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你的名字刻在手上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244 閱讀 3665

1樓:風雲落客

這種人心裡有問題,能傷害自己的**,日後也能傷害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我有同學就這樣過了

3樓:清晨的壹縷陽光

你的名字以甚近他的** 永遠忘不掉了

4樓:嘉熙子默

意味著他喜歡你!而且是很喜歡

5樓:泉清幽靜

如果是紋身刻字,分了就不好辦了。

6樓:洪曉昱

意味著你在他心中很重要!

7樓:塵世如戲

他要開始追你了-_-||

8樓:手機使用者

以為愛你太深或者恨的太切

9樓:手機使用者

刻在手上?是真的嗎?

一個男人願意把你名字紋在手上這說明什麼

10樓:小笑臉

你好這一般說明他很在乎你,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提醒自己對你好吧。但也不能排除他一時頭腦發熱噢!他對你好不好,是不是一個靠譜的男人,那才是最重要的!

作為女人還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仔細認清男人的品性,不要因為他的某些行為而讓自己昏了頭!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一定會把你的名字刻在手上,但一定是放在心上的!

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交往的時候,我就隨便跟他提了一下,我就說,你真的愛我就去紋我的名字在手臂上,你敢嗎?他說好,我以為他只是說說的,後來他真的紋了,我們在一起四年了,而且我們結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 這說明男的非常在乎你 證明你在他的心裡有著別人永遠不可替代的地位!

13樓:異心

你在他的心裡有很重要的位置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而且不管幹什麼,手上的名字時時刻刻提醒他,這個人對她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比較高

當一個人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意味著什麼?

16樓:飛機

代表他的掌心從此隸屬於你,以後即使他遠去,消失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或他的手牽著別人,那這隻手還只屬於你。

當女生問男生這樣問題時男生的回答你意味著什麼我好矛盾

他無所謂撒 證明他不愛你 說白一點 其實你也不愛他 如果你愛他 我相信你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的 當女生問男生這樣一個問題時 男生的回答你意味著什麼我好矛盾 是等還是不等啊 幫幫我吧 我覺德呢 就是要你等咯 因為擔心你變心麼 所以才會說要看你自己勒 這樣的話哎喲 你也清楚德啦 男生都是好面子麼 有幾個人...

男生對你說你是他的女神這意味著什麼

我是男生,前兩天就對一個女生說過,只是請她幫忙所以討好一下,不過她真的很漂亮,一般的女生我可不這麼說。我覺得除了說明你很漂亮不能說明什麼別的,我沒談過戀愛就不說這方面的啦 男生說你是他女神什麼意思?很簡單,他喜歡你,然後看樣子他對著你肯定很膽小,只能說你是他的女神,害怕被你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 就是...

已婚男人把我當做首選的傾訴物件,這意味著什麼

1,愛慕你,把你當紅粉知己2,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找你傾訴是因為他不知道該找誰.可能沒有什麼的,他只是想找個人聽一聽,他也沒有向你明示或者暗示什麼,對不對。一個已婚男人把我當做首選的傾訴物件,這意味著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可能你是一下比較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很容易理解人更善於傾聽,他比較信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