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吵架不打我但是會打自己的臉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0:26:24 字數 4911 閱讀 5151

1樓:o水瀾色

之前是打自己的臉,你不攔著過段時間就開始打你了,你攔著也有可能順道給你來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沒處發又不想傷你當然是打自己的臉了!凡事多與他溝通!女孩子不要總是任性……

3樓:緣分

你說的話讓他傷心過度,冤枉他了吧

4樓:騎者毛驢把妹紙

沒病的話珍惜他把。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比打自己還疼,你說他該打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連自己都不愛惜的人還會愛惜其它人嗎?

7樓:風度翩翩意志堅

一是愛,二是很愛,三是打你他會心痛的。

8樓:黑白芝麻熟

我不捨得打我女朋友,有時也這樣自殘

9樓:安德路

拉著她的手抱著她不就,吵架也就結束了。

10樓:磨嘰的傷痕

呵呵,博取你同情心,你應該用戲虐的眼光看他,他就忍不住了。

11樓:任命哥哥

你也上去打一打就知道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覺得自己錯了、好人哈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太愛你了,以後不要在熱他生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自虐傾向,帶他去看看心裡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就是這種人。 就是不知道怎麼去發洩, 還覺得事情太小 不值得吵成這樣, 所以會出現心裡扭曲, 打自己出氣 , 就是你沒法跟你女朋友生氣,所以只能自己靠這種方式去出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吵架還是打架?

我不知道為啥我和我男朋友每次吵架他都會打自己的臉,要不就是拿啤酒瓶子打自己頭、一打就出血,我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處,這種男的有家庭暴力傾向,精神不好,現在還是男朋友,如果以後結了婚會更加糟糕,我身邊就有過這麼一對,為了自己,還是分手吧,不然以後會後悔

18樓:✨娑婆世界

這種人你最好不要和他生氣,因為他不想傷害你,所以就傷害自己,我們店裡有個顧客的老公也這樣,所以你生的時候別讓他知道活者別和他生氣

19樓:胡桃匣子

都不懂他心裡的苦,他有多愛你,你逼的他用這種方式來看你在不在乎他,以後不要和他吵架了,要麼就好好對他,要麼就趁早離開,別再傷害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心裡扭曲了~跟一起生活都有點害怕~知道他是這樣的~你就少跟他吵架~好好的在一起

21樓:中文

自我責備,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吵架。如果經常吵架就不行。主要是你們的感情好不好。如果常這樣多少有點不自信。

22樓:繞地球走的螞蟻

自殘的男人最可怕,這種男人大多都有暴力傾向,儘早離開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什麼為了你好 這種男人趁早離開 他連自己都不疼惜 時間久了你還指望他疼惜你 疼惜你的父母?

24樓:巴半仙人

是不是你逼他的?有時候百口末辯的時候就會殘害自己來求得你的信任。

25樓:淡如水

其實是想證明他很愛你!傷害自己來博得你的愛和原諒!

26樓:永遠不要

自我自虐,那是一種惱怒,又不能打你,就只有打自己了,那種感覺你不會理解,還有就是大概你脾氣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缺陷,建議你和他分手,要是你不想分,就去帶他看看醫生吧

28樓:時光不會倒著走

這人脾氣大,結婚了,你的日子不好過

29樓:來包辣雞壓壓驚

儘早分手這樣人有家庭暴力傾像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根本是你們為什麼吵架啊!

31樓:人生如夢

他是感覺自己對不住你,想讓你理解他

32樓:喜歡文靜的你

不忍心去打你,我要說的 就是上面那美女說的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建議看心理醫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克怕,還是和他分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不成想讓他打你?!

36樓:牽著你的手

捨不得打你只好打自己了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但是一旦吵架就會用很難聽的話來罵我,有時候還會動手,喲應該怎麼辦?但是不吵架的

37樓:意亂情迷柳下惠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有脾氣的人。不過

有脾氣的人一般辦事能力更好一些。因為不吵架的時候能對你百依百順,說明他對你的愛很深。聰明的你要逐漸知道他愛因為什麼發脾氣,不觸他的底線,你們會很幸福的。

如果你能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好,他會心甘情願為你做任何事。可以說你是幸福的。

38樓:我愛學習哈利

相信這樣還是男生還隱忍,這種男生不適合在一起了,結婚之後很可能家暴,建議樓主好好考慮,當斷擇斷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吵架,可以生氣,但是不可以動手。動手性質就不一樣了,這是家暴,很多有家暴傾向的人都是事後有補償心理但是並不妨礙他再一次的傷害對方。對於你倆的關係還是要好好談談,自己考慮清楚的!

40樓:小飛俠

性格,是很難改的。但是是可以改的。

愛他,就在一起。

打到你不愛他了,你自然也就沒這些煩惱了。(說句題外話,你能來問這樣的問題...其實已經在動搖)

41樓:人生如夢

說明他不是真的在乎你,動手打女人說明她不是男人,和你斷絕關係都可以,但不能打你,個人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表現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愛你的,只是脾氣比較暴躁。

脾氣暴躁容易傷自己的身體傷戀人之間的感情,這應該是他不願意看到的結果。建議你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和他好好溝通,把你的委屈你的期望告訴他。應該能夠有所改變的!

祝你成功!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吵架的好,時間長了,一發吵架就變得不可收拾,感情還越吵越淡

4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不吵架時候的好能否彌補吵架時對你的傷害

你覺得能就可以處,不能就拉倒

4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

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動手;特別是自己愛的人;特別是對女人;

如果有動手,以後結婚了,是很危險的;

一生的幸福,慎重!

4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這種以後結婚會有家暴

遇到事容易極端

建議遠離

或者督促他改正

47樓:開心就好

吵架的時候誰的過錯。誰就要賠禮道歉。

48樓:星光下的我們

動手就不行,動手就趕緊分手,他有雙面人格,,等你嫁給他,他就不會珍惜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渣男,前途未卜。

50樓:來吧搞一搞啊親

脾氣不好,雙刃劍受得了就接著處,受不了就拜拜

51樓:瑪利亞煩死了

不要這樣的男人,不是真的愛你!

52樓:百度使用者

在他冷靜的時候跟他說在他罵你打你的時候你會很難過

53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這是不成熟的表現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從小就給我說男的打女的是弱者,所以我從來沒打過女的,女的罵我我也還過嘴,但不是很難聽的話,我長的萌,家裡又有錢,把我和你物件比下吧,讓你物件自愧不如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處在同樣的困境,我男朋友也這樣,平時真的百依百順,我倆感情生活真的很好,但是隻要把他弄火了,我在澆點油的情況下,簡直就一發不可收拾,今天連警察都來了,我叫他自己回家去,但是他死皮賴臉的賴著不走,委屈流淚,現在都還跪著呢

56樓:李丹單單純純

我男朋友也是 和你說的一樣 第一次動手的時候完全讓我沒有想到 讓我覺得特別可怕。後來他很沉肯的道歉說不會再犯了。我呢 脾氣不好 給他吵急了 我們就大吵。

吵著吵著就越來越大。他就什麼話都說了 後來第二次。我心裡就更加肯定想和他分了。

我媽和我爸都在我們上班的城市。也是我們在一起 剛把他們接過來的。但是我不喜歡因為我的事 讓他們擔心。

回我父母那裡住了一段時間。他就天天去。和沒事人一樣 後來我還是覺定回去了 平時對我也很好。

我們天天也很膩歪。很開心 很甜蜜。就是一吵架 我脾氣一上來 他脾氣一上來 誰都不讓誰。

但是後來這幾次 是你動手了。但是也是想要打我的態度。只是沒有伸出手。

今天我們又因為事情吵 每次吵架都是我找他吵 因為它做的事情讓我很生氣 他撅。我也撅。誰都不讓誰。

每次吵到最後跟變了一個人一樣。就什麼難聽說什麼 什麼傷人說什麼。還說如果我出了這個門 就打死我。

57樓:哈爾濱倥接

(9)有版本作「碁鬼」;(10)有版本作「胡四相公」;

我讓男朋友打電話給我天天不打我就生氣他今天說等他打電話給我

你如果讓你的男朋友天天打 給你,不打 就生氣,那我覺得誰遇到這樣的事情都不會好受,我覺得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分房而睡是出於給予各自空間,但是分著分著就沒了感情王雄和妻子小南分房而睡是因為他覺得晚上兩個人睡在一起時總是會吵架,因為什麼吵架呢,大多時候都是因為小南看他玩手機不高興,進而猜疑他到底在和誰聊天。...

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問他是不是不打算理我了,他說不是,讓他冷靜

他需要時間想想你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合適 分手就分手唄,人本來就是善變不穩定的,哪有吃的喝的來的可靠有安全感 能說下你們為什麼吵架嗎 跟男朋友吵架,說的話傷著他的心了,他現在不理我了,這個簡訊是什麼意思?是他想冷靜一下,還是分手的意 很簡單,他不喜歡你,根本就不在意你,大冷天把你一個人放在外邊,簡直就...

我男朋友每次吵架都喜歡傷害自己,男朋友每次吵架時說話都很傷人

這不算幼稚吧,這只是釋放得有點過。我是男的我以前也會像他一樣,跟女朋友吵了,很激動的時候會砸牆,覺得他是很愛你的,吵架了,他不能動你,又吵不過你,很可能你們吵架只是一些小蒜皮那樣的事,可是一吵起來不可控制,他又跟你說不清楚,他在心裡肯定想,你怎麼這樣,不可理喻的,可是他又沒辦法讓你明白,又或是他在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