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請問這種效果圖在PS中是怎麼做出來的呀

2021-03-04 00:15:32 字數 462 閱讀 5754

1樓:說十五

這個一般是用向量製圖軟體做的,比如

ai、cdr等。需要用到手繪板。或者在紙張上面直接作畫,然後用掃描器掃描成**、電子檔

請問一下ps大神 這種**中的衣服3d效果是怎麼做出來 10

2樓:醞心鶴硯

這個得用到專業的服裝設計軟體吧……

譬如3d服裝設計軟體(marvelous designer 4 portable)

3d服裝設計軟體(marvelous designer 4 portable)

3樓:xo雪

把模特穿上衣服拍照,然後再摳出衣服和修圖

4樓:珠海百豐科技

您好,可通過3d建模,並可以跨平臺,無外掛地進行服裝定製和搭配的效果功能。百杉雲的軟體就可以實現這種功能,可供您參考!

這是什麼風格的效果圖,請問這種風格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是現代簡約風格,外形簡潔 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件的單一性 抽象性 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 大氣,達到簡約而不簡單的裝修效果。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迎合了年輕人的喜愛,都市生活忙碌,現代簡約風格打造一個安靜,祥和,看上去明朗寬敞舒適的家,來消除工作的疲憊,忘卻都市的喧鬧。請問這種風格的效...

ps怎麼做出這種外面有光環的效果圖

先做平的,雜色,徑向模糊,調節顏色 範圍 透明度 多次修改。最後變形 求教如何用ps做出這種類似帶光暈效果的高光,做效果圖用的。直接用畫筆工具就可以實現了,一定要將畫筆硬度調為0或小一點,這樣才不生硬,然後在 上新建一層,以便更改方便,選擇前景色為粉紅色,再上色就可以了 開啟原圖,新建一個圖層,把該...

請問這種平均拼接效果的圖用ps怎麼做

裡面有對齊工具啊,可以平均分佈,在 圖層 對齊 分佈,還看不明白加 5510 5670 例如你的圖,復 七個人制物七個圖層在圖層欄裡,將左邊第一個確定好位置,再將最上面圖層放在最右側位置,從第七個圖層shift選擇到第一個圖層,七個圖層選定,在移動工具中會發現上方有個左右居中 向下居中,左右居中後,...