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你是他的女神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274 閱讀 6444

1樓:華向問

我是男生,前兩天就對一個女生說過,只是請她幫忙所以討好一下,不過她真的很漂亮,一般的女生我可不這麼說。我覺得除了說明你很漂亮不能說明什麼別的,我沒談過戀愛就不說這方面的啦~

男生說你是他女神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喜歡你,然後看樣子他對著你肯定很膽小,只能說你是他的女神,害怕被你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欣賞你 喜歡你的意思啦

4樓:愛冰涼

是要泡你了,笨蛋,你說你不處物件你看她還對你好不好了

5樓:那之嘗

對你有意思,間接表白吧

男孩對女孩說你就是我的女神,他什麼意思? 10

6樓:莉莉

男孩把女孩奉為女神,那是在向她表白:我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我的女神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我願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我可能成為不了你的男神。

但我回努力成為你愛的那一個人,在女神面前我可能會自卑。在女人面前我可能會害羞。我說這句話已經廢了好大力氣。

我的女神。你懂嗎?你就是我的女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這也不懂,他的心是拔涼拔涼的,不知道他是怎麼愛上你的, 他對你的示愛,原來是對牛彈琴了,

9樓:智慧檬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跟其它女生不一樣,或者也可以說他對你有一丟丟意思

10樓:1超越愛因斯坦

開玩笑而已 不要想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長的漂亮唄 望採納

有一個男生對我說,我是他的謬斯女神,這是什麼意思啊?謬斯女神又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繆斯女神,希臘神話中的藝術與青春之神,歐洲詩人常以她比作靈感與藝術的象徵.即第六感女神。繆斯女神實際上是天神宙斯的九個女兒,分別掌管**、史詩、歷史、抒情詩、悲劇、聖歌、舞蹈、喜劇、天文。她們是眾神之王宙斯和記憶女神摩涅莫辛涅的女兒,是海林肯山的泉水的水仙。

因為繆斯作為女神,專司文藝,再加上天生麗質,所以氣質非凡。後來人們將奧林匹斯神系中的太陽神阿波羅設立為她們的首領。不過,阿爾克曼則認為她們比宙斯古老,她們是烏拉諾斯和蓋婭的女兒。

他說你是他的繆斯女神,意思就是你的氣質你的美麗吸引了他,他很欣賞你。繆斯是象徵愛情的女神,也就是他喜歡你!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3樓:沉默的小

繆斯女神是希臘神話種的智慧和藝術女神。主管文藝。人們常常把獲得藝術靈感的人成為繆斯女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搜搜日本大魔王muess女神系列是什麼東西就知道了

已婚男人對另一個女人說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是什麼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看上你了,並且把你還看得非常高,象完美的女神一樣。

一個男人對你說我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16樓:秋日水麼麼

可能是恭維你也說不定的喲....

公園路4號

17樓:wen尐文

你在他的心目中就像女神一般的存在

一個男的和你說 你是女神 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而不是嘲笑你,但非常關注,非常關心你很多年了,在他的腦海裡有一個非常高的位置。作為一個男人,請不要傷害他,你可以說他的缺點,估計世界放棄了對你,他會支援你。其實,每個人應該有一個女神般的男人!

19樓:開心物語的軌跡

不是嘲諷你,而是很在意很在意你很多年,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的位置。作為男人,請你不要傷害到他,對他的缺點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估計在世界都背叛你的時候,他還會支援你。其實每個男人心底都有一個女神!

20樓:歐陽奕瑾

在屌絲眼裡,那些年,他們追過的女孩(尤其是未遂的)都是他們心中的女神。

21樓:**ile飯飯菲菲

我覺得都不是,你別想太多。他說這些話也不一定是想跟你暗示什麼,因為畢竟都過了那麼多年,而且他也有女朋友,可能只是純屬聊聊過去,朋友之間的聊天。

當男人對你說你是他的全部時,這意味著什麼

真心相愛 需要的是兩個人共處時的氛圍 從細節 從小事情 從小地方 去愛護她 去呵專護她 去保屬護不要讓她受到傷害 傷心難過的時候 需要你在她身旁化解憂愁 開心愉快的時候 需要你和她在一起分享 失意痛苦的時候 需要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去融化她心中的冰雪你的愛為她帶來光明 給她生活的希望 她的美好 她的未來...

男生對你說晚安意味著什麼,一個男生對你說晚安意味著什麼?

我的回答 這麼短的時間產生愛情的可能性很小,即便是長生了愛情也是不牢靠的!所以要我說很簡單,孩子是不是你多想了,要是想弄個明白的話,可不是靠我們在這裡給你瞎猜就管用的,容易誤人子弟!簡單明瞭的去問他什麼意思?這可比我們在這裡瞎猜來的精確多了!你說呢?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的話可能就是關心你對你稍有好感的...

當人對你說我相信你,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他信任你。這要看語境哦 一種依賴相信的感覺 就像 情侶 閨蜜之間的 女生對男生說,我相信你,意味著什麼?女生對男生說。我相信你。說明女生很信任男生的。意味著。對男生的一種肯定。就憑這句話不易準確判斷其意圖,因為不清楚說這句話的前提。但是標誌著對女生的信任應該是無疑的。只是是對女生做某件事情的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