於愛錢如命的人,所以在愛情當中金牛座的男生無論如何都希望招到一個比較賢惠的女生,能夠陪他們一起過精打細算日子的女生,因為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希望找到一個賢妻良母型的人,大手大腳的女生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成本太高,所以金牛座的男生會比較喜歡賢妻良母型會過日子的女生。

有點小浪漫的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一個非常愛錢的人,但是其實他們也有點渴望小浪漫,不太喜歡過於現實主義的女孩子,太現實主義的女生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其實很難得到金牛座男生的注意,而生活當中,金牛座幻想的愛情是比較偶像劇請的,比較浪漫的,所以如果談戀愛,那麼金牛座的男生會比較喜歡有點小浪漫的女生。

7樓:影聞笛

金牛男喜歡成熟,穩重有魅力型的女生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女孩子,心思單純有氣質的賢內助。從外形上講,頭披飄逸長髮、身著高雅洋裝、手拎精緻提包的女孩最能吸引他的眼球。喜歡溫柔善良比較豐滿的女孩子。

金牛男雖然不是熱情澎湃會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但用情至深且專一,因此追求的物件,也希望是位可愛誠實的女孩。因為金牛座喜歡突顯自己,所以最不欣賞那些喜歡賣弄知識,窮究事理的女孩。

金牛男對於笑容可掬,聲音甜美的女孩也十分欣賞。如果你的心上人是金牛座,千萬牢記「感情不可兒戲」的道理。對於金牛座而言,感情的跤是跌不起的,不然他們就會以寧缺勿濫或封鎖情感的態度來面對一切。

金牛男最討厭的就是猜來猜去的猜心思,對於一些心思複雜的女人他們很是頭痛,努力的他們很容易成為某個專業領域的強人,而在專業以外的一些方面他們是遜到不行,務實的他們也清楚自己是多麼需要一個賢內助,同時,金牛座身為金星關照下的星座對審美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不漂亮可以忍,要再沒氣質?那在他心目中分數就低了。

8樓:jm愛江雲

金牛座的男生的穩重成熟,他們喜歡做事能夠淡定大方的去處理,所以他們喜歡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心思單純有氣質的女人。

金牛座的浪漫既不空洞,也不會太過激情,他不是那種滿嘴甜言蜜語,實際上什麼都不曾為你做的男人。也不是那種整天粘著你,一分鐘也不肯離開你的男人。金牛座男人的浪漫方式會讓女生很有安全感,那是一種介於情人與父親之間的感覺,像是一副可以依靠的肩膀,讓人覺得溫暖而舒適。

金牛男是一個極具耐心的人,但是他們並不喜歡被人約束,心中同樣的嚮往著自由,所以不喜歡那種粘人的和一哭就沒完沒了的女人。

性格保守且沉穩的金牛座男生,如同歸隱詩人般追求安穩恬靜的田園生活,其生活節奏趨於緩慢且有條有序,你們不希望任何人擾亂自己的步伐節奏。不管是物質還是感情,現實主義的你們總是以「可靠」作為自己一切的衡量標準。

9樓:吖頭愛吃肉

金牛座喜歡

自信知性的女生,也喜歡風情萬種的女生,善解人意溫婉有氣質的女生他們也喜歡的。

金牛男很有書生氣質,文學造詣頗深,金牛男希望能和另一半有精神上的共鳴。自信知性的女生和金牛男能夠組成才子佳人的組合,可以成就一段美好的愛情。

金牛座的男人大都有些挑剔和吹毛求疵。有種追求完美的理想主義化。相對於哪種朝夕相伴、耳鬢廝磨的纏綿,金牛座男人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享受。

哪種若即若離瓢乎不定難以捉摸的感覺更讓他心顫。

而那種紅袖添香,能挑燈夜伴讀的聶小倩式女妖才是最令金牛男失魂落魄的。萬種風情的女人味,風花雪月的浪漫縱使剛鐵英雄也難過美人關。

金牛座喜歡和自己一樣善解人意的女生,他們尤其欣賞有溫婉氣質的女生。兩個同樣溫暖的人相處起來也會十分和諧。

10樓:拾柒為我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不像是女生,只要漂亮就會讓人喜歡,男人有力氣,才會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因此他們覺得自己的手臂應該能吸引到不少妹子。這段感情才會發生,但是隻要這種快慰消失,金牛座就會立即從感情中清醒,對待家庭金牛座還是比較負責任的。

金牛座的男人是不會那麼容易的敞開心扉去愛一個女人的,他的愛情裡有很多現實的考量,他喜歡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女孩子,而且觀察的時間會很久,最後做出表白的決定也很緩慢,,尤其是每次有掰手腕的比賽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很自信的把自己的袖子給捲上去,然後露出自己那有力的肱二頭肌出來,讓人一看就覺得十分的有力氣。

所以如果你喜歡上一個金牛男,一定要有耐性,要表現出自己大家閨秀、有學識有涵養的一面,這樣他才會有下決心的勇氣,雖然金牛男溫吞了一點,可是一份美好的愛情是值得去等待的。在憨厚的外表之下隱藏著自己狂野的靈魂,因此金牛座總是有些矛盾,對待別人的時候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有著很大的差別,至少是不一致的。

金牛座男人:最懼窮二代和敗家女!牛是出了名的固執,金牛座也不例外!

從站在尿時,心是早就期待著未來的財富王國!賺錢是他一生的最求!沒有錢的時候怎麼也快了不起來!

因此過著計劃經濟的貧窮的婦女和奢侈揮霍女他是堅決不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高傲的性格會讓他喜歡強勢和獨立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通常有自己的主見,有個性,追求自由,特立獨行的她 會讓金牛座的男人感到很興奮和安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人遲鈍的反應會讓你愛的很辛苦吧!但是另一方面也要恭喜你,就實際的觀點來看,你有絕佳的機會成為貴夫人嘍!實際而且有計劃的金牛座男人一定會讓他的老婆、孩子有房子住,有車子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沉穩、遲緩又固執的金牛座,頑固不屈,甚至有點」悶」的個性卻著實會讓身邊的情人或朋友細胞多死好幾萬只。金牛座的男人很可靠,在感情上的忠實度也很夠,你愛上了此類男人,就需要付出愛心及耐心,他會回到你身邊,一輩子守著你的,畢竟金牛出軌的例子並不多。 扮演小女人以柔弱、溫柔、需要他保護的模樣,他會有種想負責任的自信,讓他是一家之主吧!!

他會扮演的很好的!!多作計畫和他撒嬌、甜言蜜語,似乎也沒什麼效果,不如多和他一同計畫工作、前途、未來,非常實在, 想抓住他的心,別和他爭執或是想騎在他頭上壓制他,那一點也沒用,他絕不會因為愛你而遷就你,他會甩頭就走,所以別妄想要他聽你的。全心全意的配合他,以小女人的心去偷這個大男人的心吧!!!

金牛座男孩不是熱情澎湃會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但用情至深且專一,因此追求的物件,也希望是位可愛成實的女孩。最不欣賞那些喜歡賣弄知識,窮究事理的女孩。但,對於笑容可掬,聲音甜美的女孩也十分欣賞。

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你,以確定你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他的愛總令人感到平實、簡單,不過我得告訴你:別催他,沒有任何一隻牛喜歡被催促。

嫁個金牛老公,雖然有時候呆板無趣,不過他們就好像龜兔賽跑裡的烏龜,起步遲緩,但是一定會堅持到終點.叮嚀金牛、**、摩羯老婆:別忘了製造一點生活情趣,也要記得打扮自己,金牛老公喜歡美的事物.白羊、射手、獅子老婆:不要在別人面前指揮他,這會犯到他的牛脾氣喔!

雙子、天秤、水瓶老婆:在思想上他們無法與你並駕齊驅,但在生活上,他們可是十拿九穩.雙魚、天蠍、巨蟹老婆:撒嬌是永遠有效的御夫術,不過也要學著獨立一點!

13樓:曼珠沙華

嘿嘿,我老公就是金牛座的,說說我的經驗吧。

金牛座都比較喜歡賢妻良母型的人,而且都很愛吃所以會做飯是很重要的,我老公和我說過之所以決定了要娶我就是因為他覺得看我在廚房做飯的時候讓他有一種家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飯做的還不錯,(*^__^*) 嘻嘻……。金牛座也很重視家庭和他的父母還有家人搞好關係也是很重要的!還有他不喜歡很有心計的女孩子,在他面前要儘量讓他覺得你很單純,還有最最重要的就是金牛都是重視安全感的人,要讓他覺得你夠愛他讓他有安全感就好了,還有你要了解他對錢的追求並不是拜金也是因為他的不安全感,我老公常說要有堅實的物質基礎,才能有快樂的生活,一切精神上的快樂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你只要擺出堅定的支援他的事業,做他努力奮鬥的後盾這就夠了,其實他表面上看著很木訥,其實是很容易感動的,他很少表現出來但是他的行動會告訴我,我對他的付出他全都記在心裡了,而且他會10倍的對你好的。

該說的都說了最後希望你們幸福。

最後的最後,金牛真的是個好老公!起碼我的老公是,o(∩_∩)o~

金牛座男人喜歡的女人,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他是愛你的。相信他。他是為了讓你過得更好。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金牛座男人喜歡美麗溫婉型有內在美的女孩。金牛座的男人們穩重而又特別講究實際,他們對於經濟上的考慮會多一些,在生活情調方面憨實有餘卻是浪漫不足,那種天生的麗質讓人感到震撼,性情柔美溫婉 待人處世善良隨和,氣質高貴卻看不出頂點的傲氣,...

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金牛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男人喜歡美麗溫婉型有內在美的女孩。金牛座的男人們穩重而又特別講究實際,他們對於經濟上的考慮會多一些,在生活情調方面憨實有餘卻是浪漫不足,那種天生的麗質讓人感到震撼,性情柔美溫婉 待人處世善良隨和,氣質高貴卻看不出頂點的傲氣,讓你周圍的人頂禮膜拜卻又不會心存絲毫的邪念。最關鍵的還特別地能為你賺錢...

金牛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金牛座男生最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他不表現出來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怎麼確定他喜歡你?有時候太敏感不好,太唑了,一切順其自然 回答您好,親 這邊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為您解析,過程需要五分鐘 請您稍等 金牛座男生一般都有一個很賢惠的母親,所以金牛座男生從很小的時候就在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記,長大後金牛座就比較喜歡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