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的說女的是他的獵物這意味著什麼

2021-03-10 05:08:11 字數 3779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的

說一來個女的源

是他的獵物

bai,這就意味著這個男的du是把這個女的當成結zhi婚的對dao象,無論如何都要把對方追到手,他是不管用什麼手段,用什麼方法,都會讓這個女的開心,讓這個女的經歷接受自己,把這個女的追到手,成為自己的女朋友,最後再成為自己的結婚物件,這個男的是有一定的意志力的,不然她也不可能把這個女的追到手

2樓:若時光不散

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回

跟打轉。

心存答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3樓:神化愛

獵物都是用箭來射的,說明他準備開弓了

4樓:名字有點難搞定

一次性筷子,用了就丟掉,這個意思。

5樓:似水流年【為你停留

證明這個男的對女的充滿了興趣=慾望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就沒有什麼價值的意思

7樓:祖父如此清高

對那個女的有意思了!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是我的獵物是什麼意思? 100

8樓:葡萄糖

意思是他喜歡你,想征服你。有首歌叫《披著羊皮的狼》,就是這個意思。

9樓:黎叔談人生

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他想追求她,所以說她是他的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就是我喜歡你的意思;但也有可能真的就是把你當獵物,對你只是玩玩而已的態度。

具體情況還是看你們的實際情況才能確定的。

男人喜歡一個人和將一個女人當成是獵物的分別是怎樣?態度上分別很大嗎?男士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者都有共同點,可能在某些場景下,比如某些涉及到他利益時候可能提現的比較明顯,喜歡會為對方考慮,另外一種可能就會隨時放棄甚至犧牲掉對方。

12樓:xieli晨微蘭溪

喜歡,在尊重bai的基礎之上,是愛的du一面,所以zhi很多事情他會理解你,包容dao你,遵循你內的想法,把你當最好的朋友還要容親密和平等。而獵物,沒有尊嚴可言,只是吞噬你,佔有你,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你看看動物世界,獸類捕獲獵物是什麼樣的,很恐怖吧,別忘了人本質也屬於動物。

13樓:黑憶歲月

喜歡你,會

bai真心對你好,會在乎du你的感受,你會你著zhi急,會dao把你看的比自己都重要!專把你當獵物,屬只是想得到你,征服你,來顯示自己的能力!你就是他吹噓自己的資本!

兩者在追你的時候都會對你好,區別在於一個會用心對你好,顧慮你的感受!一個會認真對你好,但對於你的感受,就不會那麼在乎!也就 「壞男人」跟「好男人」的區別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成獵物的前提就是喜歡....如果一個男人能很長時間能忍住不和你發生性關係,特別是同居的情況下,只是對你好關心你,那才是真的愛,如果發生了關係,事後他會抱著你睡,如果沒有抱著,那八成只是跟你玩玩

15樓:小崖同學

很遺憾,在得到你之前是沒有區別的!為了得到你作為男人我可以各種投內其所好 只要你喜歡我就能容去做。區別在於得到你之後!

喜歡一個人得到後會加倍對她好,只是獵物的話,從你身上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自然就會拋棄你。可能也就新鮮個幾個月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區分吧

bai,這du

很簡單。看他zhi約你去什麼地方玩就看出

dao來了,如果他喜歡

回白天約你答,去戶外,吃飯看電影那方面沒強烈的想馬上佔有你,一般真心的。如果他老叫你晚上吃夜宵,帶你去酒吧ktv並且使勁灌你酒,這種只是想佔有你。望採納

17樓:記憶暫定格

一定的喜歡就會用心去愛

如果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 你是我的女人 那這意味著什麼、?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認真的 而不是笑著說的 或者為了什麼而說的

排除上述情況 他應該是喜歡 或者愛你 但是你們的未來還說不好 要自己好好的把握

19樓:匿名使用者

1.他喜歡你

2.他大男子主義

20樓:小麗的笑笑

甜言蜜語,「求知慾」。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這樣說的時候代表什麼? 20

21樓:刺蝟蝟

感覺應該把你的感覺說出來

不要留一生的遺憾~~~

一時的鹵莽可能會後悔一時

但是怯懦卻會懊悔終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說再見,說一些祝福他們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吧。曖昧不好玩,別要最後自己表錯情,傷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只是對你有親人的那種感覺了!

我也有認得哥哥,他們對我也是很好!

當我有困難,還是被別人欺負,哥哥也會來幫我的!

哥哥們對我只是關心和喜愛,但是絕對不是愛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這樣想 你們只不過是兄妹 他對你只有兄妹感情 或者他在利用你去接近某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陪你到很晚,說明那個意思也很明顯了,既然這樣,就勇敢的去試一下吧,不管結果如何,做妹妹也不錯的.

27樓:迷茫中永生

答案是肯定,他絕對喜歡,直覺告訴我沒錯.

一個男的,即使是對自己的親妹妹也未必會象他這樣的關心、疼愛.

看樣子你對他也是有意思,那麼就不要錯了.先不要急,暗試下看他反映再做決定

28樓:悠悠de灰姑娘

做妹妹也是幸福的,不要拆穿,這是一種曖昧。

愛情中最美的也許就是曖昧了。

我也是別人的妹妹,但是我對哥哥的感情就只是哥哥。

所以他就一直是我哥哥。

而你與我不同,或許他與他就不同。

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明顯的哄女生!

30樓:死去的未來

他喜歡你

又或者他在騙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 - 不一定把`` 試探他一下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恩 刺激他一下 看他有什麼反應

33樓:逢愛必輸

男生可以很好的去保護一個女生,而不一定就是 愛上這個女生的。

照顧好一個女孩子,我想是一個男生的本能吧, 想明白了,你是想要一份甜蜜的友情或是親情,還是 要一份你自己都不清楚的、結局是甜 是苦的 愛情嗎?

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是他的m是什麼意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s是施虐者,m是受虐者。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你是他的奴或者狗

當男人對你說你是他的全部時,這意味著什麼

真心相愛 需要的是兩個人共處時的氛圍 從細節 從小事情 從小地方 去愛護她 去呵專護她 去保屬護不要讓她受到傷害 傷心難過的時候 需要你在她身旁化解憂愁 開心愉快的時候 需要你和她在一起分享 失意痛苦的時候 需要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去融化她心中的冰雪你的愛為她帶來光明 給她生活的希望 她的美好 她的未來...

男生對你說你是他的女神這意味著什麼

我是男生,前兩天就對一個女生說過,只是請她幫忙所以討好一下,不過她真的很漂亮,一般的女生我可不這麼說。我覺得除了說明你很漂亮不能說明什麼別的,我沒談過戀愛就不說這方面的啦 男生說你是他女神什麼意思?很簡單,他喜歡你,然後看樣子他對著你肯定很膽小,只能說你是他的女神,害怕被你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 就是...

當男人對你說他怕傷害你的時候,意味著什麼

有兩種可能或,一種是他很愛你很在乎你,所以怕做傷害你的事傷害到你呀.另一種是他已經愛上別的人了又不好和你坦白,怕傷害了你吧 或是他覺得和你的愛不會長久,怕有一天離開你給你造成傷害或 1 他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失去你,因為愛你,所以擔心 2 以怕傷害你為藉口,想和你說再見,即使沒有馬上說,也許也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