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的最大功率是多少,一般民用電家裡最多能用多少功率的電器

2021-03-03 20:42:55 字數 940 閱讀 6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知道的家用最大的電器就是電鍋爐,12千瓦,12千瓦以上的就是380v的了。

一般民用電(家裡)最多能用多少功率的電器?

2樓:二貳2二

主要是看家裡電線的直徑有多大。一般民用電(家裡)最多能用3000w功率的電器。

如果想要使用大功率電器,線徑滿足要求,就可以安全地使用了。如果線徑達不到,能換最好,如果不能換,那就不要用了,以免**。

擴充套件資料電線電纜用以傳輸電(磁)能,資訊和實現電磁能轉換的線材產品。廣義的電線電纜亦簡稱為電纜,狹義的電纜是指絕緣電纜,它可定義為:由下列部分組成的集合體;一根或多根絕緣線芯,以及它們各自可能具有的包覆層,總保護層及外護層,電纜亦可有附加的沒有絕緣的導體。

參考資料

3樓:天子叛

那一個電磁爐兩千瓦,一個空調一千五百瓦還不能同時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家的電錶是否能承載這麼大電流

家庭常用的電錶規格是5(30)

a和10(40)a,前者最大承載電流30a,後者最大承載電流40a如果你想用8000w功率的電器,電錶最小也要是10(40)a,處於安全考慮,應該用再大一些的

入戶主線最小是6平方的bv銅芯電源線,建議用10平方的

5樓:頑石鳴

你用的是電熱水器還是**空調?8千瓦電流將近有

40安,你家這個空氣開關要有40安向上,線徑(這一路還有主線)達到10平方向上,就可以安全地使用了,如果空開達不到,就換一下,如果線徑達不到,能換最好,如果不能換,那你就不要用了,到時候把線燒了就麻煩大了。

上面說的是兩相電220v的情況,如果用的三相電380v的那只要有32a空氣開關和6平方線徑也就可以了。

大功率助聽器貴嗎,助聽器的最大功率一般是多少啊?

助聽器是根據通道和效能來決定 的,就是同一系列價位也有差別 每個人聽力損失不同,需求不同,選配助聽器的功能也不同,由於每個頻段的損失不一樣,所以需要助聽器根據聽力圖進行補償。如果只是簡單的一刀切式的放大,可能會造成有些頻率的聲音過大或過小,還是聽不清。比如按照高音損失的量去補,低音又太大了,耳朵受不...

太陽能路燈最大功率是多少,太陽能路燈一般是多少瓦

太陽能路燈功率理論上講是可以跟led路燈一致的,但是受限於當前的電池板技術以及蓄電池技術很難做的很大最大功率基本上120w就封頂了,要是再大的話會影響太陽能路燈的使用安全。太陽能路燈功率分類很多從10幾瓦到上百瓦是都有的,客戶來公司考察的話可以找到工程需要的各種功率的太陽能路燈,客戶選購太陽能路燈時...

發電機組最大功率是多少千瓦,世界上功率最大的發電機組是多少萬千瓦?

常規的柴油發電機功率是3kw 2000kw 再大的話要屬重油發電機,重1000千瓦到75兆之間,市場很少!要太大的話,你還不如要建發電廠!發電機組型別有很多,包括汽油發電機組 柴油發電機組 燃氣發電機組 風力發電機組 水輪發電機組等。這所有的機組型別其功率最小 最大都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在選擇發電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